如何評價劉詩詩在《如果可以這樣愛》裡的演技?

2023-04-28 06:40:08 字數 6242 閱讀 2018

1樓:尹朶月

作為新四小花旦的劉詩詩,不僅得過白玉蘭獎,還獲得金鷹女神的稱號。有這位重量級的人物出場,該劇就不會差。她在該劇中飾演一位敢愛敢恨、離經叛道,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孩白考兒,顛覆了她以往溫柔含蓄的淑女形象,對她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她沒有辜負觀眾的期望,將人物塑造的非常形象,特別是她撕婆婆的那一段,非常精彩,淋漓盡致的演出了女主懟天懟地,易爆易炸的性格。她的表演美麗簡單,細膩到位,真實不做作,讓觀眾也看到了不一樣的劉詩詩,值得稱讚!

2樓:德生福氣人寰

在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中,劉詩詩實力演繹了啥叫「演技大爆發」,一度顛覆了過去溫婉沉靜的形象,懟親人、懟婆婆,懟到渾身發抖的那種,就目前來看,該劇中詩詩的演技確實很有進步,角色詮釋的也很出色。

3樓:v5160147尾鞠

首先臺詞好評,不是念臺詞,而是有感情,而且臺詞很清楚,不黏糊,語氣詞很加分,不是單純按劇本上的臺詞走,而是有人物特色的體現,微表情特別到位,不管是撒嬌還是耍潑,表情很符合,眼睛有戲,明顯比以前靈動很多。

4樓:無堅那一

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裡劉詩詩飾演的白考兒終於要清醒,與耿墨池再次相遇,這兩人為了愛情,一個瘋了,一個差點死了,可以說是用情至深。不過這份深情對於另一個人來說就顯得很諷刺,那就是白考兒的老公祁樹傑。我覺得劉詩詩的演技很到位,作品想要表達的情緒和意思都傳達給觀眾了。

5樓:編號

詩詩一直頗受臺詞和演技的苛責,但這次用的原聲很意外,還挺自然的,雖然比專業配音演員還是有一些差距,但已經是能融入角色,渾然一體了。只是某些部分有點中氣不足,壓著嗓子用氣說話有點聽著不舒服,但還是挺有情緒在裡面的。

6樓:司馬幼荷

《如果可以這樣愛》應該是劉詩詩從影生涯中最特別的一部戲了吧,她本人也不止一次在採訪中提到這部戲給她的改變,從現實生活來看,改變確實不少,與其說她演繹了這個角色,不如說這個角色開啟了她。

7樓:戰歌

從前劉詩詩給人的感覺就適合柔柔弱弱的角色,這裡可以說是slay全場了,柔弱這個詞在白考兒的字典裡壓根不存在,打架跳牆扔高跟鞋扇耳光,離經叛道才是她。

8樓:海鷂

很不錯了,經典到位,是位非常優秀的演員。

9樓:玉夜鑲

演得很好,這次演得性格與以往不同,演得是一個性格複雜有點懟天懟地,時而瘋癲有點神經質的女孩,她詮釋得很好,哭戲都很生動。

10樓:喜歡每一天

劉詩詩演技本來就不錯,想想也知道演技真不行,怎麼可能憑藉演員,憑藉角色圈那麼多粉絲。

11樓:奇點

演技沒得說、劇情很垃圾狗血!

如何評價佟大為劉詩詩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

12樓:萌杉雄

佟大為劉詩詩的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電視劇,總的評價來說還是十分不錯的,而且演員在電視劇中的表現也是十分搶眼。演技也是十分到位。

pwd=da71

提取碼:da71 白考兒(劉詩詩 飾)是一名電臺主播,她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是丈夫不幸去世了。白考兒很久都沒能夠從喪夫之痛裡走出來,直到有一天她邂逅了名叫耿墨池(佟大為 飾)的鋼琴家。

起初,性格大相徑庭的兩人之間常常產生矛盾,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兩人由恨轉愛,漸漸產生了真摯的感情。

1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佟大為劉詩詩的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電視劇,總的評價來說還是十分不錯的,而且演員在電視劇中的表現也是十分搶眼。演技也是十分到位。

14樓:社保理財

如何評價佟大為劉思思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電視劇應該是還是可以的,拍得不錯。情節情感反應真實,很接近生活,演員演的也很到位。

15樓:璀璨離一人

劉詩詩在這部劇中飾演女主白考兒,佟大為在這部劇中飾演男主耿墨池,故事一開始就是白考兒以為耿墨池已經死了,於是對這個傷心欲絕準備自盡,我覺得劉詩詩演的特別到位,完全表達出了那種傷心和對這個世界的毫無眷戀。

而佟大為的演技就更不用說了,佟大為一直都是大家公認的實力派男星,在這部劇中佟大為把人物性格也是表演得非常細膩、到位,總之我個人覺得《如果這樣愛》這部電視劇劇情豐富,兩位演員演技也很好,還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看的。

16樓:鄭芬多老師

這部劇的節奏很強,情節也很有張力。

劇情元素很多,懸疑元素突出主題,拉出了一根敘事的線索。劉詩詩飾演的白考兒,是一個性格耿直、不屈不撓的角色。一直很喜歡劉詩詩的氣質、演技。期待劇集會給出更好的答案。

17樓:我愛蘇酥糖

佟大為和劉詩詩的如果可以這樣愛是一部非常好的都市愛情劇,兩個人的出演就是票房保證,兩個人都是實力派,而且劇情讓人看的非常感動,挺好的。

18樓:稀樹草原狼

佟大為劉思思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這部電視劇還是可以的,拍得不錯。情節情感反應真實,很接近生活,演員演的也很到位。

反映愛情故事,故事情節動人。演員也表演的不錯,劉詩詩人長得也漂亮,人緣也好,很多觀眾都喜歡他,所以這部劇也得到了熱播。

19樓:狄銳達

《如果可以這樣愛》講述了電臺主持人白考兒和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鋼琴家耿墨池兩個人因恨生愛。白考兒亡夫的哥哥祁樹禮為了阻止他們這場與世俗相悖的愛情,從中破壞,使得這場情感糾葛更為錯綜複雜。白考兒在經歷了背叛和離棄之後,終於放下心結決定要和耿墨池好好愛,卻不想被死神扼住了咽喉。

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耿墨池進入彌留之際,然而一直阻撓他們愛情的祁樹禮在此時站了出來,用自己的方式成全了他們,在生命即將終結之際將自己的心臟捐獻給了耿墨池。

本劇劇情元素很多,懸疑元素突出主題,拉出了一根敘事的線索。劉詩詩飾演的白考兒,是一個性格耿直、不屈不撓的角色,用劉詩詩自己的話講,就是一個懟天懟地對空氣,易飈易燃易**的女孩子。

佟大為飾演的耿墨池,是一個堅持自己主見 ,為了維護愛妻聲譽,不惜一切代價的人,有些不近情理。總體來說,類似於霸道總裁的角色,但是又不同於以往的霸道總裁人設。

他們倆以冤家的身份出現,白考兒為了調查前夫的死因,步步深入。尋覓線索,鋪展懸疑,加上劇集的節奏貼切,很是引人入勝。總的來說,這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國產連續劇。

20樓:楊柳依依

佟大為和劉詩詩的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是兩個人付出了真正的感情。研一的電視劇。存在著自己真實的情感,可以說演繹的淋漓盡致。

21樓:網友

如何評價佟大為劉詩詩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他們兩個拍的電視劇很好,拍的愛情電視劇就像真的似的。他們很受大家們的喜愛。拍的。淋淋盡致。給他們點個贊。

22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佟大為劉詩詩演的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我認為表演的不算太好,劇情讓人觀眾很難接受。成天要死要活的,簡直是對人的一種折磨。

23樓:濯鵬鵾

嗯,其實佟大為和劉詩詩的,兩個人一起演電視劇,如果這樣都可以的,愛的話,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劉詩詩還是佟大為他們兩個都是演技派,而且他們兩個都有那實力,他們兩個顏值都非常高,所們兩個演這部電視劇的話,如果可以這樣愛的話,那麼還是非常成功的。

24樓:斐吉敏

佟大為和劉詩詩的電視連續劇,如果這樣愛的話,這部連續劇是比較好的禁言以來拍的比較好的一部連續劇。他的話可以定位為偶像劇了,他們兩個人的話基本上都是一個粉絲群比較大的,這部連續劇道法是深受他們粉絲歡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佟大為劉詩詩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給了我們一個新的角度,這部劇集嘗試著用清新又糾纏的愛情線,來細緻描繪當下的現代女性。這部劇集在整體劇情的鋪設上,雖然還是霸道總裁,意外離世等等設定,但是通過女主角和兩大男主角在這種規定情境下的極致演繹,交出了一份能讓人有所對照又能令人滿意的答卷。

26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看了如果可以這樣愛,想說的比較多,可以這樣愛,我不太支援劇情裡的耿墨池和白考兒,耿墨池總給我一種優柔寡斷,讓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沒有擔當沒有好好處理問題的能力更談不上理智讓我很沒有安全感,這樣無論多愛的愛情我都不要,他帶給白考兒的傷害痛苦,也是在間接的傷害考兒的家人,這樣對家人對身邊的人都太不負責任了顯得愛的自私,相反我是喜歡祁樹禮的,他對米蘭的威脅很好的做出了反擊,沒有給別人第二次傷害自己的機會,這樣的男人我會很信任他,而且他只愛了白考兒一個人,說這段感情極端也好,怎麼都好,我信任他有安全感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值了。

劉詩詩主演的《如果可以這樣愛》何時首播?

27樓:胡胡

(券匯合),關祝它,就能看。

如何評價佟大為、劉詩詩主演的《如果可以這樣愛》?

28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如果可以這樣愛,還是挺好看,霸道總裁的主題。

29樓:我叫中神通

說實話,我覺得這部電視劇不咋地,因為它的劇情懸疑太高了,並且情節的反轉也很大,臺詞說的也不是很好。

30樓:要做公主的太陽啊

演技好,臺詞也很棒,演員男帥女美,我喜歡前半部分,白考兒真的好可愛特別有個性不小百花,被別人欺負也會還回去,和男主鬥嘴真的很搞笑也很甜,後面太虐有點堅持不下來,但劉詩詩的哭戲真的是很厲害啊,甜多虐少就好了,年齡大了看虐的受不了。

31樓:龐雅彤

佟大為和劉詩演的非常好劇情也挺好也挺吸引人並且收視率也是第一。

32樓:嫣然一笑cy葒兒

不算是霸道總裁範吧!從一個純粹的感情出發點!演繹的不錯,情節不拖拉,雖然很狗血哈哈!反轉太快!顏值擔當哈哈

你如何評價劉詩詩

從她婚禮上看,她媽媽應該是很厲害的人了,不單是物質上,感覺她媽媽應該是為她決定人生大事的。有家庭的保護,嫁了人有老公保護,劉詩詩是內秀的人,而她同時又是溫順型的,沒有不安分的心,作為演員,雖然演技不合格,工作卻是認真完成的,很好奇為什麼霍建華胡歌或是和她合作過的男演員貌似對她評價都很好,對她也很保護...

劉詩詩和吳奇隆相差17歲,現在感情如何,對於年齡差接受度是多少

兩個人年齡雖然相差很大,但是他們也是非常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了,現在劉詩詩生了一個女兒,據說生完孩子之後也要接拍新戲了呢。兩個人的感情可以說好的不能再好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沒必要注重太多外在。而對於年齡差,我能接受的範圍就是十歲左右。當然,這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對的人,我也不確定這個範圍會不會變大。就...

如何評價詩人北島後期的詩作,北島詩的北島詩的特點

以前寫過一篇隨筆。重讀北島後期詩歌 八年前,北島從海外歸來,帶回了他海外創作的成果 詩集 在天涯 把一個 決不跪在地上 的英雄,瞬時帶回了人的境地。與此同時,第三代詩群卻丟擲 pass北島 的口號,將北島的創作視為 經典而過時 的產物,於是一片喧囂中,北島的後期詩歌在被充分認識之前就淹沒在新的詩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