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的表現

2022-01-12 06:32:38 字數 5149 閱讀 8277

1樓:南方小潤

我對小s最多的印象是從蔡康永老師那裡得到的,一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和人設的明星,在這個圈子裡面,幾乎沒有人像她這樣,活的真誠熱烈,你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很多明星的言行會給你一種很假的感覺,這點在她身上完全沒有。

很喜歡這種率真的個性,無論在什麼領域都不迷失自己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她在節目裡面的表現也真的非常討喜,能夠有玩了這麼多年的老朋友,肯定是一個超級棒的人,大家才願意接受她這些偶爾人來瘋的性格。

2樓:我愛度桑

我個人非常喜歡小s的主持風格,在內地有一個女演員和她有一些相似,那就是謝娜,其實我也一度懷疑謝娜一直都在模仿小s的主持風格,只不過小s更加大膽一點而已,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面小s的表現非常的優秀,我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偶像包袱,把自己當作一個普通人一樣。

越是這樣,大家越是喜歡其實小s本身也是一個比較平和的人,我覺得他的性格偏向於男人有一點外向。雖然有時候做出一些讓人家覺得難為情的事情,但是他的一切用意都是出於節目的飽滿度,以及讓觀眾開懷大笑。這樣嘲諷自己娛樂大眾的精神也值得我們讚揚。

3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小s好可愛啊!覺得她特別的真實。

小s以前在主持《康熙來了》的時候,感覺她這個人真的是特別的開放,什麼都敢說,但是反應還是比較快的,所以一直也比較喜歡她。但總體上總是讓人感覺她應該是比較犀利,比較精緻的那種人。

到了這個節目,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她真的好隨意啊!真是一點偶像包袱也沒有。

而且從她的言語中可以看出,她對於孩子的教育也是比較隨性的。她在節目中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沒有任何心計的傻大姐,真是太可愛了,我更喜歡她了。

4樓:似有私有

這部綜藝節目我也看了,小s在裡面是很真實,比較隨性,可以看出她是個平易近人,樂於與人打交道的人。通過一些其它的綜藝節目和幕後的花絮裡,可以看出小s本身就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她不會為了上節目而去改變自己,觀眾們也很喜歡那樣真實的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小s一直以來性格都是非常耿直,確實做到了表裡如一,所以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她還能延續一貫的務實風格。我覺得她的表現確實是可圈可點的,一點都不做作,給觀眾展現出來了真實的自己,與很多明星不論上什麼節目都會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6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現在的明星很多人都挎著偶像包袱,給自己營造一個很好的人設;而小s就不一樣,毫無偶像包袱,去做最真實的自己,如果一個人每天都過的不像自己,那他在娛樂圈賺再多的錢,有再多的粉絲到最後都是不快樂的,不如簡簡單單像小s一樣去做最真實的自己,你不喜歡也好,謾罵也好,但是自己活得最開心最重要。

7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也覺得你說的很對,她確實真實表現的特別好,特別有感覺,就想應該平易近人的人一樣,沒有什麼架子,這樣的人真的也不多了,覺的能多看她幾年的電影,也真的不錯,畢竟這樣的明星,真的少之又少,所以大家要珍惜哦,珍惜小s。

8樓:

小s在節目裡是非常的真實,沒有偶像包袱,小s不止是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非常的真實,沒有偶像包袱,她在以前的節目裡也是非常的真實,沒有偶像包袱。小s性格本來就是大大咧咧的,非常真實,她勇於說出真實的想法,看了她這麼多綜藝就感覺她非常真實。

9樓:可晨情感說

我不喜歡她,不明白為什麼她能紅這麼久,難道就是因為她的犀利嗎,說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這也能紅嗎,她在《我們是真的朋友》裡,除了會損別人,除了會說朋友的醜事,還會幹啥啊,我看這個節目,就沒有感受到哪一點體現了真正的朋友。

10樓:心悸

小s本身就是一個很隨意、大大咧咧、沒有偶像包袱的人。在《康熙來了》這個節目中就可以看出來,她的性格很活潑開朗而且特別風趣幽默。他不會怕得罪你而恭維你,你有什麼缺點她會直接說給你聽,是一位很真實的明星。

11樓:

其實小s在節目裡表現的很真實,而且不僅是在這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這樣,她在很多節目中都是一個很會思考的人也會把自己的想法都會分享給別人。而且她的性格也是這樣很隨和,很大大咧咧的人,所以和其他人相處中也會感受到她的真實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s她在任何節目裡,呈現給觀眾的都是一種性格開朗,很真實的樣子,從來不會為了自己的形象偽裝自己,現在娛樂圈中,有很多的女星為了自己的形象,經常的侷限自己,甚至給自己立個人設,然後苦心經營自己的人設,像小s這樣真實的女星已經不多了。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在這麼一部作品當中的表現,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他這個人呢,懂得分擔,懂得分享,懂得願意跟他人共同努力,所以他並沒有什麼偶像包袱,他在這個節目當中的表演是非常真實的,非常貼合這麼一個角色的,我感覺像他這樣的演技應該是可以打高分的。

如何看待《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大小s的教育觀?

14樓:平凡忘記

之前在《康熙來了》,大s就表態過:「徐熙娣,我跟你說一句真話,女兒要富著養。」

大s老公汪小菲也覺得小s女兒穿得像保姆,忍不住和大s說:「以後我們女兒一定得穿得時髦。」

女兒要富養,要給她買最好的東西,是現在很主流的說法。

但我們今天要說的是:女兒要富養,花錢不能省,是碗不折不扣的毒雞湯。

相比之下,對女兒「摳門」的小s,可真是股清流。

一個女孩想要好好長大,必須要掙脫「美」這個字的綁架。

乍聽之下,小s有這樣的教育觀,似乎有點奇怪。

她畢竟是個以美著稱的藝人。即便是丟在一眾女明星堆裡,她也常是最打眼的那一個。

但不知道你注意到沒有,鏡頭外的小s,一直不怎麼注意形象。

她的機場照,經常被說像大嬸,她自己有時候都會吐槽自己。不管是夏日清爽風,寬鬆休閒風還是機場登機風,都根本沒有「女明星的樣子」:

去參加姐姐大s的綜藝《幸福三重奏》,小s帶的行李是一個條紋包。

在自己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裡,有一個環節是看主持人和嘉賓的包包。她又再一次撈起了自己這個包,楊冪忍不住說:「這個布袋,我見過很多次。」

最近上《我們的真正的朋友》,小s又帶上了這個包,大s終於忍不住吐槽:

「你平常用這個包包也就算了。

上節目了能不能換一個,當個藝人當得邋里邋遢。

邋里邋遢,在姐姐大s眼裡,恐怕是個天大的錯誤;

但我們想問的是:打扮的美美的,真的是女孩最值得追求的事嗎?

我想起小s在接受《人物》雜誌採訪時,提起過《紙袋公主》這個繪本。

這是她最喜歡給女兒們講的繪本故事,也是她認為唯一值得聽的故事。

繪本的故事大概是這樣:公主跟王子要結婚了,他們都穿著昂貴華麗的衣服。可在婚禮現場,有隻火龍把王子抓走了。

公主要去救王子,可火龍把她的衣服都燒光了。她就在路邊撿了一個紙袋,套在自己身上。

王子被公主救了回來,結果王子看到她的第一句話卻是:

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你頭髮都焦了,穿得這麼髒,你看你哪像個公主?

趕緊回去把自己弄得像個公主了,再回來見我。

公主很生氣:你穿著漂亮的衣服,你有很漂亮的頭髮,你看起來像個王子,可你就是個大爛人。

最後那個公主就穿著紙袋的衣服,很高興地跳著ending離開了。

我也很喜歡《紙袋公主》,它和之前的王子公主童話都不同。

以前的童話故事裡,公主總要穿著華麗的禮服,等王子來拯救,要和王子在一起才算是幸福的人生。

這也像小s用了小半輩子在遵循的成功人生模板:年少成名,嫁入豪門。《康熙來了》最風光那幾年,每個來上節目的年輕女藝人都要吹捧她。

有一集節目裡,她和高跟鞋女王劉真pk,一口氣換了很多雙最華麗的、限量的、昂貴的高跟鞋。

只是小s人到中年,也開始慢慢放下這些了。

女孩就應該美美的,聽起來不是什麼過分的話。

但你只要再一細想,就會意識到這是個陷阱。

小s自己就曾經深受其害:

鏡頭後不斷追求光鮮亮麗,代價是讓鏡頭後的自己過得很沒有安全感,很不開心。

為了臉更瘦,她上節目前跑去打針,結果整季節目臉都是僵的;

總在時不時糾結自己的淚溝和眼袋,沒有安全感,忍不住打一堆肉毒、玻尿酸。

前幾年的時候,她在微博爆發:女人到底要多瘦,你們才會滿意?

結果卻招來一片指責:女孩要拼命**的風氣,還不是你帶起來的。

是啊,小s的確說過不少「要麼瘦,要麼死」這樣的話,但這不恰恰說明了外界對女性的美貌期待,力量有多強大,要求有多嚴苛?

當女孩年紀尚小,自我意識還不夠強大的時候,就給她灌輸「你一定要漂亮」的說辭,她只能乖乖接受,誤以為女孩的人生,就該是這樣的。

可是,男孩子從來沒有這麼被要求過啊。從來沒有人會和男孩子說,你要有足夠好的外表,人生才能有機會。

況且,一旦接受了「我要努力變美」的設定,接下來的日子裡,女孩就會不斷遭遇各路人的指指點點。

你會因此束手束腳,總覺得自己不夠好,自尊心一點點被磨滅。

大概是因為自己吃過這樣的苦頭,小s再也不想女兒走自己的老路了。

她的轉變,和《紙袋公主》一樣,是一個女性從懵懂到覺醒的故事:女孩最需要的,不是王子,不是華服,不是別人眼裡的漂亮。

而是穿著紙袋,也能閃閃發光的東西。

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小s喝了一點酒,目光有點茫然。

那天她們沒有談什麼老公、孩子,只是聊了聊現在的自己。

阿雅說自己為了成為節目製作人準備了十年,花了很大力氣才想明白自己要什麼、能做什麼。

小s靠在阿雅肩頭,哭了。

她羨慕阿雅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能夠為之奮鬥的事情;

她大概也有點後悔自己不爭氣。那種後悔,就像是穿上了公主的華麗禮服脫不下來,她過去的成功、她的婚姻、她的外表,全都成了束縛。

她是認真地,羨慕那個曾經為自己外表自卑的阿雅,因為她現在有自己的光芒。

她已經看清楚了,能找到自己的路,比什麼都重要。

她現在有三個女兒,她們還有大把的機會。

大女兒艾莉原本是個害羞的女孩,小s想了各種方法,還專門帶她參加自己的各種朋友聚會,效果都不是很好。

後來她發現女兒跳舞和畫畫被表揚的時候會很開心,所以她一直鼓勵女兒跳舞和畫畫,慢慢地,艾莉因為跳舞找到了自信,繪畫也拿過臺北市銅牌獎。

小s不給女兒買1000塊的外套,是個好決定。

因為女孩的人生,本就該比這更加廣闊。

15樓:popping坤

大s的教育觀挺好的,反正我很喜歡大s,相信它的教育方式

16樓:小曦曦

我覺得女孩子就是要富養,從小就要有氣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錯,又不是經常買,偶爾買一次作為獎勵沒什麼呀,小s太摳門了

如何評價小s在內地綜藝節目中的表現

她很有自己的獨特風格,無論什麼節目都很能放得開。也就中國人喜歡 應為中國人是在太多了 我感覺小s表現的很好,她的娛樂節目中表現的大尺度和口味,也是娛樂節目中的一道靚麗風景線。早年綜藝女王的地位無疑。來大陸有點水土不服,內涵和硬實力是她需要突破的瓶頸,尤其在臺灣綜藝式微的大勢下,要保持早年的喜好度沒可...

《真正的朋友》中,大S和阿雅的相處模式,你覺得是正常還是大S太過分了

我覺得大s和阿雅的相處模式,感覺大s稍稍的有那麼一點點過分,可能是我自己個人覺得,因為每個人評判的標準都不一樣。我不能夠接受這樣的友誼,對於我來說友誼是應該相互支援,朋友有難相互幫助而不是應該去懟給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感。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只有關係夠好了,才會指出你的不對,才會懟你,我覺得她是...

我們在異地,今天是我們的小的紀念日,但是我想要給他個驚喜

方式有很多種,比較俗又比較通用的就是打個 好好的回憶過去一年裡面你們的故事,或下一步給她驚喜的計劃哦 相聚遠嗎 遠據別去了 近去 遠可以答應他什麼什麼的 他會很高興地 給他一個surprise,比如給他一條蠻有意義的簡訊!或者 寄給他一個禮物 當然是比較特殊的 裡面在來些紙條,寫上一些浪漫的話,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