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中,大S和阿雅的相處模式,你覺得是正常還是大S太過分了

2022-01-12 06:32:37 字數 6432 閱讀 6373

1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大s和阿雅的相處模式,感覺大s稍稍的有那麼一點點過分,可能是我自己個人覺得,因為每個人評判的標準都不一樣。

2樓:擊殺小蛋蛋

我不能夠接受這樣的友誼,對於我來說友誼是應該相互支援,朋友有難相互幫助而不是應該去懟給別人,給自己帶來快感。

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只有關係夠好了,才會指出你的不對,才會懟你,我覺得她是為你好的,是想讓你變得更優秀才會這樣,但是如果懟的太過分了,也不太好。

4樓:pi皮木偶

人家兩個是多少年的朋友了,互懟可鞥是兩個人得相處模式,我的生活中也可以見到互懟的但是關係非常好,吃瓜群眾真的是太不理智了,人家自己的朋友輪得到你數落嗎。

5樓:曦之所往

我不能接受,我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不正常。朋友之間互懟不代表感情好,互懟的話容易傷感情,朋友之間應該是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6樓:似有私有

我能接受,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玩了很多年,我們之間的關係就類似這樣,日常生活中互相懟懟,但是一旦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互相幫助、支援。

7樓:安爾妮薇爾

其實我覺得如果是好朋友,好閨蜜,好死黨之間,互相懟才是正常的方式,當然如果是朋友的話,那種懟其實就是開玩笑性質的。

8樓:沉吟子卿

儘管這樣互懟對方不會生氣,就是我們常說最佳損友,但是我覺得友誼之間也需要互相體諒,理解,以及讚美欣賞,當然是真情實意的,雖然互懟表達的真情實感,但是話粗糙聽多了也會介意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能相處模式,我覺得還是有點過分吧,畢竟我有點看不慣那一種,只是我也看不慣那種行為,我不知道他們到底為什麼能夠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大s懟阿雅,你覺得是不尊重朋友嗎?

1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做為朋友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用不著別人來說。

最近熱搜上得有些頻繁,明明上了一檔叫做《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的綜藝,卻總是被網友指責說她的所作所為都算不上是一個真正的朋友。大s、小s、阿雅和范曉萱的友誼,從學生時代開始一直延續到成為藝人,二十年的感情怎麼看都是彌足珍貴,卻在一檔記錄四人友誼的綜藝中被屢屢質疑。

阿雅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偶像劉德華的故事,剛開了一個頭,大s就捂住頭叫她「閉嘴」,小s也端起酒杯道「我不想聽。」大s懟阿雅的其他片段還有先是直接開懟阿雅的五五分身材,然後說阿雅女強人的戲碼有些入戲太深。說到自己的偶像木村拓哉可以真情實感到潸然淚下,而說到阿雅的偶像劉德華,卻是一臉的嫌棄,甚至還會直接懟阿雅說她看起來「不高階」

這些可能只是好姐妹的日常玩笑,傳到網上卻掀起了軒然大波。許多網友認為, 大s面對阿雅有莫名其妙的優越感,並且在以貶損朋友的方式來抬高自己,更有甚者,說大s根本就看不起阿雅。

對此大s的回覆是,「就算大家說我是欺負阿雅的女魔頭,我還是好開心!因為我本來就是女魔頭啊!」緊接著阿雅也出來給大s澄清,說「20年的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用時間走出來的感情很寶貴,sister forever!!

其實毒舌玩笑話和傷人的惡言有時候也只有一線之隔,每個人的閾值都不一樣,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也不一樣,真正可以判斷對方的言行有沒有過界的只有當事人自己,想要迫不及待給別人蓋章惡意的話,其實也只是滿足了自己內心的偽正義感而已。正如阿雅自己所說,「怎麼可能一直被欺負,還可以好二十年」。觀點粗糙,歡迎吐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兩人平時是怎麼相處的,有些朋友之間確實是把懟當成一種樂趣

12樓:美啦點

怎麼說呢,有時候是為了綜藝效果。

但感覺還是有點過分。

不過呢,她們自有自己的相處模式,人家都不在意的話,我們操這個閒心做什麼。

13樓:姐我就是拽妹子

我覺得閨蜜之間互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玩得開了才算是真正的閨蜜,再說了懟你也不一定就是說不把你當朋友之類的,有時候是開玩笑,有時候是為了你好

14樓:冬天裡面的溫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我們只是看到了電視鏡頭裡面的一個面,如果平時就是這樣,不會覺的有什麼問題,生活中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關係特別好,就是懟,各種懟,有時候也不看場合,但是知道沒有惡意,就無所謂了

15樓:情愫說俗

如果不是導演安排的,我覺得非常差勁,不配做朋友。

16樓:櫻花花紋

我覺得朋友之間都得懟幾句,但要是那種過分的懟就是塑料姐妹了

17樓:

節目組安排這麼演的別當真

18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打黃蓋的事就不要扯了。

19樓:

我覺的這應該就是他們平時的相處模式而已,朋友之間真的沒必要計較什麼,因為每個人個性不一樣,他們習慣了,相互理解,適應就好了呀!

20樓:在花果山瘋狂打call的西瓜子

假如兩人關係比較親密了,互慫一下是開玩笑的表現,可以使兩人的關係更輕鬆與融洽。假如兩人關係並不太友好,互慫的話只能使兩人關係針鋒相對。

大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節目中對阿雅的相處方式,你能接受嗎?

21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是不能接受我的朋友這樣對我的,那種感覺我會氣死的。但是阿雅和大s她們倆用這種模式相處了這麼多年,應該也是習慣了。

22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不太能接受,雖然是朋友,但我真的受不了那種感覺,總感覺大s有點盛氣凌人的感覺。當然如果說阿雅能受的了,只能說明他們已經特別的熟悉了,也知道對方的脾氣,所以才不會有任何的怨言。

23樓:自由的九月兒

大s的性格是非常豪爽的這是他認為最直接和朋友交流的方式,這是他和阿雅獨特的交流方式,見證了他們兩個的友誼。

24樓:西柚哎哎

能接受,但是不喜歡。雖然她們可能是朋友間的互損,可是我沒有阿雅的好脾氣,我喜歡平等像溫水一樣的友情。

25樓:南坼

我認為我可以接受。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應該勇於指出朋友的錯誤,指出他的毛病,這種相處方法是因為她們二人的性格所致,我可以接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是可以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因為我認為和真正的朋友相處,就應該有什麼說什麼,如果在朋友面前說話都要想著的話就不算是真正的朋友了。

27樓:我不是筱南

我不能接受,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會愛面子,大s這樣說話的方式讓朋友很難受,雖然忠言逆耳,但是在公眾場合還是和氣點好,那些忠言我覺得私底下說的效果好會更好。

2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真的不能夠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雖然是朋友,但是總是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難道阿雅就應該要承受他這種對待了嗎?

大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針對阿雅各種諷刺,真正的朋友可以不在乎這些嗎?

29樓:左阿涼

我覺得大s對阿雅的話不像是諷刺,更像是朋友們之間的玩笑話就像是朋友們之間的嘲笑,難道你和你朋友之間不會開這種玩笑嗎?如果不會的話,你要好好的反思一下你們兩個的友誼了。

兩個人如果是真正的朋友的話,是不會在乎別人怎麼說自己的。更多的時候朋友之間會把對方的短處當做是一種玩笑來調侃對方,如果你受不了這一點,我覺得你很難交到朋友​。

這種調侃的方式我覺得更像是朋友之間親近的表現,當然不是以傷害別人自尊心為理由,只是這種小小的玩笑可以拉近朋友們之間的感情。大s和阿雅都在一起玩了這麼多年,阿雅也不是吃素的,如果大s真的總是嘲諷她,阿雅自然也不會和她一起玩。​

他們幾個人這樣的相處模式我倒覺得挺好的,小s和阿雅總是鬧來鬧去,范曉萱和大s更像是在包容兩個愛打鬧的小孩。​我還挺喜歡她們這樣的相處模式的,至少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也會很羨慕。

30樓:

節目組需要,都是提前講妥當的。

31樓:天恩

我覺得他有些過分,即使是真正的朋友也會需要尊重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不會在乎這些,而且,正是因為她們各自了解朋友的性格,說話不用顧忌太多,相處起來才自在,快樂

33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不可能會不在乎,只是因為錄節目不好說。

34樓:哀傷的水瓶座

真正的朋友肯定不會在乎這些,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而且朋友也是有口無心。

3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可能不在乎,大家都只是普通人而已,只是真正的朋友會忘記的很快。

36樓:多肉

當然會在乎呀,因為這是公開的進行,而不是在私底下。

37樓:浪裡個浪

朋友之間,關係再好說話也要有分寸,如果為了節目效果,另當別論了。

38樓:dj林林

的朋友不會在乎這些的,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心和心相通。

39樓:淡淡暖陽耀春光

不知道 沒看過這個節目 具體咋樣不知道 畢竟語氣語境很重要

40樓:那藍心悅

是朋友的話,應該不會在意你對她的吐槽...

大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中,針對阿雅各種諷刺,是因為她們兩不和嗎?

41樓:陽光愛生活吖

我覺得並不是因為大s和阿雅兩個人不合,只不過是因為大s性格如此,對待自己比較寬容,而對於別人經常是一副冷嘲熱諷的態度,所以才會對阿雅各種諷刺,而阿雅的性格脾氣也比較好,所以這可能形成了兩個人相處的常態。

大s在節目中會非常不忌諱的說阿雅的一些缺點,說阿雅唱歌不好聽,甚至在幾個人一起表演節目的時候不讓阿雅出聲,這些行為在我們外人看來其實特別過分,但是阿雅看起來也並不是很生氣。

但是當阿雅興高采烈地談起自己的偶像是劉德華時,大s卻急忙打斷說:「誰想知道你的偶像是誰」,完全不給阿雅表達的機會,所以說其實個人感覺大s是比較尖酸刻薄,一點兒都不顧及他人感受的,也就是性格上的原因導致她這樣對待阿雅。

42樓:若八十

我覺得不是真的不和吧,在節目上這樣很敗壞路人緣的好吧,大s給我的映像還是蠻好的,既然綜藝的名字叫真正的朋友,那我想正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才會這樣的吧。

43樓:偶丫飛飛

作為朋友來說相處方式不一樣吧,我和朋友就是互相懟的,並不是因為不和吧!人家友誼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44樓:德瑪

不是已經澄清了嗎?日常相處模式而已,很多時候在外人眼裡可能比較難以接受,但是她們相處了幾十年都這樣,已經習慣和享受這種彼此打趣了,可惜各種網友卻喜歡感同身受。

45樓:

我覺得不是因為不合,而是想推廣這個節目,通過這些資訊來吸引話題,最後在來一個澄清話題,就達到了目的。

46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不是,畢竟每個朋友之間的相處方式都不一樣,而且人家阿雅還沒有說什麼呢,網友們就不要瞎操心了。

47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不是的,而是因為她們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如果她們兩個人的感情不和,怎麼可能還會出演綜藝,就算是為了刷存在感,阿雅也不可能一直都忍得了。

48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吧,或許只是為了綜藝效果,還有就是可能大s就比較耿直,然後也喜歡多吐槽一些東西。

49樓:

有的朋友本就是無話不談,都清楚對方聊天的度,也會經常互dui。有的朋友是隻說對方好的,背後說不定就是各種比,什麼都想比對方好。也見不得對方比自己好,特別是找男朋友或老公。

所以只是每個人的朋友不一樣,所以相處的模式不一樣而已。有的朋友本就是無話不談,都清楚對方聊天的度,也會經常互dui。有的朋友是隻說對方好的,背後說不定就是各種比,什麼都想比對方好。

也見不得對方比自己好,特別是找男朋友或老公。所以只是每個人的朋友不一樣,所以相處的模式不一樣而已。

50樓:

我覺得不是,因為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互相關注,互相瞭解,也只有這樣才能知道對方的問題,給對方指出來,所以我覺得不是因為不和

51樓:科學並不難

不是啊,她們姐妹幾個都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要不和早就不和了, 這是她們和平相處的方式而已,大家不要上綱上線了

52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應該不是兩個人不合吧,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還是挺好的,可能只是朋友間的玩笑,具體的不太清楚。

真正有智慧的女人,在婆家都是怎樣和婆婆相處的

再優秀的女人,結婚都要面臨 在孃家是客人,在婆家是外人 的事實,受了什麼委屈還不敢輕易往外說,一來是怕孃家人擔心,二來又害怕婆家人說自己矯情。她們總是拼命的想要拉近跟婆婆之間的關係,為的就是早日成為這個家裡的一份子,可是面對相處了幾十年的家庭來說,要想融進去必然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甚至還會受盡委屈。...

如何評價小s在《我們是真正的朋友》裡的表現

我對小s最多的印象是從蔡康永老師那裡得到的,一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和人設的明星,在這個圈子裡面,幾乎沒有人像她這樣,活的真誠熱烈,你可以感受到她是一個真實的存在,很多明星的言行會給你一種很假的感覺,這點在她身上完全沒有。很喜歡這種率真的個性,無論在什麼領域都不迷失自己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她在節目...

朋友和朋友相處,最重要的是什麼

真誠吧。我喜歡志同道合的。這樣能說到一塊去。如果是有利益之稱的話,就不該稱作為朋友。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對待別人的方式也不同。比如你所提到的朋友對待所有人都是 不當一回事 的話,那麼這說明他的性格如此,沒辦法改變,可能是他在乎你,關心你的方式不同 如果你朋友對待別人很當一回事,那麼就有可能是他不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