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卡丁車場,要辦什麼證件

2022-01-12 06:32:39 字數 1871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1、個體工商戶的經營者只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責任(成年人,智力正常),就能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2、身份證和影印件。

3、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明檔案,如果是租的還得租賃合同及影印件。

4、《娛樂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5、《消防檢查合格意見書》(如必要辦的話)的原件和影印件。

6、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辦《稅務登記證》,需要營業執照、房產證明檔案、租賃合同、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等資料。

領取營業執照後,並不能馬上開業,還必須辦理以下事項:

1、刻章等事項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個公司註冊完成。

2、辦理銀行基本戶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辦理銀行基本戶開戶。基本戶是公司資金往來的主要賬戶,經營活動的日常資金收付以及工資、獎金和現金的支取都可以通過這個賬戶來辦理。每個公司只能開一個基本戶。

3、記賬報稅

完成公司註冊後,需先辦理稅務報到,報到時需提供一名會計的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聯絡**)。公司成立後一個月起,需要會計每月記賬並向稅務機關申報納稅。企業準備好資料到專管所報到後。

稅務局將核定企業繳納稅金的種類、稅率、申報稅金的時間,及企業的稅務專管員。企業日後將根據稅務部門核定的稅金進行申報與繳納。

4、繳納社保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里扣除。

5、申請稅控及發票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器,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自行開具發票了。

6、企業年報

根據《企業資訊公示暫行條例》規定,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企業應當報送上一年度年度報告,內容包括公司基本情況簡介、主要財務資料和指標、股本變動及股東情況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是必須的,你還要去辦賽場行駛,你還要找保險公司幫你做保險,那些長期會員一定會需要你幫他買保險的…我是卡丁車愛好者,聽說保險這塊利潤很大!具體你可以去卡丁車協會查下!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許可證,衛生許可證,營業許可證。

注意:事先說明,不許抄襲我們跑跑卡丁車的。

4樓:我欲成社

開設兒童遊樂場一般需要提供以下證件:

1、個體工商戶的經營者只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責任(成年人,智力正常),就能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

2、身份證和影印件

3、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明檔案,如果是租的還得租賃合同及影印件4、《娛樂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5、《消防檢查合格意見書》(如必要辦的話)的原件和影印件,6、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辦《稅務登記證》,需要營業執照、房產證明檔案、租賃合同、身份證以及影印件等資料。

我想玩賽車,準備先入手一輛cammus的卡丁車,那我需要考什麼相關的證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在娛樂場裡玩一玩,一般也不需要什麼證件,如果想專業的去操作,是需要考一定的證件的

6樓:眼淚不哭

不太需要,因為只是單純娛樂,開卡丁車是不需要駕照的。但是要記得玩卡丁車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開就好,千萬別帶人,因為卡丁車是一人一車制,不允許帶人的。

7樓:

你應該有駕照我覺得,在我們這沒駕照不能開車也不能上高速公路。當然了普通的道路也不可以被交警碰到就拘留

8樓:

這種危險的極限運動最好是不要去玩。

想開個消防器材店,需要什麼證件啊

經營消防器材銷售,不需要辦理消防器材許可證,你如果是開店的話,那麼你首先工商註冊然後稅務登記下,但是你的要求就是你的 商也就是產品的製造商必須要有相應的消防器材檢測報告才行!如果你要辦理銷售公司的話經營範圍不用寫消防器材製造,寫 消防器材銷售服務就可以。然後讓廠家給你辦理授權委託書一切就ok了。回答...

想開個婚慶公司需要辦理什麼相關營業手續嗎

需要,要視每個地區的具體情況而定啊。想開個商店都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如果銷售食品,所以先要辦好食品流通許可證可證才去辦營業執照。如果賣煙,需要去當地縣區級的菸草局辦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具體流程如下 先去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然後繼續在工商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同時去菸草局辦 菸草零售經營...

想個人開個養老院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申辦人申請籌辦社會福利機構時,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 申請書 可行性研究報告 2 申辦人的資格證明檔案 3 擬辦社會福利機構資金 的證明檔案 4 擬辦社會福利機構固定場所的證明檔案。申辦人應當持以上材料,向社會福利機構所在地的縣級以上人民 民政部門提出申請,由受理申請的民政部門進行審批。香港 澳門 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