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曉在電影《如影隨心》中的表現

2021-03-04 04:26:02 字數 550 閱讀 5904

1樓:雨戀紫竹

《如影隨心》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對藝術家情侶的愛情故事,故事中歷經了大多數情侶都會經歷版的感權

情階段,最終兩人完成了從結婚到離婚的輪迴!

陳曉在電影中飾演一個小提琴演奏家,頭髮略長,配上鬍鬚,顯得很有文藝範,文藝中還帶著一些憂鬱,整體上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形象!

預告片中僅有的幾個片段和幾句臺詞,讓我感覺陳曉對於這個角色把握的很到位,他在拉小提琴那一刻,眉頭略微緊鎖,彷彿投入在**的故事情節中,他的一言一行,都把一個**從業者的氣質演繹的挺到位,同時也把一個都市戀愛中的男性演繹的很到位!

在造型上陳曉給人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感覺。以往白白淨淨文弱秀氣的陳晨,此次留起了鬍鬚,蓄起了長髮,給人一種藝術家頹廢憂鬱的感覺。而這樣的造型形象,既契合了他藝術家的身份,又與他本身的性格相呼應。

在演繹了無數個古裝形象之後,陳曉似乎力圖洗掉自己身上白淨小生的固定標籤,想往更有深度和力度的男性角色上靠近,可以說此次他出演這個角色可能就是這樣的嘗試。

據說他和杜鵑飾演的男女主的這段愛情,讓有些人看到了某種化學反應,期待這部**,也期待陳曉能在演技上有新的突破。

《諜影重重5》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如何評價電影《諜影重重5》

尷尬的歸來 文 夢裡詩書 作為一個經典系列的衍生,諜影重重5 雖有著導演保羅 格林格拉斯與馬特 達蒙的迴歸,卻也難使本當完結的花開二度綻放一如前三部曲的精彩,力挽在第四部中就已然盡顯的頹勢,但另一面不得不說動作場面的精彩使這部電影依舊不枉 諜影 的招牌。諜影5 在攝影和剪輯水平上憑藉保羅 格林格拉斯...

如何評價陳赫在《動物管理局》裡的表現

提到陳赫我們首先想到就是 愛情公寓 的賤人曾曾小賢,在他最新的一部劇 動物管理局 中他飾演的是郝運的角色。總的來說呢我認為他的表現在該部劇中還是不錯的,但是感覺還是有所欠缺,優點是把郝運的賤賤的 時常拍馬屁的人物性格詮釋的還是比較到位的,這可能也是因為比較符合他的人設,因為我們都知道陳赫的綜藝感是非...

如何評價高曉鬆在《曉鬆奇談》裡關於臺灣的言論

他就是個屁,這麼跟你說在北京比他能貧嘴的白左滿大街都是,他那點談資只是小兒科 而且她那個形象真是對不起觀眾,對於一個公眾人物來說個人的形象非常重要,就算不是高豔值也應該修飾得體。比如老樑,比如於丹,不管講的怎麼樣至少外表還是讓人看得過去的。可是高曉鬆那個樣子實在不堪入目,按理說他也算是名人二代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