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陳赫在《動物管理局》裡的表現

2022-01-16 04:31:41 字數 3525 閱讀 4341

1樓:囧炅炯迥

提到陳赫我們首先想到就是《愛情公寓》的賤人曾曾小賢,在他最新的一部劇《動物管理局》中他飾演的是郝運的角色。總的來說呢我認為他的表現在該部劇中還是不錯的,但是感覺還是有所欠缺,優點是把郝運的賤賤的、時常拍馬屁的人物性格詮釋的還是比較到位的,這可能也是因為比較符合他的人設,因為我們都知道陳赫的綜藝感是非常強的,不足之處我是覺得對於知道自己是轉化者後那個情緒的轉換我個人覺得表現的還是不太到位。不過總體我覺得還是能打7分吧,多打一分怕驕傲哈哈哈。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感覺陳赫的表現略有浮誇,比《愛情公寓》裡的本色演出差一點點。

《動物管理局》本身感覺就是個科幻題材,可是看來看去,既沒覺得有多科幻,也沒覺得有多搞笑,更沒覺得有情感戲,好像是個三不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感覺在這部戲裡,陳赫在壓抑自己的天性。以前的詼諧和搞笑,自然而又讓人舒服,現在的變形感覺太刻意了。

當然,作為陳赫的粉絲,我還是很欣喜能看到他新的作品。我一直在追這個劇,真心希望他能演的越來越自然,越來越好玩,有更多新的作品。

3樓:傷心的小胖

我覺得在動物管理局裡面陳赫的表現還是值得表揚的,其實看了那麼多陳赫演過的電視局,反正我是覺得陳赫在每一部電視局中無論是氣氛多麼的冷多麼的尷尬只要是輪到陳赫登場,氣氛立馬就變得活躍了起來,所以我覺得陳赫的演技非常的棒,所以我覺得他是活寶級別的人。

4樓:糖糖小爺

首先,對於這個問題,作為一個旁觀者來講。陳赫演過很多的角色,在綜藝節目、電影、電視劇中都出現過,當然我都沒看過《愛情公寓》的人,我都知道里面有他,說明這個電視劇很火吧,我感覺陳赫在《動物管理局》中演的挺不錯的,當然我也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不好意思,據說他演的是臥底,那麼應該演的非常棒了。

5樓:情笙與落

我認為陳赫在動物管理局裡面的表現還是非常好的,沿襲了其以往的諧星的天賦,整部劇被他帶得非常的活躍。並且這部劇有來陳赫的加入,使得看點也多了許多,所以說我認為陳赫在動物管理局裡面還是表現的非常不錯的。希望陳赫能夠多拍一些諸如動物管理局的優秀影視作品。

6樓:

陳赫在《動物管理員》的表現是非常好的,尤其是那場哭戲,是非常感動人的,相信很多的人都被陳赫這一刻的表現而感動到了,但是很多人的印象相信還是停留在愛情公寓裡的曾小賢吧,畢竟這是一個很經典的形象。我是通過奔跑吧認識陳赫的,非常喜歡陳赫,喜歡他的搞笑,喜歡他塑造的人物。

7樓:墮落之處

我覺得陳赫在《動物管理局》裡面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都說從當臥底看演技,陳赫在《動物管理員》裡面展現了一個如何飾演一個臥底,看起來他的演出還是很帶感的,動作眼神都是恰到好處,面部表情處理的也是很好的,這部劇看的真的是很好看。

8樓:夢和糖

風格還是以前的風格,感覺沒什麼變化,還是那個賤賤萌萌帥帥的,不過我非常的喜歡

9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演技還算不錯的,陳赫在動物管理局的前幾集帶給大家的歡樂也是很多的,而且隨著劇情的不斷深入,陳赫也慢慢進入到這個角色,讓人覺得很搞笑,他不僅僅是想給觀眾帶來歡樂,更想用自己的演技詮釋這個人物,所以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10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陳赫的演技好像沒啥進展啊,跟《愛情公寓》裡的他沒啥變化,大概是他演的角色一直都是那種笨笨的傻傻的角色吧,我總覺得他在《動物管理局》中並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就感覺自己是不是又在看愛情公寓,只不過人物都變了而已。

我覺得他可能不太適合走演技派,比較適合演一些搞笑的綜藝,或者是搞笑的電視劇,那些需要真正演技,或者是比較正的劇可能他就不適合去演,畢竟看到他就想到《愛情公寓》裡賤賤的曾小賢,怎麼都沒有辦法把他代入到其他的角色裡去。

11樓:明居隱士

演技可以,但細想一下,他演的不是一個喜劇人物,而是一個悲劇人物。

12樓:柳大帥哥來打榜

表現不錯,演技有很大提升

13樓:人類觀察君

沒什麼感覺,可能是我用看到演員的眼光來審視他這個角色有些過分嚴格了,但總之我覺得陳赫在後來的影視劇裡,總是走他的老路子,角色普遍都是賤萌賤萌的形象,而時間一長就容易審美疲勞,現在我看陳赫的電視劇或電影,都會覺得串戲,但這對於演員來說並不是好事。

14樓:聯古歡

我覺得陳赫在這部劇裡面的演技總得來說還是非常棒的,因為他飾演的是一個臥底,然後比較讓人有代入感。而且因為他比較有幽默感,讓整部劇也充滿了許多歡樂。讓這部劇的看點也多了起來。

所以我真的覺得陳赫其實這部劇的演技真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這個作品當中的演技呢,確實非常不錯,因為他特別敬業,他特別喜歡這些動物,而且他曾經為了演這麼一部作品,去大量的接觸一些動物。他想要通過接觸這些動物讓自己不再害怕,所以我還是比較佩服他的這一個敬業的心理的。

你覺得《動物管理局》中陳赫演技怎麼樣?

1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陳赫的演技一直都還可以啊,並沒有那麼差吧,只是這可能是陳赫第一次嘗試這種比較厲害的角色,我覺得他駕馭得還不錯。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陳赫的演技好像一直都不錯,不是很出彩,但是也不會很差,在這裡面的演技比之前稍微好了一點點吧,畢竟愛情公寓裡的曾老師太過於深刻了。

18樓:大寶

首先對於這部劇來說,本來它就是一個類似於鬧劇的一個喜劇,所以更多的是一種創新吧,在演技方面陳赫的發揮還是很穩定的,要說進步其實並沒有很大。

19樓:

我覺得演技還可以的,比之前要好很多,看《動物管理局》可以被陳赫帶入劇中,說明陳赫的演技是可以的。

20樓:

其實《動物管理局》看不出陳赫的演技好與否,因為這部劇裡郝運其實角色設定與陳赫相似,所以不需要太精準的演技,但是陳赫自帶的搞笑會讓郝運整個角色變得更鮮明,與曾老師這個角色也能看出區別,證明演技還是有進步的。

21樓:樓晚晚

好像陳赫一直演的角色都與他本人有些相似,所以我們也看不出來演技有沒有進步,不過我看《動物管理局》,感覺還是不錯的。

22樓:薄荷糖

很棒,感覺一下子就被帶入了動物管理局的世界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在《動物管理局》裡面陳赫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之前看陳赫的作品的時候還是覺得他挺有自己的風格的,所以還是很喜歡陳赫的表演的。

24樓:

我個人認為陳赫的演技好像一直都不錯,與曾老師這個角色也能看出區別,證明演技還是有進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演技我還是願意打分的,這種能夠拿到9分吧,畢竟相對來說他也是一個挺優秀的人,在演這個作品的時候也很敬業,那麼真的需要多一點這樣的人繼續在娛樂圈當中發揮才能。

如何評價陳赫的妻子蕾拉小姐處世態度

蕾拉小姐,我還是挺佩服她,能在一段長久的感情走出來,不吵不鬧的離開對方。很灑脫樂觀的一種狀態,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忘記不開心的事情,重新開始,覺得她很努力地去過好人生。他的處事態度很棒,就算是為了一個男人浪費了自己的青春,這後半生也不會自暴自棄。個人覺得陳赫的妻子雷拉小姐的處事態度還是非常好的,無論任...

如何評價陳學冬,如何評價陳學冬的演技?

隨著電影 小時代 的票房佳績,陳學冬已經躍然成為90後內地票房最高男演員。日前在某 進行的 新人 打分中,電影行業及 等資深業內人士,都給予了陳學冬高度評價,認為他未來的演藝道路將會星光紛呈,勢必成為獨挑青春代偶像大梁的新旗幟。雖然得到了眾多影迷粉絲的熱情擁戴,也獲得了業內專業人士的高度評價,陳學冬...

如何評價陳曉在電影《如影隨心》中的表現

如影隨心 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對藝術家情侶的愛情故事,故事中歷經了大多數情侶都會經歷版的感權 情階段,最終兩人完成了從結婚到離婚的輪迴!陳曉在電影中飾演一個小提琴演奏家,頭髮略長,配上鬍鬚,顯得很有文藝範,文藝中還帶著一些憂鬱,整體上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形象!預告片中僅有的幾個片段和幾句臺詞,讓我感覺陳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