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天賦中強化剔骨真的沒用了

2022-07-10 03:50:19 字數 3532 閱讀 8351

1樓:匿名使用者

17173上的人一發表意見,nga的都笑了。

pve來說你pk的機率不大,以fb為主,那我覺得戰鬥天賦是最好的輸出天賦,這時候強化tg就體現出來了,因為戰鬥的頂天賦是你的終結不能被閃避。

要是pvp的話,基本是敏銳出血,匕首賊,至於你個人覺得你的傷害主要體現在哪個技能上我不好評說。你可以開外掛用某個天賦,去殺怪統計下技能的輸出,秒傷,結合你自己的打發法,自己調整能量。這樣的天賦是最好的。

至於jjc我就不說了,這是體現在熟練自己的賊的基礎上的。

我個人覺得在pve強化tg是很有用的技能,配合衝動,是很有傷害的。而在pvp裡面,我的賊的tg傷害比較高,但是因為不好攢星,所以我沒點強化tg。其實天賦是看個人喜好,按照別人的點出來的,總有些地方覺得不好,自己點完了無論是去fb還是pvp自己慢慢完善,總會有合適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vp沒用,pvp一般用深敏銳天賦,用出血多

pve的戰鬥賊反而是需要的,很多事情不要看一個人的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別聽那些不懂dz的人亂說

wow玩盜賊,刺殺天賦中不中?就是小戰場和副本都都比較吃的開的,聽說盜賊很難玩,科普一下吧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很中....不過要想玩好的話 ,3系天賦都要會的...

如果休閒的話 ,隨便的.....打fb的話5.2貌似刺殺有點疲軟了.

但是打副本把一個天賦玩精通了 ,dps就不會低...因為我個人用刺殺用了2年多 ,不管是刺殺疲軟還是崛起,都是一直用刺殺,比如4.3敏銳木樁很高...

但是刺殺打好了,dps也不比敏銳低多少,

打戰場的話,個人建議用敏銳.....不過用刺殺打戰場的也有 但是很少,現在這個情況是,盜賊三系沒用哪一系能在pvp和pve中同時吃的開0

5樓:匿名使用者

pvp一般打點爆發的就選敏銳,現在刺殺改的像個dot的痛苦ss,靠毒的傷害,而且沒有致傷毒減20%的**效果

6樓:′無關風月

唯一想科普的是,副本是副本,戰場是戰場,不同的天賦。怎麼破。就算同是刺殺專精,天賦選擇也是不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無疑是激烈。

pvp打怪效率也很敏感。月5日,刺骨的手。

8樓:如歌澈婉言

盜賊很簡單 用心看技能 然後 慢慢練不要心急 什麼職業瞭解好技能都很強大 看你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了 慢慢摸索最好是找個師傅。

9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是算是比較無腦簡單的…副本的話技能真空有點長,不過沒啥影響…戰場挺爽

10樓:amoti彡

敏銳吧 求採納

wow 盜賊天賦中敏銳大師和強化刺骨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賊賊德 就是要秒人 在那幾秒裡能出幾個剔骨 還是出敏銳大師 再說伏擊賊剔骨傷害不怎麼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是敏銳大師 好了。 增加所有的傷害呢!

3.22wow 盜賊pvp我看很多人加了強化剔骨,在jjc中,什麼時候用剔骨呢?不是用毒傷做終結技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剔骨對鎖甲和板甲的傷害減免比較多,但是對布衣可是傷害很大啊,所以,毒傷是對護甲較高的目標使用的,例如boss。

如果面對布甲,終結技基本上可以用毒傷換成剔骨了,當然有些布衣會加護甲一類的天賦,選擇上可能毒傷要好些。

這些都是浮雲,關鍵在於理解招式的屬性,以及打出自己的方式。關鍵在於過程,多打打就好了。

14樓:

主手致傷副手速效

完全免除改打毒傷還是打剔骨的選擇

打板甲割裂 打布甲剔骨~

當你打沒盾的fs和ss的時候你會發現 剔骨真的很暴力 爆個7000+麼問題

板甲上完減速打上割裂交給元素薩吧- -~

15樓:星際爭霸

毒傷是忽視護甲的,所以打高甲職業肯定用毒傷,但是毒傷要求致命毒疊到一定層數才有傷害,jjc中一般很難疊高。所以還是用t骨多一些。

魔獸世界現在60級盜賊的強化剔骨傷害能到多少?

16樓:注視困

我在暴風前夕打59級戰場,裝備噁心,t出2200,現在69,t過3000+

不過,在68級時,伏擊爆過3999,都是fs或者dz被t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值,因為還要考慮對方的防禦值會抵消掉你多少傷害

18樓:棟瀾庹若英

基本沒用了

韌的存在已經讓tg爆起來傷害更低,跟討厭了.傷害多數都是靠平砍或是別的了~反正tg不是主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賊 為什麼自己不去測下啊

對不同的甲是不同的

賊的天賦無論是戰鬥還是敏銳都只點41點的 其他的天賦點是肯定點在刺殺裡面的.而強化剔骨是必點的, 所以自己去試吧

魔獸世界3.22盜賊pvp點強化剔骨好 還是割裂好

20樓:幻想失眠夜

天賦是毀傷嗎?毒毀的話就不用強化剔骨了。要不是毒毀,可以選擇強化剔骨,但剔骨打板甲太不給力了,只能欺負下布皮....

21樓:匿名使用者

刺殺毀傷不點剔骨,點強化毒殤,終結技用毒殤。敏銳可以損失刺殺系其他天賦(就是終極技給一個連擊點的天賦),點出強化剔骨,點出強化割裂。

毀傷不用說了吧,毒殤比剔骨狠多了。敏銳打布甲終極技不強化剔骨就沒得用了,打加布甲血職業你那割裂一點用都沒有。打板甲你就割裂死他,聖騎不無敵懺悔,他就回不了血。

22樓:萬中無一星中路

pvp的話首先看你什麼天賦,如果是毀傷賊就不用了.戰鬥pvp的話爆發可以點上.如果是敏銳賊的話2個天賦加起來有60%割裂傷害提高也是很可觀的.

總之.割裂的運用總的來說不象刺骨那麼一般作為普通的傷害技能.比如打打ms或者抓賊或者板甲職業都用用.

總之看喜好.個人認為點了2個天賦的割裂jjc傷害也不是很黑

23樓:知知理

頂!萬眾矚目的3d網遊《魔界2》經多年艱辛雕琢,終於開測。

24樓:落葉蜚語

都別點 看天賦

刺殺z 是以毒刃爆發穿透護甲

魔獸世界70級盜賊最完美的天賦怎麼加?

25樓:習運禰嘉榮

20041出暗影步

配合隊友的最佳天賦

匕首就用17044

出強化伏擊

26樓:守俏歷採南

哪有最完美的天賦?特別是潛行者,操作是最主要的,天賦是其次.難道會因為一個所謂的完美天賦,操作垃圾的盜賊就會崛起?說實在的,lz實在是太有想法了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問題,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pvp永遠沒有固定手法 頂一樓,具體你可以在多玩資料庫找,很全,在首頁的職業選dz,然後你就看到了,相當齊全 wow.duowan.com有 魔獸世界盜賊的天賦問題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擇問題 你打22隊友是lr,我剛肯定告訴你,等級衝不高,耍耍還可以,真想好好打jjc的話,找個ms或ss打22吧,打...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魔獸世界盜賊天賦選什麼好

我去,是來搞笑的吧,看清楚5.0呦。pvp的話貌似現在刺殺比較多呢,我自己是一層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致命投擲 掛減速吧 三層裝死,四層出的暗步,感覺速度爆發不實用,五層就是那個致盲不被打醒 省個雕文 pve戰鬥,衝動殺戮盛宴什麼的,天賦一層自己斟酌,是潛行傷害,還是潛行不消耗能量,二層備戰,三層吸血...

魔獸世界盜賊天賦尊嚴問題,魔獸世界關於盜賊的尊嚴問題

正確啊,只要你打出暴擊就 連擊點數,現在團隊都用5個尊嚴賊一隊,不停的5星剔骨 沒什麼方法,就是你隊友打出暴擊 一連擊點數,現在bug自己打出的暴擊也給自己加連擊點數 補充 普通攻擊暴擊不加星,技能才加 如果你不組隊去fb 不建議你用尊嚴賊的天賦。因為野外pk.尊嚴賊天賦沒有毀傷賊天賦實用.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