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嘴脣上方老長痘。幫幫我

2022-07-10 03:35:18 字數 1005 閱讀 45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剛剛好,平時多喝水,或者喝點綠豆湯,清熱解毒,

2樓:靜格格

是不是體內有毒素啊?那以前有沒有這樣,還是現在有的,可能與你的**有關,你的**是油性的吧?21歲是正處於青春期,更容易長了,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一般這種情況過了青春期就好了。

是不是要工作了心情很著急,怕影響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啊。

如果真的很在乎自己外在形象,那就到醫院看一下好了。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及早內調外治,目前也是可以採用複合採光等物理方法去除的,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光譜將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使痤瘡丙酸桿菌中的porphyrin產生單一氧原子(o ̄),迅速有效殺死厭氧菌。

紅光能消除炎症。熱能開啟毛孔,使氧氣進入毛孔內,使厭氧菌無法存活和繁殖,徹底**青春痘,祝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刷牙用的含氟的牙膏吧,這個就會引起長痘的,建議換牙膏

4樓:溜溜酒瓶

您好!如果是長在嘴脣四周的話,除了與你本身的**有關,更多的是跟你的身體有關,便祕就是說體內毒素累計過多或腸道消化不是很好的話都會導致那個部位長痘,建議你多吃高纖維的水果如(蘋果、梨、葡萄、杏、柿、山楂、草莓)但一定要飯前吃,而且還要調整飲食習慣這些都是很需要注意的,另外**的話建議你不防去藥店買些ve或加珍珠粉每天晚上塗在患處,堅持10多天效果很明顯的,不要化妝保持臉部清潔,我以前就是這樣治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5樓:劉道海

我不是專家,但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經常洗,不要用手摸,保持乾爽,心裡不要總想著它,自然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下中醫,大部分中醫都會比那些藥什麼化裝都比較好,不過就是會苦了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中醫,用金銀花泡茶喝

快來幫幫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請幫幫我用倘若便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她不喜歡你的性格,已經看透了,如果你還要繼續追求她的話,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包括改變自己的價值觀。看了一點就不在看了,你們才19太小了,懂什麼?我問你愛情到底是什麼你懂嗎?你們真的瞎扯 他估計不喜歡你過於執琢的性格 想繼續從改變自己開始 最難以挽回的可能就是前緣未斷,也許,你是問心無愧的,但女孩子既...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他挺聰明瞭 應該說是照顧到你了,因為怕你和那個女的見面尷尬不過他的方法好像沒用對喲,也難怪你心裡不舒服有時間的話,多和男朋友一起,就算在他朋友面前,抱抱他啊或者是怎麼樣,讓他朋友也知道知道,你們是幸福的 呵呵我語文沒學好,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也就是那麼個意思 希望你理解了,如果我沒說清楚,你就來找我...

幫幫我出主意!急!急!急,幫幫我出一個主意!急!急!急!

我也有過和你男朋友一樣的事情!不要太過責怪他,他可能是太無聊了,你又不能天天陪著他,才會上網跟別人聊聊天,我相信如果他喜歡上別的女孩的話,早就跟你提出分手了!他要是跟你解釋求你原諒他的話,那就證明他還是很愛你的,原諒他!以後想辦法多陪陪他,祝你們幸福 不至於分手吧,我奶奶說過一句話,留不住男人,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