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值多少錢,隕石值多少錢?

2022-07-10 03:35:17 字數 5990 閱讀 6231

1樓:祁素花鈕卿

金錢固然重要,但是卻不能和愛情相提並論,錢是可以買到一切,可是唯獨買不到真愛,買不到幸福。一個人就算你有再多的錢,可是生活過得一點也不開心,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真正相愛的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是要做到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諒解和相互幫助,只有做到這些最起碼的要求,兩個人在一起才會開心,彼此的感情才會昇華才會延續下去。

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是不會被時間、距離等客觀因素所能影響到的。

2樓:國嬡帥嘉寶

那要看你,看愛情的方式了。有的人是把錢放在第一位的,不然社會就不會出現[情人]這個詞。有人把事業放在第一位,也有少不分的人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但我們不能說她們是錯的,每個人的情況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在說社會是很現實的。現在不是很多人,認為沒有房子就沒法結婚的嗎?好像房子就是結婚的必備條件。

我個人認為,錢是要靠自己掙。有錢是能得到很多東西,但它不能得到的就是愛和生命,[不要把得到的身體當作是愛]那不是愛

3樓:66小屁孩

有的無價,有的不值一文。

是真情千金不換,是虛偽一文不值!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如果可以用現實生活中的物質來衡量的話,那不是愛情,而是生活的需要.

4樓:度斯宮秋柔

如果2人都可以為對方付出全部的話就是無價的如果不是那就一文不值

這是我認為的

誰都有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吧

5樓:咎素花單裳

愛情不是金錢能夠衡量的,真情在愛就在,情散多少錢也是無法挽回的

6樓:s_摩天輪

愛情無價,如果是真愛

愛情無價,如果是膚淺

愛情有價,如果你愛他

愛情有價,如果他愛你

7樓:曾經的懵懂少年

愛情的價值只存在於人的心中,有愛的人愛情是無價的,而心中沒有愛的人卻一文不值。

8樓:

這要看你自己怎麼看了?

有時候愛對於你自己是無價的,但是有時候確實虛偽的啊!!!

9樓:來建建飛英

你如果在戀

那愛情就是無價的

如果你失戀

愛情一毛不值

還是那句話

根據個人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文不值!如果有人出1000萬讓你放棄你現在的男(女)朋友 你會嗎?真話

11樓:心碎的鳥鳥公主

一毛!只有你快破產得時候

才能知道陪著你得到底是卟是真愛

12樓:幻想校園

得到時,情意無價

失去時,一文不值

此一時彼一時

13樓:流浪的老鳥

來引用一個 天時地利人和

這是描述什麼的出自?

14樓:1758小輝

無價!如果可以用錢來衡量的愛情

那還不如散了

15樓:滑庸薄志行

無價之寶,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東西

16樓:婚姻保溫站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17樓:令槐喻倩秀

愛情很值錢。婚姻不值錢。

18樓:毛榕豔

每個愛情都有一個**

隕石值多少錢?

1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 1月:

普通的球粒隕石,落下的樣本也比較多,按照常規來判斷並不貴。如果按國際市場標價,相對比較便宜,1元1克都有可能。但這次是剛掉下來,又是目擊隕石(《長江**》介紹,目擊降落的隕石稱為目擊隕石,沒有降落時間的隕石稱為尋獲隕石)。

20樓:系外星系

1· 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7.5~8.0,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5~6.0間。

隕星的形狀各異,最大的隕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號隕石,最大的隕鐵是奈米比亞的戈巴隕鐵 ,重約60噸。中國隕鐵石之冠是新疆青河縣發現的「銀駱駝」,約重28噸。

另外,還有一種隕石被稱為「玻璃隕石」。它呈黑色或墨綠色,有點象石頭,但不是石頭。有點象玻璃,但它是一種很特別的沒有結晶的玻璃狀物質。

它的形狀五花八門,一般都不大,重量從幾克到幾十克。針對玻璃隕石的鑑定,主要依賴於樣品的發現地及其化學同位素特徵,以化學同位素特徵作為最終依據。到目前為止,已發現的疑似玻璃隕石有幾十萬塊,而且令人奇怪的是它們的分佈有明顯的區域性,而導致區域性出現的成因還沒有定論。

2· 國際上較貴的隕石是月球和火星的隕石,約6000美元,即30000元人民幣每 克,便宜的沙漠隕石,風化程度較高,也就1元人民幣每 克,如果掉落時有很多目擊者,**在40元至50元每 克。目前國內各類隕石中,被稱之為黑寶綠的隕石價值高於月球和火星隕石,因為目前人類無法判斷它的**,極有可能是來自150億光年以外宇宙大**時期產生的星球,這對研究宇宙邊界和形成很有幫助,穿越大氣層過程中,高速自傳後墜入地球沙漠,所以儲存完好,熔殼比較完整,表面光亮,通體黑綠,具有較高的收藏和研究 價值,中國範圍內儲存最完好的一顆2750克的黑寶綠隕石被北京一位神祕藏家以4000萬人民幣**收購,該隕石非月球和火星隕石,**哪個星球不明,世界僅此一塊,現在估值在6000千萬以上,單價超過2萬元每 克,未來升 值空間極大。

21樓:天秤座愛上成哥

這個不一定是隕石呢,如果你覺得是你可以拿去鑑定呢,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材質的隕石**不同,還要看來至哪個星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值錢。外型普通。

24樓:資菊計南煙

那你就先掂量一下這隕石的分量了,最好找個專家或專業人士鑑定一下,他會給你滿意的估價。

普通的石頭的主要化學成分是碳酸鈣

對於一塊岩石標本,首先請您回答以下幾個問題?

1)樣品有沒有黑色的熔殼?

2)樣品是否是緻密的固體?

3)樣品是否比相同大小的普通石頭重些?

4)是否能被磁鐵吸引?

5)樣品是否由金屬組成或者在樣品的破碎面,切面或者拋光表面能看到金屬的斑點?

如果以上問題的答案是「是」,這塊樣品有可能是隕石,如果大部分或者所有的問題答案是「否」,這塊樣品可能不是隕石。

地球上,鐵的氧化物-磁鐵礦和赤鐵礦常常被認識是鐵隕石。簡單的鑑定方法:取一塊白色的瓷板,用岩石在瓷板上刻畫,白色瓷板上會留下典型的條痕,赤鐵礦會留下紅棕色的條痕,磁鐵礦會留下灰黑色的條痕,而隕石不會留下條痕;而且如果能看到新鮮的岩石內部結構,鐵隕石內部會是亮的銀白色,而磁鐵礦和赤鐵礦沒有這種特點,為黑色或灰黑色,如果在製作標準探針光片,在電子探針測試,磁鐵礦或赤鐵礦會是**態的。

而鐵隕石的鐵為原子態,鎳含量較高,而地球上的岩石幾乎不含有原子態的鎳,除非是人工合成的。

以下就是簡單的手標本(何為手標本?筆者認為就是指固體岩石本身,沒有經過加工的樣品)鑑定方法:

1、形態特徵:

許多鐵隕石具有似波紋狀的表面,而許多石隕石的表面有更多的低的指印紋或氣印,隕石樣品一般呈不規則狀,但具有圓的邊緣,人工鐵或不鏽鋼則具有直的邊或呈90°的角。

2、熔殼:

由於隕石高速進入大氣層與空氣分子發生摩擦,新降落的隕石都有一層覆蓋表面的黑色(或黑灰色)熔殼,石隕石的熔殼厚約1毫米,而鐵隕石由於其物質緻密度高,其熔殼厚度要薄得多。由於隕石穿過大氣層時熔融物質的剝蝕作用而使其表面具有流紋狀或流線狀結構。典型代表如下圖

3、密度:

岩石在密度上表現不同,因此密度是一個用來區別隕石和地球岩石的重要工具,但是不能作為鑑定的決定因素,鐵隕石密度非常大,可達7-8g/cm3。大部分隕石是普通球粒隕石,密度範圍3.0-3.

7g/cm3,密度稍大於地球岩石,例如石灰岩(密度約為2.6

g/cm3),石英岩(2.7

g/cm3),花崗岩(2.7-2.8

g/cm3),是地球上最普通的低密度岩石。但是一些隕石密度也很低<3.0g/cm3,這些隕石屬於非常罕見型別。

超基性岩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火成岩石型別,其密度能達3.0g/cm3,是地球上唯一密度上大於隕石的岩石,含一些金屬礦石,如鐵、鋅和鉛的氧化物和硫化物,例如,赤鐵礦或磁鐵礦組成的岩石常被認為是隕石,其密度為4.5-5

g/cm3,大於某些型別的石隕石。下表列出了一些隕石的密度和豐度。

4、磁性特徵:

除了一些罕見型別的隕石,如無球粒隕石,月球隕石和火星隕石沒有磁性外,大部分隕石都具有磁性,具有這種性質是因為含有金屬的原因。地球上的大部分岩石沒有磁性,但是一些地球岩石,如含磁鐵礦和富鐵礦物的一些岩石也含有磁性。可用磁鐵或者鐵的物體來測試是否具有磁性。

25樓:讓默才縈心

這個不太清楚,是你沒問清楚啊!天上的隕石,可能一文不值,也可能價值連城

26樓:巫彬計採楓

什麼隕石啊,是太拉石嗎?那個7000左右

27樓:望歌郗曼雲

流光星隕刀?

遼寧一區800rmb

其他區也差不多吧

請說的明白點

落星圖騰也有隕石,是被攻擊時出,才幾萬金幣一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有一塊黑色隕石不知道那裡可以交易

29樓:遺忘曾經

這個是隕石嗎?怎麼看著不像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撿到好幾塊 不知道有人收不

愛情多少錢一斤?

31樓:

關注曾經有一首詩是這樣說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那麼愛情的**究竟有多高呢?

其實愛情的**完全因人而宜,俗話說,有情飲水飽,也許愛情只值一碗水的**,但對於某些明星來說,可能愛情至少值一幢別墅的**吧。人世間多的是普通人,那麼普通人的愛情又值多少呢?也許有人說,把愛情和金錢掛勾,實在是俗之又俗,但是,現實社會中,沒錢的愛情又能維持多久呢?

筆者有一同事,談了兩年的戀愛,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女方父母非要彩禮20萬,否則不同意兩人的婚,你說這男方是拿還是不拿呢?如果不拿,就只有失去愛人,如果拿了,豈不明擺著兩人的愛情至少值得了20萬元吧。所以,誰還敢說,愛情是無價

32樓:婚姻保溫站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的價值很難用金錢來衡量的,有的對於愛情堅貞不渝,這樣的愛情是無價的,還有的朝三暮四,這樣的愛情一毛不值,所以愛情很難用金錢衡量出來的哈

34樓:穿越維度大講堂

愛得深沉,情根縱橫,

二者合則無價,無法估量。

金橋只能權衡物質的價值,

愛情是內在情感的昇華,

它是物質財富買不到的珍貴!

35樓:抄揚

時間流行著女人的擇偶取向:50年代一顆紅心;60年代重在出身;70年代最好是解放軍;80年代海外關係10萬現金;90年代豪宅名車+出國兜風+100萬現金。女人的擇偶取向,多少象徵著一個時代的某些東西,它甚至和服裝一樣,充滿了時尚與流行的動感,它的內涵比較複雜。

36樓:仁羨利

人一輩子也不知道能爭多少錢,可有的人一輩了也找不到愛情,但有的人一輩子沒有爭到多少,可在愛情方面還是深厚的,你說愛情多少錢可以呢,所以說愛情是不能與金錢來古量的,也可以說是無價的。

37樓:匡莊靜

別把愛情當買賣,用金錢來衡量愛情,講條件的愛情那可能不是真愛,這樣的愛情矛盾多多,不會幸福的,所以很多東西是無價之寶的,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才純真,不在乎太多,只真心實意的付出,這也許才是最可貴的!

這個錢值多少錢,這個錢值多少錢

如果收藏的話那就無價。不收藏不值錢。美元一元大約,人民幣是六塊多錢,算算就知。這個錢如果給銀行會至少得20無 可能不太值錢,我家裡也有 留著吧,現在不值錢,也許你能等到它值錢的那一天。一個是臺幣,後兩個是美金,可以在網上找匯率。不值錢,我家也有,留著收藏 你再存個兩代人,還是一樣不值錢 臺幣是人民幣...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