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翡翠嗎?值多少錢,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4 07:14:36 字數 1872 閱讀 43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上bai看,是翡翠的du特徵。但是不能確定是zhi否天然a貨。如果經過dao正內規鑑定,有證書證明是天然容a貨翡翠材質,那這2個物件個頭都不小,種水還可以,能到糯冰種,水頭尚可。

**不會很低。不同地區、不同平臺,**差異比較大。通常在小到中幾千元居多。

僅供參考。

2樓:李一龍

看著有點問題,目測不是a貨

3樓:瑩翠珠寶

觀音不太像,另外一個應該是

翡翠值多少錢?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目測:?️貨

糯種豆陽綠色如意

種:嫩新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地玉質:細膩

顏色:豆陽綠色

雕工:平普 是最為常見而且也是傳統的做工器形:比較寬大肥厚 在用料方面的確是很充足瑕疵:比較多棉 而且也厚 影響美觀度以目前市場**看到中四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請問這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

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細糯種飄綠翡翠轉運珠吊墜,價值在小幾百元(300)左右,個頭比較小,與圖中這種翡翠指環和平安扣**差距不大,你可以對比參考。

這個是真的翡翠手鐲嗎?裡面是裂紋嗎?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很難確定是翡翠材質,而且確實看到像有裂。個人感覺不像翡翠手鐲。價值恐怕不高。僅供參考。

這個是糯種翡翠嗎?值多少錢? 10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拍的有些美化了

實物應該是豆種的

機雕件,沒什麼品相

百十元以內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8樓:江流無悔

細糯種翡翠,天然a貨,淺綠色,底色勻淨,機械雕工,圖案細緻,種水一般,因為是情侶對牌,市場**會比單一的稍高些,千元左右的**應該還可以接受。

9樓:瑩翠珠寶

當然不是,豆種翡翠,小几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翡翠價值因人而異,在越南,壓根不值錢

11樓:幻之彩公主

不知道╮(╯_╰)╭

這個證書是真的嗎?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13樓:灰原

有證書就說明翡翠是真的翡翠,a貨。你拍的**有點仙了,一淡綠色的翡翠硬生生讓你拍成了藍色。而且還看不清楚具體是什麼種水。

不過從配的925銀可以估計一下,**不貴。因為貴的翡翠,配的就不是925銀了,應該是金或者鉑金。再加上這個小的蘋果吊墜還不到2克,**也就是那樣吧,幾十到一百多都可以。

14樓:老俞_翡翠

證書是真的沒什麼問題。

雖說沒有實物圖,但看是銀鑲,而且質量很輕,大概估的話幾十塊錢。

翡翠值多少,翡翠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冰糯種 油青色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雕工普通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1 3000區間 網上買的話 會偏低一些 翡翠值多少錢?目測 貨 糯種豆陽綠色如意 種 嫩新 水頭 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 6mm之間糯地玉質 細膩 顏色 豆陽綠色 雕工 平普 是最為常見而且也...

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a貨生肖雕件 真品 機雕工 種水不足 實價百元內 公平市場價兩百以內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看著像假的 沒有非常應該有的結構 雕工極差,如果是這麼勻稱的黃翡不會用這麼差的工有可能是樹脂或者黃龍玉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你這個翡翠質地不好,最多也就幾百塊 從這個 效果看,材質不像是翡翠,很像馬來玉,顏...

翡翠路路通值多少錢,翡翠A貨路路通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幹青料子路路通掛件 其底子乾淨 種地不算太粗糙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沒問題的 種太乾了,200左右拿貨,零售300以上合理 能在提供幾張 嗎,贏光保持45度角拍攝幾張。有色無種,工藝差,兩三百元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