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60克A貨翡翠值多少錢

2021-03-04 03:20:24 字數 2641 閱讀 2899

1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糯種,飄花,底子比較乾淨,水頭尚好,**:3800一4000元,比較合理。

2樓:繁華啊背後

不知道,需要看實物吧

60克a貨翡翠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吊墜。質地較差,沒有水頭。300以內。甚入手。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4樓:德瑪西亞

翡翠吊墜正常來說值幾千到幾萬甚至更多,但是也分真假,好壞

估價原則:

1、形狀:大多數的翡翠戒面是橢圓蛋面形的,至於其它的形狀則有多種,形狀的好壞與美麗對玉石的**也是有影響的。

2、雕工:雕件的佩飾其工夫的好壞與象徵的意義都對**有影響。

3、大小、厚度:相同品質的玉石當然是以大而厚的**較高。

4、光澤:除了上述條件外,光澤還要鮮明,不可陰暗。

擴充套件資料:

一件上好的翡翠首先必須滿足四個條件:

1、首先,必須是天然形成的上等翡翠;翡翠的價值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翡翠的種質,收藏級翡翠的種質主要有玻璃種、冰種和糯化種。

2、其次,翡翠的加工工藝精湛。一件值得我們將其收藏的翡翠,前提首先必須要有著難得的翡翠材質,必須擁有著色美、種佳、巧色,其中色種俱佳則為翠中珍品。

3、再次,翡翠的顏色越好,飽和度越高,綠色越濃,越珍貴。一般在我們收藏過程中,都會說「外行看色,內行看種」,其中這兩點都是看翡翠的透明度,翡翠的種也很重要,種份越好收藏價值越高,玻璃種、冰種即使沒有綠色,也值得收藏。

4、最後,看**。對於剛進入翡翠收藏市場的愛好者來說,如果上述三點因素大致瞭解後,還要學會從**上分辨是否有收藏價值,區別收藏級翡翠和佩戴級翡翠的最為簡單的方法就是比對**。

鳳凰網——不要認為所有翡翠都具有收藏價值

5樓:筆中從沫

翡翠吊墜正常來說值幾千到幾萬甚至更多,但是也分真假,好壞。

上等品質的會更貴。

估價原則:

1、翡翠之綠:愈嬌綠的愈具價值。

2、翡翠之紅:翡為紅,翠為綠,越鮮紅越昂貴。

3、顏色:綠、紅是翡翠之極品,其次是 黃色和紫色,越鮮越昂貴。

4、透明度:硬玉內部結晶組織緊密的質地較好,透明度也跟著高,「玻璃種」就是這種透明度高的硬玉,如因玉石本身含鉻豐富則形成了冰種翡翠,價值不菲且難求。

5、色勻:除了顏色嬌綠,透明度高之外,還必須色調均勻才是上品。

6、瑕疵:要注意有無裂紋、斑點等,這些瑕疵都會影響硬玉的品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吊墜看是在**買的,如果是在大白珠寶店買的真正沙翡翠應該在三幹元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的成色差多了給你欣賞我的

8樓:寇興有鄞辛

您好,幫您回答過一次了

物件沒什麼問題

真貨無疑

不過**有修改的味道

實物如圖的話

目測不超過1500

請問這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30

9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是翡翠a貨無疑

不過種水質地太差

不值錢的

要是購買

建議不要超過50元

10樓:野草錚錚

這個確實是翡翠a貨,但是品質真的是不高。這樣的東西幾百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但是由於質地過差,所以完全不值錢。這應該是老師傅丟給剛入門的學徒練手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顏色像是翡翠,真翡翠價值不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 是我感覺是a貨a貨幾萬塊錢吧?

這個翡翠如意是a貨嗎?能值多少錢?長有6釐米

1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如意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表面光澤是玻璃光澤。

這是冰糯種,質地細膩,水頭不錯,飄花,整體不錯,價位看5000左右。

15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緬甸翡翠a貨,棉大。二千內合適。望採納

16樓:瑩翠珠寶

**合適的,放心購買

1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個吊墜的顏色不正常,應該是上過色的材質或被高酸浸泡過的……。

 這塊翡翠是a貨嗎?大約值多少錢?

18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龍頭吊墜,雕工一般,玉質細膩,顏色還可以,就是個頭比較小。

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小牌子,個頭比較小,**正常在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圖中這款比你這個還大一點點。

19樓:虎

a貨沒問題,糯種綠龍,水頭足,中至大四位數,具體看尺寸。

翡翠A貨6 41克值多少錢,6 41克的翡翠掛件a貨值多少錢

主要看你的雕工,水頭。我見過那麼大賣100多萬的,也有就幾塊錢的,這裡誰說的清楚 無價或者一文不值,有價玉無價 有價玉無價!這個東西不好估價 6.41克翡翠掛件 a貨值多少錢 近冰糯小豬佩奇翡翠花件,看尺寸不大,沒紋裂大概中到大幾百塊錢。我買了一個翡翠a貨吊墜總質量9.41g想知道值多少錢 最多就幾...

這是翡翠嗎?值多少錢,翡翠值多少錢?

這 上bai看,是翡翠的du特徵。但是不能確定是zhi否天然a貨。如果經過dao正內規鑑定,有證書證明是天然容a貨翡翠材質,那這2個物件個頭都不小,種水還可以,能到糯冰種,水頭尚可。不會很低。不同地區 不同平臺,差異比較大。通常在小到中幾千元居多。僅供參考。看著有點問題,目測不是a貨 觀音不太像,另...

翡翠路路通值多少錢,翡翠A貨路路通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幹青料子路路通掛件 其底子乾淨 種地不算太粗糙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沒問題的 種太乾了,200左右拿貨,零售300以上合理 能在提供幾張 嗎,贏光保持45度角拍攝幾張。有色無種,工藝差,兩三百元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