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807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內艾哈邁德·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默罕默德·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

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47.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度尼西亞貨幣--印度尼西亞盧比(中文名稱印度尼西亞盾),這張是舊版的100000盾,按最新匯率這張印度尼西亞盾約合47.44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尼盾,十萬idr換不到五十¥。

這個值多少錢? 50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金鑲玉,沒有什麼價值,不值多少錢,那個金實際上是用金粉塗的,一二百元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金鑲玉寓意很美,一般來說和市場門市價差不多,好好隨身佩戴就好,玉養人,人養玉。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也得要十塊錢以上,否則買不到。

這個值多少錢?

7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什麼值多少錢

如果想要得到幫助

必須要有清晰**

然後有敘述

才能幫助到你

我這個值多少錢?

8樓:盛夏日照

你這個是光緒元寶,這就要找專家鑑定一下了,是真品很值錢,可別把**當成破銅給賣了。

這個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拿去給專家評定,不是真的就這麼看就能真看出來的

這個值多少錢?

10樓:累死活該了

你發財了,這是1000美元呀,如果是美國**發行的,那就是真的,否則你瞎喜歡,因為它是假的。還沒聽說有1000美元的硬幣,估計是假的。

11樓:充電完成

你這個不值錢吧 我看像哪個國家的遊戲幣子 也不像以前的錢啥的值錢 瞅那顏色這麼新鮮 年代也不久遠不就是遊戲幣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五塊錢,也有值十塊錢,還有值一億塊錢。

這個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五塊錢,這個也有值十塊錢,這個還有值一億塊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想問什麼多少錢沒說清楚無法回答。

這個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多少錢?嗯,我姑娘,因為你古言說**有價玉無價,所以這個值得收藏,不要去亂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玉,玉石在中國有很多種,都都有一定的經濟價值,現在玉石市場有人工合成的,購買時深重。這個玉值多少錢,我們就請玉石專家來鑑定它的價值和產地,若有價值可收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五塊錢,也有值十塊錢,還有值一億塊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塊老玉,值多少錢,很難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玉器專家鑑賞一下,就知道這個值多少錢了?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它見證了哪一段的艱苦歲月,是歷史的一部分,佐證了哪個年代的痕跡,在喜歡的人手裡,很值錢,在大眾手裡,就值一頓飯。100塊啊,大佬,賣我嗎 若是真品 看落款應該是真貨 值錢,但 要 看整體,只有底款很難判定!周桂珍於1943年出生於宜興丁蜀鎮,她的丈夫是高海庚宜興紫砂廠廠長,她的師傅是顧景舟,她主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