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2407 閱讀 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上看不是哪個朝代的貨幣,只是用來建造房屋做鎮宅之用,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價值,不過這種東西也不好說,你可以去一些古玩店問問,讓一些懂行的人替你看看。

這個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挺

值錢的,不一樣

你這個可以

找專家鑑定一下

很有收藏價值

看成色不錯啊

3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屬合金鑄造品沒什麼價值,真的是機制銀幣,內齒 圖案 字型一眼假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有的只1萬多,有的幾十萬,有的只100萬,我覺得收藏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多塊錢,如果是真品的話。因為現在造假的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存量也很大,**不會很高,如果是真品可能百十來塊,當個小收藏吧。

7樓:額度是對方

光緒元寶 銀幣 但這件銀幣從字型以及型制來看都不大對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品能值個幾百塊吧?要是假的就不值錢了,留著收藏著玩吧哈

9樓:啊高恆元文傳生

看圖二,還有點意思,圖一,就差勁了,幾塊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枚龍洋,清光緒年間錢幣,大概值5000元/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多少錢,要是真品還能值點錢,要是防品就不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看不懂啊,你要可以拿到古董店去鑑定一下,看值多少錢?

13樓:雞崽丨

真的值幾百元錢,假的只能收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銀幣,市面較多,大約100到300不等。

15樓:巫總裁

我看現在九零後的社會不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兼之中心讓他們評估一下,就知道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值錢現在不值錢人民幣值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七百~八百上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收藏吧,朋友你發了

20樓:把我課

幾十幾百吧不超過500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銀幣,比較常見的,品相較差,不怎麼值錢的。真品也許

值兩三百元人民幣。如果是仿品就一文不值了。日本銀幣,比較常見的,品相較差,不怎麼值錢的。

真品也許值兩三百元人民幣。如果是仿品就一文不值了。日本銀幣,比較常見的,品相較差,不怎麼值錢的。

真品也許值兩三百元人民幣。如果是...

這個值多少錢?

22樓:陽光的

這很難去辨別真偽,也不知道值多少錢?因為不知道這個陶瓷是什麼年份出的,是民窯還有官窯或者是現在出品的,所以你只有拿這個去給專家鑑定才行。

23樓:酆恭岑丙

你這是樹脂做的現代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這個值多少錢?

24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錢幣屬於北宋元豐通寶普通版,這種版別目前存世量還是內非常大的,所以目容前市場收藏價值也就是幾塊錢到十幾塊錢,具體根據市場**。

您也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元豐通寶,幾塊錢一枚

這個值多少錢?

26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屬於大花錢,市場**不高,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一個幣種值錢的,這類大花錢大部分不值錢,幾塊幾十塊幾百塊之間,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花錢。真幣幾百

這個值多少錢?

28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崇寧重寶市場**400~500元。

29樓:薛陳澤

你得去找專門的鑑定專家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