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3515 閱讀 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3樓:愛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

4樓:七色土

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

7樓:阿仇啊

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值錢,如果有人喜歡就值錢。

9樓:美的**

在識貨的人眼裡價值連城

10樓:老徐老

這個比應該不值錢吧?

這個值多少錢?

11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崇寧重寶市場**400~500元。

12樓:薛陳澤

你得去找專門的鑑定專家

這個值多少錢

13樓:上將王雙

這個是現在的低仿,價值0元

14樓:熱心網友

這可能屬於是工藝品吧!不能流通的吧!材質不詳!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16樓:愛我就是這麼

接觸、完成。諸如門禁管制或交通/活動檢票之類的應用,使用者只需將儲存有票證或門禁**的裝置靠近閱讀器即可。

17樓:軟糖醬魔女

感覺假的,來歷可否簡單描述一下

這個值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前省內造的銀元,現在要看它好年份,年份越長越值錢,像這樣的現在古玩市場大概值幾百個亢到三千元左右,祝你好運。

19樓:遺忘曾經

這樣的光緒銀幣有的**很貴的,這個要看稀有度,幣子品相多方面的,有的值幾千上萬不等,還有的值幾十萬

15703617788這個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號碼可以值50塊錢左右,是很多做生意的人願意要的號碼!

21樓:周傳神

關鍵是有誰會需要這個東西

y85a現在值多少錢

22樓:金果

截止2023年1月9日,vivo y85a售價1098元。

vivo y85前置搭載了1600萬畫素的**鏡頭,並且加入了全新升級的ai智慧美顏技術和人臉識別技術,為你量身定製美顏方案;後置採用了1300萬智慧雙鏡頭,配合人像模式、ar貼紙等,無論你怎麼玩,y85都能輕鬆勝任。

vivo y85搭載的是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該處理器基於14奈米制程工藝,主頻最高可達1.8ghz,gpu為adreno 509,加上4g+64gb的記憶體組合,無論執行任何一款手遊,相信都不會差。並且,y85採用的是3260mah的大電池,對於正常使用的使用者來說,應該可以實現「一天一充」。

23樓:童年的春夏

如果你說的是手機的話,二手賣出價九成新以上400到600之間,二手**價650到1399之間。

vivo y85a

這個值多少錢?

24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你這屬於沉香木,從**上看結香不是很明顯,比較稀疏,重量156克一對的保健球,不知道直徑多大,光從**上肉眼判斷,含沉香結構應該不會太高,你試下它的沉水性吧,含香高的沉香木基本都是秒沉的。至於**實在是不好說,看自己的心理承受價位吧,幾個網購平臺你都可以去看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是沉香球,並不是很貴的,兩個才一百多克重。能值幾百元吧。謝謝。

26樓:居平鞠凝丹

看來是玩街機用的硬幣,值0.5元

27樓:磨穎穎次東

第一個技能不錯,但是屬性太差,如果賣,1500w就不錯了,主要是不好賣,屬性太差的,一般都沒人去買他,5介的這屬性,不會加錢,因為5介如果再升6介,花錢就會多點,不如屬性不好的4介的這技能,再升介

第二個屬性一般,技能也就個嗜血,最多800w如果解決望採納

28樓:隨念文左豐

要rmb就要100-200.yxb就大概1500w-2500w左右,望採納,謝謝。要是你想賣快點``就擺攤`便宜個100w的樣子``很好賣的``這東西pk是個好東西啊``

29樓:遇好慕賓閎

是珍藏的東西..1981的2角.金以..有相對的歷史意義..

估計值多少錢.看你那邊地方的人估計..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找收藏的人問價.問多幾個.自己在平詁.

賣的話沒多大意思..建義樓臺主自己珍藏.估計再過十年..能有500以上的rmb價值,.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30樓:襲英朗賽軍

這個差不多換rmb200左右吧.我爺爺也有很多個.都做收藏了.以後一定還會有漲幅的價值的.

31樓:張簡美華牽晗

這個真不值錢的

國標屬性

而且你石頭砸的都有問題

還是個加耐的..

32樓:鳳代靈登空

這是繫結的裝備不能交易,如果不想要的話只能丟商店,**3y

′戀丄寂縸回答,希望大家不要在抄襲我的回答,你們不覺得丟臉麼?那種是賊做的事!如果樓主覺得我的回答可以請選我為最佳′戀丄寂縸為您服務~~

33樓:郯媛女秦丁

這破機子該淘汰了

市面上1000元以下就搞定

34樓:武元愷費悌

每個地方的價錢都是不一樣的,這些我可以拿到的價錢是

1600

左右~~

35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可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不可再生的寶物,既能作為醫療保健用品,也能跟香水和美容養生起到輔助作用,所以,沉香產品的質量與產地和年限緊密聯絡的,一般含油量非常好的沉香生長的環境是真正的大自然,所以,想要擁有好的沉香你首先要了解它,不能單純用一張紙來判斷和收藏的。

這個值多少錢?

36樓:雲林山人

**網上批發價:「乾隆孝粉」瓶子,9.9元一隻!造假者用樹脂合成大批量生產的假貨兼臆造品,不知害了多少善良無知,又想發財的人們!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它見證了哪一段的艱苦歲月,是歷史的一部分,佐證了哪個年代的痕跡,在喜歡的人手裡,很值錢,在大眾手裡,就值一頓飯。100塊啊,大佬,賣我嗎 若是真品 看落款應該是真貨 值錢,但 要 看整體,只有底款很難判定!周桂珍於1943年出生於宜興丁蜀鎮,她的丈夫是高海庚宜興紫砂廠廠長,她的師傅是顧景舟,她主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