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玉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鐲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746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bai玉鐲值多少錢?這

個玉du鐲看上去非常zhi好,非常好,嗯,看它dao的材質非專常好,從一

個與屬主角的玉鐲的角度來講,你這個玉鐲,成色上非常好非常好,這個玉鐲非常清晰,非常清晰,它的裡邊沒有渾濁,沒有渾濁物,嗯,建議你還是拿到大師那裡去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玉,才能判別出他是值多少錢值多少錢?看起來他很值錢的樣子,這個玉很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澤晶瑩剔透,是不錯的翡翠手鐲,目測能值一兩萬左右。

3樓:雷明燈

這個單從**看的不是很準確的、不過看上去也是很不錯的、潤澤度還可以、但是現在的做假手段也很高的,如果是真的話估計也值個兩叄仟元吧,古話說**有價玉器無價只要你喜歡就什麼都值了,你說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玉無真價,喜歡這個玉鐲的人高貴值錢,不喜歡這個玉鐲的人一毛不值。

5樓:哈市政工程難考

從**上看,你這個玉鐲比較值錢,如果用手摸一摸,弄好了。還有用工具測一下。

6樓:打傘的米豆

**有價玉無價,喜歡就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玉無價,自己喜歡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炫耀,赤裸裸的炫耀。

這個玉鐲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對於玉不太瞭解,但是看了一下真的是無渣子,很輕透,感覺很好,具體你還得找專人來給你鑑定一下,自己比較安心

10樓:虎

細豆至糯種瓷地翡翠鐲,種水偏下等,正常市價千元之內。

11樓:瑤瑤售片

具體值多少錢,應該找個專家來鑑定一下。

一支玉鐲值多少錢?

12樓:野草錚錚

這要看。是什麼玉種?每一個玉種裡。**也是看品制定的。一般的。最低的幾百元。高的幾千幾萬幾10萬的都有。

13樓:運淑敏隗霜

是翡翠的a貨的,水頭一般,是糯種的,顏色也不是太好,**大概2、3千左右。

想問下這個玉鐲 真不真?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是真的,不過是不是這隻鐲子就值得商榷了,不知道是不是光線原因,反正看起來這碧玉的表面一點都沒有和田玉溫潤內斂的那種光澤。如果沒有看錯的話,假的碧玉就是玻璃而已,沒什麼價值。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15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首先,這玉鐲不能看**就確定真偽

是真的,a貨無疑,屬於糯種的。水頭一般,**在一千五左右基本合。

您好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對這個也不懂,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價值大概多少錢?

17樓:尼古拉斯凱

不知道你能否割愛。我出10萬,10萬不夠我可以再加,賣的話就當我沒說!

18樓:只愛真玉

**不清楚,粗看是翡翠。最好發清楚的**過來。

這個玉鐲能值多少錢,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個人對於玉不太瞭解,但是看了一下真的是無渣子,很輕透,感覺很好,具體你還得找專人來給你鑑定一下,自己比較安心 細豆至糯種瓷地翡翠鐲,種水偏下等,正常市價千元之內。具體值多少錢,應該找個專家來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首先,這玉鐲不能看 就確定真偽 是真的,a貨無疑,屬於糯種的。水頭...

這個玉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我覺得俗話copy說 有bai價玉無價,這樣看你du的遇到的是不是之前是zhi 如果是古代遺傳下來dao 的夜還具有收藏價值的,那肯定是值錢,如果要是現在的醫院,而且還要先看是什麼方,哪個地方的玉,這才能訂到的是值錢還是不值錢?希望你早歺鑑別意義的專家去鑑別一下,祝你好運!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

這個玉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呢?

看起來像是翡翠,成色一般。現在市場假貨太多,我個人認為,只要不是假貨,成色怎樣都是次要的。市場價一千左右 種水一般,大約2000 4000吧 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呢?回答這個藝卓怎麼麼樣?大概值多少錢?我看這個玉鐲是兩樣的雨混合在一起的卜算是特別的值錢,看樣子還是比較好看看,也就是二三百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