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922 閱讀 8216

1樓:五戒之印

這樣的銅板,品相好的能值幾十塊,像你這樣的品相,也就值幾塊錢。

2樓:張伊靜的春天

誰禁言或者幾百萬或者幾億去博物館賣?可能貴一點,但是你在平常小賣鋪賣的話,可能就是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值上百萬或著著上千萬

4樓:匿名使用者

5角錢不能再多了。qaq畫質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元

這個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老古董啊,為什麼要賣呢,翻十倍百倍又能值多少?儲存下來吧,碰到合適的收藏家你想賣就賣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差點,留著玩吧。

這個值多少錢?

8樓:小丼兒

真貨的話

100--300之間吧

還得看儲存的完整度

這個值多少錢

9樓:上將王雙

這個是現在的低仿,價值0元

10樓:熱心網友

這可能屬於是工藝品吧!不能流通的吧!材質不詳!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12樓:愛我就是這麼

接觸、完成。諸如門禁管制或交通/活動檢票之類的應用,使用者只需將儲存有票證或門禁**的裝置靠近閱讀器即可。

13樓:軟糖醬魔女

感覺假的,來歷可否簡單描述一下

這個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俄羅斯的5盧布的硬幣,「рублей」是俄語「盧布」的意思,硬幣背面下方的文字是「bahk poccии」是俄語「俄羅斯銀行」的意思,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圖案。按目前匯率,5俄羅斯盧布摺合4角8分人民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發幾張**,買買試試

16樓:寧芳澤荀城

30w~60w之間!看品級!這個大概賣50w吧!正常人,菜鳥大概會出70w吧!

y85a現在值多少錢

17樓:金果

截止2023年1月9日,vivo y85a售價1098元。

vivo y85前置搭載了1600萬畫素的**鏡頭,並且加入了全新升級的ai智慧美顏技術和人臉識別技術,為你量身定製美顏方案;後置採用了1300萬智慧雙鏡頭,配合人像模式、ar貼紙等,無論你怎麼玩,y85都能輕鬆勝任。

vivo y85搭載的是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該處理器基於14奈米制程工藝,主頻最高可達1.8ghz,gpu為adreno 509,加上4g+64gb的記憶體組合,無論執行任何一款手遊,相信都不會差。並且,y85採用的是3260mah的大電池,對於正常使用的使用者來說,應該可以實現「一天一充」。

18樓:童年的春夏

如果你說的是手機的話,二手賣出價九成新以上400到600之間,二手**價650到1399之間。

vivo y85a

這個值多少錢?

19樓:陽光的

這很難去辨別真偽,也不知道值多少錢?因為不知道這個陶瓷是什麼年份出的,是民窯還有官窯或者是現在出品的,所以你只有拿這個去給專家鑑定才行。

20樓:酆恭岑丙

你這是樹脂做的現代工藝品,收藏價值不大。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