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2023-01-11 08:15:16 字數 2788 閱讀 4905

1樓:任柳鑫

像是早些年那種醬油壺 或 酒瓶子

補口底圖看看

要真是醬油壺或酒瓶子的話 那就沒啥價值

這個值多少錢?

2樓:巢茹雲

你的這枚是寶泉局小平,市場**50元左右。

3樓:

五塊錢,我這邊多的是

這個值多少錢?

4樓:吳詩妍好

我家裡面有好幾個像這個銅錢的呀a

,我在網上查的也就是幾十塊錢。

不值錢的,自己留個收藏吧。

這個值多少錢?

5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你這屬於沉香木,從**上看結香不是很明顯,比較稀疏,重量156克一對的保健球,不知道直徑多大,光從**上肉眼判斷,含沉香結構應該不會太高,你試下它的沉水性吧,含香高的沉香木基本都是秒沉的。至於**實在是不好說,看自己的心理承受價位吧,幾個網購平臺你都可以去看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這是沉香球,並不是很貴的,兩個才一百多克重。能值幾百元吧。謝謝。

7樓:居平鞠凝丹

看來是玩街機用的硬幣,值0.5元

8樓:磨穎穎次東

第一個技能不錯,但是屬性太差,如果賣,1500w就不錯了,主要是不好賣,屬性太差的,一般都沒人去買他,5介的這屬性,不會加錢,因為5介如果再升6介,花錢就會多點,不如屬性不好的4介的這技能,再升介

第二個屬性一般,技能也就個嗜血,最多800w如果解決望採納

9樓:隨念文左豐

要rmb就要100-200.yxb就大概1500w-2500w左右,望採納,謝謝。要是你想賣快點``就擺攤`便宜個100w的樣子``很好賣的``這東西pk是個好東西啊``

10樓:遇好慕賓閎

是珍藏的東西..1981的2角.金以..有相對的歷史意義..

估計值多少錢.看你那邊地方的人估計..每個地方是不一樣的.你可以找收藏的人問價.問多幾個.自己在平詁.

賣的話沒多大意思..建義樓臺主自己珍藏.估計再過十年..能有500以上的rmb價值,.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1樓:襲英朗賽軍

這個差不多換rmb200左右吧.我爺爺也有很多個.都做收藏了.以後一定還會有漲幅的價值的.

12樓:張簡美華牽晗

這個真不值錢的

國標屬性

而且你石頭砸的都有問題

還是個加耐的..

13樓:鳳代靈登空

這是繫結的裝備不能交易,如果不想要的話只能丟商店,**3y

′戀丄寂縸回答,希望大家不要在抄襲我的回答,你們不覺得丟臉麼?那種是賊做的事!如果樓主覺得我的回答可以請選我為最佳′戀丄寂縸為您服務~~

14樓:郯媛女秦丁

這破機子該淘汰了

市面上1000元以下就搞定

15樓:武元愷費悌

每個地方的價錢都是不一樣的,這些我可以拿到的價錢是

1600

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沉香可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不可再生的寶物,既能作為醫療保健用品,也能跟香水和美容養生起到輔助作用,所以,沉香產品的質量與產地和年限緊密聯絡的,一般含油量非常好的沉香生長的環境是真正的大自然,所以,想要擁有好的沉香你首先要了解它,不能單純用一張紙來判斷和收藏的。

這個值多少錢?

17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崇寧重寶市場**400~500元。

18樓:薛陳澤

你得去找專門的鑑定專家

這個值多少錢?

19樓:劉懷正

這個值多少錢,看起來還不錯,看成色和大小,應該在2000元上下,不過你還是找一個專業人員鑑定一下就好了。不過如果是家傳的東西,希望你能好好珍惜吧。應該是個老東西。

20樓:血紅莫斯科

這個值多少錢,誰也說不準值多少錢,因為它有真,假之分。也不知道你的東西是真貨還是假貨,你最好還是找鑑定專家鑑定一下,不就明白了嗎。

21樓:一顆一顆滴

10塊錢不能再多了!

這個值多少錢? 10

22樓:鄭成功

這是個普通的乾隆通寶是當時戶部製造的,發行量大,價值在5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10元,你個智障,知道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幾十元左右……

這個值多少錢?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張十元是第三套人民幣裡的十元,這種十元全新的**在150到180元之間。你這種不是全新品,**在100元以下。

這個值多少錢? 5

26樓:人文漫步者

我看了一下你的這個產品,從**上來看你的這個物品光澤,然後質地也很好,看著材質非常不錯,應該能值1萬元左右吧。

27樓:星力之遊

估計不值多少,千把塊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