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要多少錢,謝謝了,能一一標價最好謝謝

2023-01-11 08:15:15 字數 1243 閱讀 5624

1樓:小楓

臺式的話4400左右(保守估計),本子大概5300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4000左右 合肥參考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哪位詩人或者畫家的真跡?朝代,落款一一介紹一下,謝謝!

大家好幫我看看到底能猜出幾個字,謝謝!有人說24個。是怎麼看出來的,請一一寫出來。

3樓:一生摯愛車

立、早、兄、日、

十、口、兒、克、元、章、古、士、幹、音、兀、

一、二、三

4樓:匿名使用者

14個字,一二立曰十口兒古早章音克兄草

5樓:璇紀念

立 日 兒 十 口 二 一

克 兄 早 音 古 幹 舌

章 童 亙 曰 吉 土 蘭

士 王 三

真的盡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立早十兄克口章兒一古旦日曰

7樓:匿名使用者

立,日,十,口,兒,音,早,章,古,兄,克,草,幹,二,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音克章兄立早日十口八

9樓:百度使用者

**有那麼多的字,明明就知道只有三個字

10樓:別犯賤丶

一二立日十口兒章早兄克,

11樓:黃潮文

立,章,早,克,古,兄,六,日,十,

12樓:聯酷電訊

章競竟辛兄立早口兒元兀日十旦音克古一二三六幹士曰亙元兀王。

大家好,我想給我小女兒起的小名,大家幫我看看那個好聽大氣,依依,一一,妮妮,小開心,或開心果,拜託

13樓:互助盤

我覺得依依比較好聽,叫起來也順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拜託,這好像是姐姐的臺詞啊,

15樓:2013歐陽子軒

你這幾個都不大氣。叫女王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臺電腦配置大概多少錢?

16樓:簡一

主機板cpu600,記憶體條600,顯示卡250,固態300。1800都不到。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要多少錢

不知你這個配製是二手機還是新的?是組裝機還是品牌機?如果是二手機 相容機 總價在一千七八,如果新機應該在2500以內。如果是新機總價在3000以內。實說話你的配製不行,特別那個顯示卡,太差,估計很多遊戲都玩不了,還有80g的硬碟太小,現在外邊裝機最低的也是160g起步。另外給你寫套配製 主機板昂達7...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謝謝

估算下來你的bai電腦,大概價 du值為1500不到!各個地方zhi經銷商dao不同!回 由於你的配置寫的不是答很詳細,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是2手的話,你這個電腦頂多700!確實如此!如果要賣的話,1200最合適不過.2000多吧,也主學個價了,這已經不少了.遼寧這塊大概...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效果看,種水和一般,正常就是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各地 有差異。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几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計會上千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照慣例先科普一下,玉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