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 很複雜的說,解夢 很複雜的說 多分

2023-01-11 08:15:13 字數 914 閱讀 5953

1樓:艾迪嘉斯

代表你遊戲、電影、動漫、**看多了。你仔細回憶一下你的夢境,是不是和你看過的這些東西都有聯絡。

2樓:

夢的情景很少會發生在現實,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

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壞運氣能否有效驅散取決於您的誠心,對阿彌陀佛的信心,能否真正的唸到心裡去,心越誠越恭敬效果會越好,一邊念一邊懷疑效果就要打折。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當然假如您精進修佛的話,噩夢有時候是消罪的現象,這樣的噩夢,早上起來反而是心情輕鬆的

很複雜的夢求解,一個很複雜的夢 求解

夢見那麼都小時候的事,是希望她能分享你的過去。碰到煩心事也希望她能看到 首先說一下,你平時是很少在睡覺時候做夢的人應該!還有就是佩服你的記憶力,一般人做夢,一覺醒來就全然不知!生理上一般剛剛成年的人會有多夢的時候!這個有的人早,有的人晚!再有就是能看出你很在意學習,卻不肯在它上面花過多的經歷和金錢!...

加拿大簽證很複雜的問題,加拿大簽證 很複雜的一個問題

你最好用旅遊簽證去加拿大,如果你的英國簽證有效期超出你去加拿大的籤的時候有半年,問題不是很大,不用說你陪男朋友去,看看那邊有啥朋友的。讓他們出邀請。直接在英國遞交visit visa 用不著說你男朋友的情況,直接提供資金擔保證明和你下學期的offer 最好把下學期的學費也交了 讓學校提供在讀證明.建...

很複雜的感情問題求幫助,一個很複雜的感情問題 求幫助

你遇到一段。怎麼說呢,這段感情 如果她對你有情的話 註定沒有結果,或者即使有結果,你們找到了結果,卻傷了很多人,甚至自己。你自己把自己陷了進去,現在脫不出來,其實你自己有沒有好好想想,難道你想要結果?或者你認為會有結果?而且是值得的?如果想通了,註定沒有結果,那麼也只是時間問題,你需要一段時間放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