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要多少錢

2022-11-27 08:05:17 字數 944 閱讀 7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這個配製是二手機還是新的?是組裝機還是品牌機?如果是二手機(相容機),總價在一千七八,如果新機應該在2500以內。如果是新機總價在3000以內。

實說話你的配製不行,特別那個顯示卡,太差,估計很多遊戲都玩不了,還有80g的硬碟太小,現在外邊裝機最低的也是160g起步。

另外給你寫套配製:主機板昂達780g,cpu x2 4200,160g,ddr2 800 1g,***,你照我寫的這個制,主機控制在2000左右就行,顯示器大概7。8百元。

780g雖然是整合顯示卡,但效能不屬/

2樓:

公道價,2500--2700之間,除非你有熟人給你進貨價的話,2200左右能拿下。不過3600+早停廠了,你還能賣著?

硬碟給你個建議80g和160g的差價才50元。我是做這行的。

顯示卡差了點,最起碼也要用7300gt的顯示卡。差價很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應該是二手的吧?因為3600+已經停產了! 我把你按新的算:

cpu300,記憶體130,光碟機150,顯示器750,光電套件40,加個電源機箱230,大概小3000了吧!忘了,顯示卡250!你這個玩遊戲還可以,想效果再好點加個1g記憶體!

你那如果是二手的1700就能拿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真搞笑 5000

這機器 可以說2000 都是多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子不好啊?

垃圾顯示卡、換個9600吧

cpu換個5000吧

主機板那你看到搞

最好搞個a770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最多5000塊錢,今年出星際你估計玩不了,多花1000塊買好顯示卡,記憶體多加600換成4g!保你用到2018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謝謝

估算下來你的bai電腦,大概價 du值為1500不到!各個地方zhi經銷商dao不同!回 由於你的配置寫的不是答很詳細,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是2手的話,你這個電腦頂多700!確實如此!如果要賣的話,1200最合適不過.2000多吧,也主學個價了,這已經不少了.遼寧這塊大概...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多少錢,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效果看,種水和一般,正常就是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各地 有差異。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几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計會上千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照慣例先科普一下,玉是一個很大的概念,天...

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要多少錢,謝謝了,能一一標價最好謝謝

臺式的話4400左右 保守估計 本子大概5300 大約4000左右 合肥參考價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哪位詩人或者畫家的真跡?朝代,落款一一介紹一下,謝謝!大家好幫我看看到底能猜出幾個字,謝謝!有人說24個。是怎麼看出來的,請一一寫出來。立 早 兄 日 十 口 兒 克 元 章 古 士 幹 音 兀 一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