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專科)到底要不要成績

2022-11-27 08:05:19 字數 4941 閱讀 4718

1樓:不昔

每年招不滿是因為學費貴,第一志願少人報。補錄的時候分數可能變高或者變低。

但是可以明確的是,分數是一定要的。

如果你真的喜歡東軟的話,建議第一志願就報它,趁第一志願少人報,分數線不會高到**去..撿便宜

2樓:仍夢菲海英

你好我是東軟專科畢業

今年考上統招專升本的

想我剛上學時也像你似的

很迷茫現在我就來幫你掃盲吧

首先講下老師

這個本科和專科是沒有差別的

都是一樣的老師

並且東軟的老師上到70下到20都會使用電腦教學還是全能型教師有的老師一人能教好幾種課程

本專科的課程大致沒區別

但是本科學的比專科多是肯定的(畢竟多一年嘛)老師這方面你就放一萬個心只要你肯學

專科生肯定不會比本科生差

但是你不學的話

本科生也肯定不會比專科生強,其次嵌入式專業具體怎麼回事我不知道但在東軟

這是小專業

你要是分數還可以的話

建議你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

別想著你來了之後老師能不能教你什麼

而是應該你能從老師那得到什麼

這個和高中的教學方式是截然不同的

最後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發展的話

那就考專升本

但是一定記住

等到專科唸到第三年的時候考統招專升本

所有的自考專升本全是騙人的

千萬別信

還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應該是不要成績的,應該是私立學校,學費肯定是貴啦!但是環境應該不錯!經常看到這個學校在電視上做廣告!僅供參考!希望採用(*^_^*)

4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這個事情誰的不好說,但是就我能看見的,花錢不見得能那麼好進,東軟這個學校是很好很正規的哦。如果差的很多,那麼同學等補錄吧。

5樓:白的咯

報了基本就能上 有錢就行

6樓:

別扯。你現在花錢沒分上個東軟我看看??必須要成績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需要分數進去嗎 50

7樓:排名君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2023年錄取原則:

① 我校2023年根據招生省(市、區)的要求決定是否實行平行志願錄取。在實行平行志願錄取的省(市、區),實行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方式;在不實行平行志願錄取的省(市、區),按照考生報考志願先後錄取。即先錄取本校第一志願的考生,當第一志願上線考生數大於計劃招生數,不再調閱其他志願考生檔案。

若第一志願上線考生數不足計劃招生數時,在同批錄取學校控制分數線以上,按考生志願順序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② 對於進檔考生,我校按「分數優先」的原則,優先滿足高分考生的專業志願。對於錄取分相同的考生,按生源省份招考辦檔案要求,依次參考相應科目的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若生源省份招考辦檔案對錄取分相同的考生未明確要求參考的科目順序,我校普通類及藝術類各專業依次參考外語、數學單科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③ 承認省招考委有關加分、降分政策。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專科分數線200多分能去不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專科分數線200多分能去不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我的這個成績能上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嗎

9樓:

你用專業課得分除以0.75再乘以2再加上文化課的分,把得出來得分和去年的份比較一下,因為今年升二本了所以會再去年得分的基礎上加上20分吧···差不多也就應該這樣吧··你自己算算吧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分數線

10樓:哈琰

大連東軟不是花錢就能進來的、必須過線、只要你過線被提檔了。就一定能上。注意填服從調劑、這樣機會更大、如果你不想冒險的話可以來讀專、這裡的專科也很好。

和本科用的一樣的老師、而且同時可以專升本、希望很大、這樣的人也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東軟是資訊學院是2本院校 不過今年部分省市招生批次還沒變化,在第三批次。但是已經有部分省市按2本錄取。你們在第三批次錄取,不等於分數很低,就去年而言,黑龍江錄取分數距當地二本線就不到20分,今年何況東軟升為2本院校,到時你你們這屆畢業待遇與2本錄取的一樣,分能低麼?

今年預計黑龍江起碼得450往上吧。有可能大部分都是過當地2本線。

去年錄取資料估計你也看了吧!!!

12樓:ぁ夭夭

遼寧今年二本的錄取工作昨天才開始,三本還得半個月的吧!

東軟去年是三本 今年改二本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三本,還有的話多少分也不好說!因為今年遼寧的分數實在是太難估計了去年文科是410 理科是370(都是三本的最低分)今年肯定升耐心等待吧!!

對啊,不管你是哪的,都的跟著遼寧的分數走

之後個學校會有在外省的招生分數,那要看這個學校找不著省外的了,不過你也得過遼寧的三本線

而且錄取的分會高

13樓:若涵小吖頭

黑龍江省的三本線.最低壓線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到底怎麼樣

14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dalian neusoft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是由東軟集團投資舉辦的一所以工學為主,兼辦管理學、文學等學科專業的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學校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開展了對東北大學軟體工程碩士(大連教學點)的培養和留學生的培養。面對蓬勃發展的中國it產業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學院堅持「教育創造學生價值」的理念,持續創新,為社會培養基礎知識紮實、掌握最新it技術、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實用化、國際化、個性化」的高素質、應用型高階專門人才,向建設有特色高水平it應用型大學的目標不斷邁進。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佔地面積57.3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1.6萬平方米。

學校下設電腦科學與技術系、資訊科技與商務管理系、電子工程系、數字藝術系、英語系、日語系、基礎教學部、科研管理與研究生部、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10個教學機構,開展普通全日制本、專科教育,招生納入國家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目前,全日制在校生人數近14000人,其中包括留學生400餘人。

學院依託東軟it產業優勢以及大連軟體園國家軟體產業基地的環境優勢,擁有一流的軟硬體環境、雙師型師資隊伍,並構建了產學合作、面向應用的topcares-cdio人才培養模式,獲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15樓:凡凡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正在為您諮詢相關資訊,馬上回復您!

。如果成績達標的話建議報這所學校。

這所學校在綜合實力和教資方面,都是以一所比較好的學校。

雖然是一所民辦高校,但是學校的師資力量還不錯,教育資源和就業都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這些都是綜合資料分析出來的,期待你的贊!期待你的

提問這所學校的虛擬現實技術專業怎麼樣

回答是不錯的,老師教的也非常好,根據後臺資料顯示這所學校的學生反映上來的情況也是非常好的。

提問學校的學費特別貴,值得去嗎?

回答根據自己的家庭情況,如果家裡支付的起很輕鬆的話,那是建議去的。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去找別的學校。

提問這所學校虛擬現實技術剛開始開的專業,師資力量怎麼樣未來前景怎麼樣

回答剛開始的話,這邊後臺是沒有記載的,如果單純專業上來看水泥現實技術,現在就業前景也是不錯的,以後有可能往這方面發展。

更多11條

大連東軟資訊學院上專科和本科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16樓:

反正東軟集團公司是一家垃圾公司!

17樓:

你好 我是東軟專科畢業 今年考上統招專升本的 想我剛上學時也像你似的 很迷茫 現在我就來幫你掃盲吧 首先講下老師 這個本科和專科是沒有差別的 都是一樣的老師 並且東軟的老師上到70下到20都會使用電腦教學還是全能型教師 有的老師一人能教好幾種課程 本專科的課程大致沒區別 但是本科學的比專科多是肯定的(畢竟多一年嘛)老師這方面你就放一萬個心 只要你肯學 專科生肯定不會比本科生差 但是你不學的話 本科生也肯定不會比專科生強,其次嵌入式專業具體怎麼回事我不知道 但在東軟 這是小專業 你要是分數還可以的話 建議你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 別想著你來了之後老師能不能教你什麼 而是應該你能從老師那得到什麼 這個和高中的教學方式是截然不同的 最後 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發展的話 那就考專升本 但是一定記住 等到專科唸到第三年的時候考統招專升本 所有的自考專升本全是騙人的 千萬別信 還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東軟畢業的專科學生,實際上在東軟上學專科本科沒差別,無論上課還是技術方面都是平等的,所謂專科本科差別在東軟是沒有的,但是,本科證肯定是比專科證書好的,在東軟是看你有沒有能力有沒有技術.. 而不是看到你有多高的學歷,專升本我也考過,考的是東財的,沒考上.同班有考上的,

但是現在見面都和我說後悔,不如直接工作了.實際上如果你能考上更好了,因為專科和本科在證書上來講還是有區別的,我現在別業後,有一個階段也迷茫,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想出國了!結果遇到一個機會,現在在東軟b5信維科技,做linux系統,也挺好的,計算機這個行業,需要你有技術,靠的是經驗,有經驗了你就有機會了,不要聽別人講那些沒有用的,總的來說東軟是不錯的,就看你自己用心不用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很大 專科很不好

20樓:大宇和佳

你好!我認為專科和本科就不是一檔次的,本科是學歷教育,而專科注重技能和實踐,本科可以考研,而專科不能,且專科考公務員很受限制,在好大學裡,本科生和專科生是一個老師,但是層次不是一樣的,專科如果深造的話,可以專升本,可以繼續考研,謝謝!望採納

杭州到大連東軟資訊學院有高鐵

截止於2016年8月,杭州沒有直達大連的高鐵或者普通火車,建議在北京轉車,可以實現全程高鐵,時刻表見下 杭州到北京 北京到大連 大連北站到大連東軟資訊學院的公交線路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901路,全程約22.4公里1 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會展中心站2 步行約340米,到達會展...

北京聯合大學資訊學院住宿條件怎樣

關於方位問題,女生宿舍在學校裡。男生宿舍在出校門100米左右的地回方,也挺方便的 答。大學宿舍能好到 去。著我相信你也從各種報道中知道了。八人一個屋子。男生宿舍1200。女生宿舍有兩種,一種1200一種750。都是一年的。1200的室內有衛生間。750的沒有。男生那邊有涼臺,但是我不瞭解因為沒去過。...

南通大學電子資訊學院研究生好考嗎

大一就做考研準備這也太早了吧!要知道強弩之末勢不能穿絲縞呀!哈哈 至少現在很簡單 我是南通大學學生專業電子科學與技術,立志考研,想考取較好學校的研究生,請學長學姐指教。我覺得你要是準備留在江蘇工作,考本省的學校比較好,認可度要大點,以你考上上面的三個學校的能力,我反而推薦上南大,難度應該不比這幾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