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新東方暑期強行補課合法麼,揚州新東方暑期強行補課合法麼

2022-11-27 08:05:22 字數 5175 閱讀 81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但是並不是你一家,好多學校都補課,想不用補打給關注啊、今日生活啊什麼的,但是最好不要,查出來倒黴的是自己畢竟自己還要在那兒上學,被穿小鞋可不舒服,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其他學校學生去舉報也是繼續補課,不過你可以打揚州市教育局 0514-87361110

實在不行再打

省教育廳教育督導室 025-83335673省教育廳基礎教育處 025-83335604省教育廳政策法規處 025-83335373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 就算不合法 你去投訴它 也沒有人理你因為揚州好多學校都是這個樣子

教育局也是知道的~~睜隻眼 閉隻眼~~

今日生活 關注什麼的那就更沒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 發現 只要在 今日生活 以及 關注 做廣告的 如果出現一些問題 今日生活和關注 從來就沒**

4樓:蘇語夜雪

額,揚州市教育局不是發通知不準補課嗎?但是,沒有說不可以自己自願(重讀)上補習班。我妹妹他們就被忽悠的補課去了。說是補習,其實就是換一地方上課,還全班都要去。

你的情況屬於欺騙了,可以打教育局的**了。

5樓:蕾苑

當然不合法,去教育主管部門投訴。或者打關注**

6樓:

肯定不合法,彭勇貴個比養的,心太黑了,直接舉報他個比養的

7樓:追風石

新東方不是宣揚所謂素質教育嗎?呵呵

揚州新東方學校就是忽悠家長錢的教育

界大忽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 找教育局**他

揚州新東方到底怎麼樣

9樓:璩溫瑜

揚州新東方是個中學啊 不是補習的地方

是考大學 或者出國讀大學的學生學習的地方啊

10樓:小筆桿子

我是那畢業的,糾正一下,揚州有兩個新東方,一個叫揚州新東方中學,一個叫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這裡所說培訓時指後者。這兩家沒有聯絡,後者隸屬於北京新東方科技教育集團,投資3.2億,董事長俞敏洪,是一所從小學到高中完全學校。

揚州新東方中學投資了幾千萬,由彭永貴創辦,是一所完全中學。

北京新東方設施還是不錯的,老師都是4星級高中挖過來的,建議你體驗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看看吧,肯定是個讓你滿意的學校

揚州新東方學校收叛逆小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古稱廣陵、江都、維揚,建城史可上溯至公元前486年,[1]  揚州歷史悠久,文化璀璨,商業昌盛,人傑地靈。地處江蘇省中部,長江與京杭大運河交匯處,是南京都市圈緊密圈城市和長三角城市群城市,國家重點工程南水北調東線水源地。有著淮左名都,竹西佳處之稱;又有著中國運河第一城的美譽,也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

又被譽為揚一益

二、月亮城的美譽[1]  。

在中國歷史上,揚州因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優越的自然環境,自漢至清幾乎經歷了通史式的繁榮,並伴隨著文化的興盛。具體而言,揚州在經濟上有曾有過三次鼎盛,第一次是在西漢中葉;第二次是在隋唐到趙宋時期;第三次是在明清時期。總體上,揚州城市的繁榮總是和整個國家的盛世重合。

隋唐、明清時期的揚州財富、資本的高度集中,是整個中國乃至東亞地區資本最為集中的地區,規模最大的金融中心,其繁榮程度如同當今世界之倫敦、香港。歷史上繁華的揚州城,即今揚州市老城區-廣陵區。境內的新石器時代遺址:

高郵龍虯莊遺址(龍虯文化)、唐王墩遺址、周邶墩遺址等

揚州市境內的重大體育賽事有中國揚州鑑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環高郵湖國際自行車賽、高郵大運河半程馬拉松賽、高郵市運動會、橫渡高郵湖游泳賽、儀徵自行車公開賽。2023年,揚州市將舉辦江蘇省第十九屆運動會。[2]

揚州市下轄邗江區、廣陵區、江都區3個市轄區和寶應縣1個縣,代管高郵市、儀徵市2個縣級市。揚州環境宜人,景色秀麗,是聯合國人居獎城市、全國文明城市、中國溫泉名城。

揚州新東方學校好嗎

13樓:貝貝愛教育

該校的校風比較良好,學生的學習氛圍也比較強烈,完全可以達到自主學生的狀態,管理是非常嚴格的。

該校的硬體設施比較齊全,有實驗樓、圖書館、體育館、教師公寓;語音室、多**教室、計算機教室等等。

該校辦學規模也比較大,該校校園佔地259畝,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開設56個高中班,學生3100名。

師資力量:

學校有教師89人,其中高中教師52人,高中教師中本科學歷46人,佔高中教師的88.5%,學校現有高階、特級教師25人,一級教師17人。近三年來,學校青年教師參加省、市、區級優質課、優質教案等比賽獲獎的教師就達12人次。

該校是全市民辦學校中參加各級各類優質課競賽獲獎最多的學校。學校擁有省級名師、特級教師和全國、省、市知名教師、學科帶頭人作為教學總監和教學骨幹,整個教師隊伍既有實力,又有活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 老師說學校好 學生說學校差..

州新東方中學

揚州新東方中學位於維揚區西湖鎮中心路8號,是一座民辦完全中學,由民營企業家彭勇貴先生於2023年8月獨資建立。

這裡有一流的環境。在5萬多平方米的校園裡,假山奇石、藝術雕塑、讀報廊展示著現代魅力與優雅;教學樓、辦公樓層層排列有序,鮮花、綠草、翠竹終年蔥鬱、生機蓬勃;清脆動聽的鳥鳴、沁人心扉的花香、悠然自得的亭臺、迴廊,隱於樹影中的石桌、靠椅,環校的藝術照明燈……所有這些構築了一幅美麗的畫卷,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這裡有一流的教學裝置。辦公樓、教學樓、實驗樓、圖書館、體育館、教師公寓;語音室、多**教室、計算機教室、校內有線電視演播廳等一應俱全。學校文體設施完備:

有環形塑膠跑道運動場,有標準的排球、籃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單、雙槓場地,有**、美術教室等。容納1500人同時就餐的師生餐廳寬敞明亮、品種繁多。生活服務部、浴室、醫務室等生活設施齊全,有容納1200人的大禮堂。

學校有專門接送師生的車隊,有大小車輛10部。

這裡有一流的師資隊伍。學校有教師89人,其中高中教師52人,高中教師中本科學歷46人,佔高中教師的88.5%,學校現有高階、特級教師25人,一級教師17人。

近三年來,學校青年教師參加省、市、區級優質課、優質教案等比賽獲獎的教師就達12人次。目前,我校是全市民辦學校中參加各級各類優質課競賽獲獎最多的學校。學校擁有省級名師、特級教師和全國、省、市知名教師、學科帶頭人作為教學總監和教學骨幹,整個教師隊伍既有實力,又有活力。

這裡有一流的教學質量。高考成績連續三年穩居全市同類學校前茅:自2023年首次有畢業生參加高考以來,學校已為各類高校輸送合格新生576名。

選擇揚州新東方中學,就選擇了希望,選擇了與這所民校中的名校一起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揚州西湖鎮新東方的學生,今年剛畢業,拿到畢業證書的時候才發現,這只是個培訓機構。

只要你進這學校,不管你是線上還是線下升,你的畢業證書就是江西省某某中專技術學校。你的三年全在這個學校學習,考試在淮安,畢業證書是江西省中專的。

16樓:滴滴坑人1號

私立學校,注重贏利,教學師資力量薄弱

,學生學籍 不透明,無保證,花了大把時間和學費最後是綜合高中,和職校一個性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這麼一句話,只要你有錢就可以進去!我弟弟就在新東方,他的成績很差!

學校無所謂,關鍵看你的學習態度,學的好,什麼學校都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我在那上過一年高中

實在要把人憋的不行 沒有自由 這個不許 那個不準的比較適合性格內向的人去~~~

外向的人在那會變呆掉的~~~

19樓:我是一隻小呆差

一塌糊塗,把我家小孩上廢了,一個字學不進去! 班主任誤人子弟,就知道收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我女同學就在那裡·說老師好了··熱情死了··我喜歡那裡··同學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來總校吧,這裡無論師資,環境,裝置都不錯,可以過來看看!

22樓:永久的生命花

不怎麼樣,我親戚在那學了半年什麼都沒學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

是看你怎麼看待的

有好的一 面

也有不好的一 面

新東方暑期班物理一對一補課大約多少錢一個課時

24樓:我愛夏至

新東方暑期班物理課程是按小時收費的。而且不同年齡段收費也有所不同,但每小時在50—400元之間。影響一對一收費的標準更大的就是課時數,一般情況下,課時越多,收費也就會越多。

當然多數培訓學校秉承的原則是薄利多銷,如果所報的課時越多,也可能就會給打折。

學員的基礎也會影響到精銳一對一費用。在入學前輔導老師會對學生進行入學測試,也就是測試學生的各個環節。對於基礎較差的學員,收費肯定就要高一些了。

給孩子選擇培訓機構爸媽們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

1、附加值也是考慮專案

有些培訓機構會獎勵孩子上課表現好,累積一定的考勤或老師發課上表現積分可以兌換小禮物,這些能夠吸引孩子積極上課。總之要選擇一家時刻360度為孩子著想,吸引孩子上課的一家培訓機構。

2、有自己的系統培訓教材很重要

學校有自己系統培訓教材,對於孩子學習一門專業的理論知識是非常必要的。因為孩子是從零學起,老師系統的教學能夠幫助孩子建立知識體系。如果沒有教材,老師隨心教學,就無法讓孩子有完整的架構體系。

另外對於家長核查孩子學習的結果也是一個重要的依據。

25樓:

學員你好,新東方開設了很多豐富的暑期物理一對一課程,不同課程費用不同。你可以在新東方官網檢視詳細課程資訊哦,官網上有全部課程的具體課程安排和費用**。或者你也可以撥打新東方服務**進行諮詢,相關導學老師會為你詳細介紹並推薦適合學習的課程。

試聽新東方網路課堂免費公開課點選進入》

26樓:

剛剛諮詢的,一對一600左右,不知道有的人說100多哪來的

北京新東方雅思暑期班上課地點,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同學,在去上暑期bai班之前du 你可以到網上zhi學習新東方 的課程,新dao東方雅思網路 專課堂 http ielts.koolearn.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華爾街 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 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他們要求我上課時要...

到新東方上暑期託福住宿班需要帶電腦嗎

課件一copy般不需要拷 老師bai給你們的共享資源你可以當場du拷 老師另外會再說明zhi其他的方式的比如用公郵或者daobbs 總之就是不帶電腦不會影響你拷資料 因為並不是人人都有條件帶電腦去的 是否能用到電腦學習要看你報班的型別 比如託福班最好用電腦練習 因為考試最終是在電腦上進行的 其他的班...

蘇州新東方託福有住宿班麼

蘇州新東方託福培訓暫時沒有設立住宿班,建議你選擇其他託福課程進行學習,具體課程資訊可登入當地新東方官網查詢。你也可以參加新東方網校的託福課程學習 免費試聽 新東方一線名師授課,多年授課精華搬上螢幕,延續線下班驚人實力,線上平臺練習如虎添翼,各起點衝分班 初中起點 高中起點 大學起點 臨考直播 班 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