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東方雅思暑期班上課地點,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2021-03-12 18:40:53 字數 1117 閱讀 9469

1樓:

同學,在去上暑期bai班之前du

,你可以到網上zhi學習新東方**的課程,新dao東方雅思網路

專課堂:http://ielts.koolearn.***/

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他們要求我上課時要做到耳聽、眼觀、嘴動、腦想,而且這個學習起來很方便 不用你跑來跑去學習,可以通過一些新穎的學習模式來增加自己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廣州新東方各教學區名稱、地址區莊教學區(總部) 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1號大院一樓名處(黃花崗劇院斜對面)天河教學區 廣州市天河區五山科技廣場a座~樓(華工正門旁)荔灣教學區 廣州市荔灣路號新景城廣場二樓(荔灣體育館向北100米)市一宮教學區 文明路號市一宮綜合大樓1樓(竹苑酒樓對面)東山口校區 廣州市署前路肯德基四樓(東山百貨側)大學城校區 大學城北站(中環東路出口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校區呢,要是住宿班的話基本都是在近郊區了

4樓:讓眼淚帶走傷心

在北京市內

是有好幾個校區

在北京新東方報一個暑期雅思基礎班學費是多少?

5樓:

您好,新東方是中國老牌最有經驗的出國留學培訓機構,師資強大,對雅思考試的培訓非常系統科學。目前新東方的雅思提供面授和網路課程,二者師資相同。你可以先聽聽網路課程感受下,各個老師的風格。

而且,新東方網路課程是由新東方最優秀的雅思名師講解的。

這裡有一些雅思公開課的試聽,您可以先聽一下,感受一下,再做決定:

不論你是高中水平、四級水平、六級水平,不論你是衝6,6.5,還是7,新東方網路課程總有一款適合你,測試水平後,請進選課中心,檢視課程詳情,費用等資訊:http:

//ielts.koolearn.***/

新東方英語培訓班的上課情況,新東方英語培訓班在哪裡

恩,效果是絕對的有的,加座你能搶得上也算是幸運啊,我都學了n次了,上次學託福,班裡五百多人,而且還是在清華旁邊的水清木華校區,去的學生一般都是高校裡的精英,那能量場一進屋就能感覺到。每次去新東方都有種從前的英語白學了的感覺,而且老師一個比一個牛,去了就找到super idle的感覺。不過老師再好,學...

北京的新東方德語培訓和上海新東方德語,哪個更好

1全部論師資力量和口碑,肯定是新東方比較好,新東方的德語屬於元老級別的多語種課程,班級設定非常的系統和具體,無論是從零基礎開始還是準備參加德福考試,都有適應的班級可以選擇,而且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海歸和牛逼的外教,試試看你就知道了!新東方的師資力量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經過新東方教育集團統一面試培訓的,...

學習雅思選擇新東方還是北京朗閣呢很糾結

樓主你在哪個城市呢,如果在江浙滬這邊的近幾年是朗閣發展得比較好名聲比較大點,當然兩家都是做雅思出身的老牌子了,最主要是適合自己。你可以先去諮詢下試聽下課程再做決定!純手打望採納!學習雅思選擇新東方還是北京朗閣呢,很糾結!一般印象上,新東方的託福更加突出,雅思情況一般。朗閣情況不是很清楚。但是很多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