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新東方德語培訓和上海新東方德語,哪個更好

2022-11-21 09:15:09 字數 2733 閱讀 1248

1樓:匿名

1全部論師資力量和口碑,肯定是新東方比較好,新東方的德語屬於元老級別的多語種課程,班級設定非常的系統和具體,無論是從零基礎開始還是準備參加德福考試,都有適應的班級可以選擇,而且老師都是非常優秀的海歸和牛逼的外教,試試看你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師資力量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經過新東方教育集團統一面試培訓的,並且通過學員評分上崗。況且北京和上海都是大城市,所以你選擇就近點就讀就可以了。上海新東方的我比較瞭解,多語種的體系非常完整,尤其是德語。

建議你上上海新東方的官網上查詢一下德語的課程,網上的資訊最為詳細了。目前德語常規的話,開設了初級,中級和高階三個級別,此外也有外教口語,語法和德福考試培訓等。

3樓:

都一樣的哦,上海北京都是一線城市啊,師資都很強。德語還是比較難學的,新東方的老師上課都挺幽默,個人教學經驗也很豐富,很多老師都是有留德經歷的,你可以通過課堂中學到德語,同事瞭解德國的風土人情和德國的生活學習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經過總部統一招聘,培訓的,經過層層選撥,才能上課的,至於上海還是北京,只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選擇方便的地方就讀就可以的,上海新東方的德語是分級別的,如果你沒有基礎的話,可以從德語初級上開始,主要會講授一些基礎的發音和語法,句型。具體的課程安排,你可以直接登入到新東方的官網上查詢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對老師都有統一嚴格的標準,所以北京或者上海你只要選擇就近的地區上課就可以了,師資力量新東方都***的,這個可以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因為新東方的師資都是統一培訓上崗的,教學質量都是差不多,課程設定基本上也是大同小異

7樓:

北京和上海的新東方都差不多的,就看你離那邊比較近,比較方便了。具體的課程你可以看下新東方的官網。

8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的話,品德德語是很好的,只教德語,不比新東方差,而且人家教了十幾年德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地域差別,都是新東方,只是地方不一樣,就看你去**比較方便啊。新東方的口碑和師資力量毋庸置疑的,你可以放心選擇的

10樓:

其實都很不錯的,關鍵看你哪邊比較方便嘛,新東方的老師都是受過帥選,嚴格的培訓,不斷的完善

11樓:

這個沒辦法比較的呀,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面試統一培訓的,理論上說應該是一樣的,你要是本地的就不用特地跑去外地讀書了,

12樓:

都是新東方的課程,所以沒有地域差別的,老師也都是嚴格篩選的,看你去**上課方便,**的課程時間合適,就去**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師資力量其實都是有保障的

不是說北京或是上海的就好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在**學習比較方便

選擇你合適的地方讀書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師資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新東方在選擇老師上都有嚴格要求的,選個自己讀書方便的城市讀書就行了

15樓: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經過統一的招聘,培訓,考核,學生打分才能上崗的,所以說沒有地域性的差異,師資都是差不多的,同學不用糾結在**讀,選個適合自己條件環境的就可以哦~

16樓:

其實都是一樣的。老師都是統一培訓的。師資力量這個方面可以放心。

17樓:

新東方的教師質量都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的,選擇自己方便的城市上課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每一位老師都是經過幾百次的試講才能上臺授課的,而且每一位老師都是接受學員的打分的 分數太低的老師就會從講臺上下來。

之所以在北京上海 還有其他省會都開設校區 就是為了方便學員讀書 並不是說老師的分配上的差別 所以 你只要選擇你方便的校區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師資力量都是差不多的 樓主可以就近選擇校區上課

20樓:多來機器貓

新東方選擇老師都是有標準的,沒有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倆個地方都是差不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篩選、嚴格培訓,所以師資方面可以放心,只是看你去**比較方便,就近選擇就可以了。

上海新東方的德語培訓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學德語的 學了1年了 在學校學的 我的同學有報新東方的 有報韋博的 都還好吧 德語自學最好找個夥伴 我現在就基本屬於自學了 磁帶是不可少的 發音很重要 教材我選用走遍德國 2冊 打好基礎 就這2本我剛學完 好好學吧 不懂得在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品德德語不錯,開了十多年,算是老牌德語培訓機構,還會給優秀學員獎學金,很好的教學鼓勵體系,定期也會有學員的校園活動,感覺辦得很用心!老師也負責!

24樓:

德語實用會話(

德語歐標a1+a2連讀(

更多新東方德語網路課程點選進入》

新東方英語培訓班的上課情況,新東方英語培訓班在哪裡

恩,效果是絕對的有的,加座你能搶得上也算是幸運啊,我都學了n次了,上次學託福,班裡五百多人,而且還是在清華旁邊的水清木華校區,去的學生一般都是高校裡的精英,那能量場一進屋就能感覺到。每次去新東方都有種從前的英語白學了的感覺,而且老師一個比一個牛,去了就找到super idle的感覺。不過老師再好,學...

上海新東方座位

座位號一般是按照學員的報名先後順序確定的 你可以看一下聽課證右上角有座位號顯示的,上課的時候對號入座即可 新概念三冊精品班一般要課前自行購買新三的教材書,你可以提前買好在家預習哦 是按順序入座.座位號52的話不是小班,階梯教室,教室因該比較大,你的座位還可以,中間偏前的位置,5,6排左右 同意樓上,...

北京新東方雅思暑期班上課地點,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

同學,在去上暑期bai班之前du 你可以到網上zhi學習新東方 的課程,新dao東方雅思網路 專課堂 http ielts.koolearn.北京新東方英語培訓上課地點在哪啊?是不是有好幾個校區?華爾街 英孚都可以,但介格比較高 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多 我有去上過abc天丅口語,他們要求我上課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