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吉他的琴絃高度

2022-11-21 09:05:07 字數 564 閱讀 2858

1樓:

1全部看12品的琴絃高低.5到6毫米可以了,5毫米你按起來還覺得硬麼?你可以換0.11的吉他弦試試咯,你現在的規格是多少的?

這個高度沒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別人買過的電吉他,木吉他不下20把。告訴你,真正演奏級別的琴。1品標準高度0.3毫米,12品高度1.8毫米。

但是1000元以下的琴,因為製造精度的問題,基本把琴碼磨到這個高度後,琴絃都會打品。如果1000元以下的琴,調到這個高度,沒有打品,也是有可能的,只能說你碰巧買到物有所值的琴了。

我現在的琴是一把1800元的面單木吉他。我現在1品高度是0.4毫米,12品高度是2毫米。

(因為我目前把琴絃沒有調到標準音高,而是低了1個整音,所以要稍微高一點,不然調到了1.8毫米也會打品)這個高度基本可以滿足彈奏需要。但是感覺在快速彈奏solo的時候,還是會影響速度。

手感沒有1.8的感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正常,需要調了!

琴頸,琴橋,甚至品絲,可能都需要調,估計你自己調不好,找人給你調吧。

民謠吉他的琴絃高度正常應該多少,關於民謠吉他弦距離指板高度,多少比較合適?

太高了標準是 抄 1品 1弦 6弦 琴絃與指板距離 琴絃全部是襲 1.5mm12品 1絃琴 bai弦與品絲 du 之間距離 為 2.2mm 6弦為 2.7mm 2 3 4 5 弦 12品不用zhi測量 下面那dao個叫弦橋,靠琴頭的才叫弦枕 可以打磨弦橋,最好請教一下吉他店的老闆,因為每把吉他的弦長...

古典吉他弦高是多少了,古典吉他琴絃高度

你好,先說下弦高的標準 在不按品的情況下,通常1,2,3,4,5,6弦的第一品弦距分別為1.8mm,2.0mm,2.2mm,2.4mm,2.6mm,2.8mm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但最不要超過這個數值太大 在12品處,品柱最高點與弦的最低點 6弦在3 4.5毫米之內就是正常,1弦在3 3....

民謠吉他琴絃之間的距離是多少民謠吉他琴絃與第一品之間的距離多少合適?

民謠吉他的弦距指的就是6弦12品位置琴絃和品絲之間的距離,一般來說保持在2.2mm 3.2mm之間都可以,具體情況根據每個人的彈奏習慣不同可以略微調整。吉他的弦距並不是越低越好,也不是越高越好。如果弦距過低,會導致吉他容易打品,並且減小吉他聲音的動態範圍。如果弦距過高,會導致吉他難按,使用起來非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