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價值的東西往往卟那麼容易被發現,WHY

2022-11-25 03:50:17 字數 1076 閱讀 6979

1樓:來自回龍廟脣若塗脂 的百日草

誰說的啊!!!!

被發現的都是有價值的。

你覺得沒有價值,別人覺得就是有價值的……

就像亞里士多德發現的 運動需要力來維持,但現在的人多認為這些是沒有價值了。且不說沒有那個理論會不會有牛頓的力學理論,就現在也很對啊,運動需要力來維持……

至於為什麼你覺得有價值的很難發現,這主要是因為,你覺得的那些東西,不太容易被解釋而已。我發現了他,但我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有什麼用,到底說明了什麼。這也是枉然,所以你會覺得這個沒有價值……

但是別人呢,也同樣看到了這個東西但他們看到了,另一些東西,一切偉大的東西……

就說牛頓看到蘋果落地, 這個蘋果落地對於他是偉大的發現,他由此及彼。

但這個蘋果落地,估計從人類有自我意識的時候就發現了,當初他們發現的是蘋果本身的價值,它可以吃,難道這不算偉大嗎!沒有價值。後來每個人都把蘋果當成食物,而且每個經過蘋果樹的孩子都會驚訝,蘋果會從樹上掉下來。

這沒價值嗎?有啊,當孩子無聊的時候可以玩,這就是價值…… 至於牛頓發現的他把那些東西寫出來了,然後讓大家一起來討論應用, 這個價值。

其實呢,你所謂的價值,不是發現的。是創造出來的,確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牛頓一樣,看到蘋果就想到萬有引力。

所以說,發現有價值的東西很簡單,難的是如何理解你所發現……

2樓:花葬軍刀

很多種說法吧

有一種價值的東西是藝術品 創造這個價值的人也許是才華太高吧 不是當世的人所能理解的 就像那個死掉的畫家 他死了以後 他的畫才知道有對可貴

還有一種就是所謂的平凡 任何一個事物都有他存在的道理 已發現的可貴的東西,是因為被人研究透了,他為什麼可貴 所以不再讓人覺得那麼可貴

新興的東西永遠可貴 比如它的價值,對人類的改變 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沒有內涵越會以一層華麗的外表來裝飾自己有價值的東西往往是樸實無華的

看起來平平凡凡,但是得到了才知道它的好

所以就難發現了.......

4樓:

需要你發現價值的過程,他才有機會被發現.但很多人沒有這個心.

有使用價值沒有價值的東西,和有價值但沒有使用價值的東西,不要

1.凡是現在正在消費領域和環節內的日常用品,如你正在使用的電腦 手機,都是有使用價值,無價值的東西。為什麼,因為它們現在不用於交換啊,就不是商品啊。2.不存在,有價值卻沒有使用價值的東西,有價值,說明它正處於 中,沒有使用價值,如何用於 有使用價值沒有價值的東西 2b鉛筆,塑料飯盒,或是一些很常見 ...

好孩子,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

不要花費時間去尋找 最終會因為遇到而驚喜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是什麼意思 就是讓你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刻意去追求。什麼事情該發生的會發生。該來的也會來。順天意。由人命,不刻意追求。一切順其自然。過那種安詳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日子。意思是,不是你的,你永遠都尋覓...

有價值的東西一定有實用價值嗎?有使用價值的東西一定有價值嗎

使用價值是商品本身所具有的,或者一個物體本身就有的,比如說自行車有使用價值 價值是在交換的時候產生的,沒有交換也就無所謂價值。所以有價值的東西一定有使用價值,而有使用價值的東西不一定有價值,除非是發生了交換這個過程。商品的基本屬性是價值和使用價值。價值是商品的本質屬性,使用價值是商品的自然屬性。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