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開機,有硬碟自檢,提示按任意鍵就能跳過,但我按了後沒反應,等提示時間一過就卡死在那裡無法啟動

2022-11-27 07:55:23 字數 1770 閱讀 5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如果有問題連自檢都到不了,應該是硬碟問題,你換個硬碟試試,如果通過了,說明是你的系統檔案丟了,或者是硬碟出現了壞道。

電腦進入系統顯示:跳過磁碟檢查按任意鍵,但是按了沒用

2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進入系統後用磁碟醫生一類的軟體檢測下磁碟,修復壞道、整理碎片。這樣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開機進行磁碟檢查的步驟。

3樓:賭棍子

非正常關機,開機會檢測硬碟,保障資料安全

開機檢測時提示按任意鍵跳過,但是按鍵不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halt on設定修改成all,就可以了!

5樓:扶運華

通常是找不到硬碟引導檔案 , 如果是正常系統 請檢視是不是插了 某些帶啟動分割槽移動裝置(u盤之內的), 再者檢視bios 硬碟是否還在 。如果以上都沒問題 請用pq 分割槽魔術師 把你的c:盤 也就是主分割槽 設定下作用分割槽 。

基本就這些情況

6樓:知三四郎

應該把halt on 設定為none,這樣就不會在啟動介面停止等待按鍵了。

-----------------------------------

呵呵,放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高手急救~我的本本開機的時候提示硬碟錯誤,請按任意鍵重啟,但系按任意鍵後卻沒反應,這是怎麼回事

7樓:

硬碟壞了,自檢到有問題。重啟也是沒用的,還有就是硬碟的介面電路可能在主機板上,還有就是電源**的部分,筆記本使用聯結器的,所以出故障的機率不大,拿到售後看看吧

我的膝上型電腦不知道怎麼弄了一下現在每次開機都顯示「按任意鍵跳過磁碟掃描」,怎麼取消

8樓:苗喬恩

非法關機導致檔案索引系統損壞,開機是掃描修復,不建議跳過,否則永遠不會好,時間長了可能導致更大問題,修復完看看情況再說吧

開機時提示「要跳過磁碟檢查,請在5秒內按任意鍵」5秒之內也沒出現任何動靜,開關機速度變慢,有時會綠屏

9樓:竸機械師

開機每次出現硬碟自檢的問題,一般是由之前不正常開關機導致的,或者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的。

1、就是電腦的自檢通過之後在進去電腦裡面就可以了,下次開機的話就不會出現了。但是平時要正常關機。

2、可能就是電腦的硬碟啟動引導分割槽導致的,那麼需要重新分割槽,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即可。

3、可能就是硬碟出現了壞道,所以會導致出現這種情況,那麼需要更換硬碟,然後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c盤)。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沒有任何反應,筆記本開機毫無反應!就是按下開關鍵電腦沒有任何反應!剛開始的時候

你好我們是做膝上型電腦晶片級維修的 硬體工程師 臨沂航通科技 為你解答膝上型電腦軟硬體疑難問題。臨沂航通科技是魯南地區唯一一家集筆記本批發與晶片級維修的團隊。如果要詳細的跟你講 要講一個小時了 簡明扼要的說說 開機鍵無反應 a拔掉電池 用介面卡開機 試試 b 拆機時開關的排線沒有插好 拆開重新插上 ...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按鈕沒反應,筆記本開機毫無反應!就是按下開關鍵電腦沒有任何反應!剛開始的時候

您好,您可以在開機之前做靜電釋放工作,卸下電池,移除外接電源,長按開機鍵3s,重複3 5次,然後再次連線外接電源開機測試。如果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備份電腦內重要內容,恢復系統或是重灌系統測試,看是否為系統問題。如果還是經常這樣,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電腦客戶服務中心,由我們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解決。聯想電...

戴爾筆記本為什麼開機會自動自檢硬體

所有的筆記本在預設的情況下通常都會自檢,以確保計算機所必要的硬體沒有問題再啟動系統。電腦自檢通常是在系統啟動之前進行的。現在的某某管家之類的應用程式我並沒有用過,所以不瞭解其是否具有此功能,但在bios裡有這項設定,你可以進入 設定並儲存退出,通常這個介面是英文的,但部分版本支援中文,若看不懂英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