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開機啟動項設定按哪個鍵

2022-01-15 00:18:59 字數 5548 閱讀 1665

1樓:線梅計娟

華碩筆記本進入開機啟動項設定按f2鍵,esc鍵都可以進,其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按下電源鍵開機,或者重啟電腦,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

2、如下圖進入到bios開機啟動項設定介面。

方法二:

1、按電源鍵開機或重啟,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esc鍵。

2、調出please

select

boot

device,這個是啟動項選擇介面,可以直接選擇開機啟動項,也可以進bios設定啟動項,那就是按↓方向鍵,移動到enter

setup這個項,然後按enter鍵即可進入。

方法三:

1、對於win10系統而言,點選開始圖示—電源,此時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關機。

2、接著點選開機按鈕,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

3、如下圖進入到bios開機啟動項設定介面。

華碩筆記本開機啟動項設定按哪個鍵?

2樓:g嘿嘿

1、按下電源鍵開機,或者重啟電腦,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

這樣就可以進入到開機啟動項設定介面。

2、或者按電源鍵開機或重啟,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esc鍵;

調出please select boot device,這個是啟動項選擇介面,可以直接選擇啟動項,也可以從這邊進bios,那就是按↓方向鍵,移動到enter setup這個項,然後按enter鍵即可進入。

3、對於win10系統而言,點選開始圖示—電源,此時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關機;

接著點選開機按鈕,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這樣就進入開機啟動項設定了。

3樓:蝴蝶蘭

方法一:開機按esc鍵選擇。

步驟:1、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

2、它會彈出啟動項選擇。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3、可以選擇u盤或者光碟啟動。

4、選擇完,直接u盤或光碟啟動。

方法二:bios設定開機啟動

步驟:1、開機長按f2鍵,進入bios。

2、在boot--中boot option #1--中找到u盤或光碟選擇。

3、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

4、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或光碟啟動了。

4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插上u盤啟動盤後開機,當出現logo時連續點選【esc鍵】選擇啟動項即可(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桌上型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也可以在bios介面設定開機啟動項,

當筆記本開機出現logo時,按f2鍵進入bios介面,再按f7鍵進入advanced模式,選擇boot選項卡,在boot option #1處設定第一啟動項,設定好後,按f10儲存並退出

華碩筆記本開機啟動項設定按哪個鍵?

5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如果您是需要單獨使用啟動裝置進行啟動的話,您開機的時候按esc鍵即可彈出啟動裝置選單,然後您選擇您的啟動裝置進行啟動即可。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6樓:小炫馬紮

華碩筆記本設定開機啟動項

方法一:開機按esc鍵選擇。

步驟: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

它會彈出啟動項選擇。根據需要進行選擇就可以了可以選擇u盤或者光碟啟動

選擇完,直接u盤或光碟啟動

方法二:bios設定開機啟動

步驟:開機長按f2鍵,進入bios

在boot--中boot option #1--中找到u盤或光碟選擇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

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或光碟啟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的win7系統和win10系統設定開機啟動項基本相似。以下是操作方法:

步驟一:

同時按電腦的win+r鍵,在「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步驟二:

在「系統配置」視窗中,點選「啟動」選項卡。

步驟三:

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在這個視窗中管理啟動項。

步驟四:

如果是win10系統,則會提示跳轉到工作管理員。點選即可。

同樣的,在win10系統中,直接按ctrl+shift+esc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啟動」選項卡,可以直接管理啟動項。

8樓:唯壹悳承諾

開機的時候按del鍵,進入,找boot這項,在這裡面對相應的屬性進行調整,用f6把它調到最頂上.就是第一啟動項.然後f10儲存退出 。

華碩筆記本開機啟動項設定按哪個鍵?

華碩膝上型電腦按什麼鍵進入u盤啟動

9樓:肥仙女

方法一:bios設定開機啟動。

方法二:開機按esc鍵選擇。

詳細操作:

方法一:

開機長按f2鍵,進入bios。

我們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我們找到u盤。

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盤啟動了。

方法二:

開機長按鍵盤上的esc鍵。

它會彈出啟動項選擇。

我們選擇u盤啟動,然後按回車鍵,就可以直接進入u盤啟動了。

10樓:來自南山喜笑顏開的香蜂花

華碩筆記本可以這樣設定u盤啟動

1:開機出現畫面的那一刻,按esc鍵進入主機板bios2:把游標調到boot選項,選擇hard drive 按enter 回車鍵

3:第一啟動項設定成usb-hdd【usb-hdd為u盤資訊】4:按f10 儲存,選擇yes 電腦就從u盤啟動了【小提示】一般u盤啟動模式為usb-hdd,如果usb-hdd不可以,可以嘗試

把u盤啟動盤做成usb-zip格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一定 開機時注意看螢幕的提示 較**的電腦都會有選擇啟動選單的快捷鍵 如:f10、f12之類的

注:一般開機時螢幕有選擇啟動項的提示 如:select menu boot 之類的字樣

華碩筆記本開機啟動項設定按哪個鍵?

12樓:電腦小白

華碩筆記本進入開機啟動項設定按f2鍵,esc鍵都可以進,其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按下電源鍵開機,或者重啟電腦,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

2、如下圖進入到bios開機啟動項設定介面。

方法二:

1、按電源鍵開機或重啟,在啟動過程中,不停按esc鍵。

2、調出please select boot device,這個是啟動項選擇介面,可以直接選擇開機啟動項,也可以進bios設定啟動項,那就是按↓方向鍵,移動到enter setup這個項,然後按enter鍵即可進入。

方法三:

1、對於win10系統而言,點選開始圖示—電源,此時按住shift鍵,然後點選關機。

2、接著點選開機按鈕,啟動過程中,不停按f2鍵。

3、如下圖進入到bios開機啟動項設定介面。

華碩筆記本從u盤啟動按哪個鍵

13樓:

在有圖示時拼命按esc,移動游標置u盤選項,按下回車鍵,就能享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的u盤啟動熱鍵,有esc f2 f9 f11 f12等,具體看開機時螢幕上的提示,進行選擇 一般提示為 pass *** boot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沒有熱鍵提示,要進入bios進行啟動項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機按esc鍵之後,就可以選擇您需要的啟動項啟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樣,先插上u盤,在啟動電腦,當電腦出現華碩圖示時,快速按鍵盤左上角的esc鍵幾下,過一會兒,會出現啟動項,你找看有沒有usb啟動項

前提是你的u 盤具有啟動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然後回車,就會有設定啟動項的,或者裝個優化工具比如360,也可以設定啟動項

華碩筆記本怎麼設定第一啟動項?

18樓:七彩虹科技****

工具材料:華碩筆記本

華碩筆記本設定第一啟動項的方法:(以下以華碩筆記本在bios裡面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為例)

開機,進入第一介面時馬上按「del」鍵 ,進入如下圖介面:

按「del」進入如下圖:

然後按「f8」鍵,彈出如下圖選單,「啟動選單」選擇介面選中「u盤」作為優先啟動項,按「回車」鍵確認,如這裡選的是「kingston」,即金士頓的u盤。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19樓:中關村**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20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開機f2載入bios介面—【boot】選項卡--【boot option priorities】選項—選中【boot option #1】按enter確認,在boot option#1的選項列表中選擇usb裝置或光碟機。

21樓:愛丫生活

設定u盤啟動步驟:

1、開機插上製作好的u盤啟動,出現畫面的時候按f2進入bios介面;

2、鍵盤方向鍵左右移動找到「boot」選單;

3、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

4、在「boot」中找到「boot option #1「按回車鍵,即可找的到u盤,用鍵盤方向鍵將u盤移動到第一個位置;

5、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選擇用u盤啟動了。

22樓:網管愛好者

將u盤設為第一啟動項的方法如下:重新開機點按esc選擇啟動項,選擇對應的啟動方式即可。

(1)開機進入標誌畫面時,畫面上會有提示please press del to enter efi bios setting,其中文意思是「按del鍵進入efi bios進行設定「,此時迅速按下del鍵.

(2)在uefi bios裡面有一排圖示,有硬碟,光碟,u盤等等圖示,圖形介面啟動的順序是按排列的順序進行的,在最左側為第一啟動,如果要想u盤啟動,只要把u盤圖示用滑鼠點住不鬆手,然後把它拖曳到最左邊就可以成了第一啟動了,如果要光碟啟動,其方法也一樣,拖到最左側即可,然後按f10儲存即可.

23樓:遊騎兵

插入u盤,開機,剛開機會彈出,華碩的標誌,這時你按esc鍵,會跳出啟動項選項,選擇usb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就是這樣的,你不用去改什麼bios了。

24樓:

那可能就是不支援從u盤啟動咯

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系統啟動項

操作方法如下 windows7系統為例 1 win鍵 windows鍵 r鍵,輸入 msconfig 確定 2 切換到 啟動 選項,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前面的 去掉 儲存即可。很簡單,選全部禁止。如果其中有必須開啟的軟體,例如防毒軟體,他會自動彈出一個建議開啟的介面的。不用擔心。然後重啟,搞定 尊...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

超級兔子裡面 用2008版 選擇打造自己的系統,選擇 啟動程式 就可以設定了。360安全衛士 高階 啟動項狀態 開啟360安全衛士 高階 啟動項 然後刪掉你不想開機啟動的啟動項就行了。開始 執行 msconfig 有選擇的啟動 啟動 開始 程式 啟動 開啟啟動 把想啟動的軟體放進去就行了 系統本身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啟動項,聯想筆記本怎麼設定開機系統啟動項?

關了全部的啟動項,電腦是可以正常啟動的.如果哪項功能你自己手機啟動就行了.要想知道開機啟動項有哪些項關閉了之後是不影響正常電腦執行,你要有安裝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一個高階工具然後開機啟動項管理,把它一件優化就行了 360軟體不是有個開機啟動項的嗎,還全是中文的,把主要和次要的開機全部分開來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