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肝一五陽,DNA為陰性,肝功全部正常

2022-01-15 00:19:00 字數 2452 閱讀 8800

1樓: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首先要祝賀你,1項和5項是陽性,這說明您處於恢復期的早期,這個階段傳染性很小,病毒停止複製。

現在國內外對於抗病毒沒有特效藥,要說全部轉陰沒有人敢做這個保證,現在**乙肝的目標就是抑制病毒複製,保護肝功正常,

防止肝硬化的發生.如果沒有肝硬化的發生,乙肝就不會對人體造成多大 危害.

所以不要聽信廣告,以免花錢治不了病.

現在中藥療效不錯,一方面保護肝功,另一方面防止肝硬化的發生.

中藥主要是辨症,只要對症效果很好的.

平時保持心情舒暢,不能勞累,戒酒忌菸,禁食辛辣、生冷、油膩之物,應多食水果和蔬菜。

以後注意「勤複查 防感染 勿過勞」

預祝早日**。

2樓:百濟肝病科

你好。乙肝一五陽性是乙肝病毒攜帶者,dna陰性,肝功能正常,是不建議用藥的,定期檢查就可以的。轉陰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如果自身的免疫系統比較強的話是有這個可能性的。

不建議你亂用藥物的!以免加重病情!

3樓:匿名使用者

dna為陰性,肝功全部正常。不需**。

五陽,說明你感染了乙肝病毒,但幸運的是你有了抗體。

更不需**。你照顧好自己,不喝酒,不熬夜。不出一到半年就會轉陰。

4樓:花蕾蕾

不是,可以有抗體。**有**的道理。

我是乙肝大二陽,13陽性,其他陰性,乙肝dna為8.62e+07.目前肝功能正常。我需要**嗎?我能正常工作嘛(

5樓:政治教授

1、3相陽性說明你是早期hbv感染者或慢性攜帶者,傳染性強,所以你要進一步檢查確診,遵醫囑。不管怎樣都不影響你的正常工作學習,如果你屬於病毒攜帶者,要定期體檢,注意不要喝酒、抽菸、吃油膩。

6樓:水木堂主人

建議定期檢查肝功和b超。

如果結果正常,就不需要**。那就只是健康的病毒攜帶者,可以正常工作。

結果異常才需要配伍正確的中藥**。

7樓:劉榮寧

是大三陽,如肝功能正常暫時不要**,三個月查一次肝功能,肝功能要是高了開始考慮抗病毒**,抗病毒藥拉米夫定有效控制病毒量但無法**停了會**,能正常工作。

乙肝一五陽,病毒dna小於500。肝功能正常,父母沒有乙肝,有可能轉陰麼?能結婚生子麼?就業很難,跪求高

8樓:公抒懷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有所幫助:

首先你現在為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正常,病毒dna小於500,說明你體內的病毒複製很慢,基本上不復制,傳染性很少,但也有可能傳染給你的父母,所以如果你父母沒有抗體的話,最好讓他們去注射乙肝疫苗。

至於能否轉陰,就得看你自身免疫系統的功能了,如果身體素質好,不排除自然轉陰,但概率很小。另外你也不必太在意能否轉陰,能夠控制好病情,不讓病情加重,一直維持在攜帶者狀態就行,只要肝功正常就不用**。完全能同正常人一樣生活。

結婚生子完全可以,男性傳染給兒女的機率相對較少。建議在你妻子有了抗體後再要小孩,並且在小孩出生的24小時內及時給小孩注射疫苗就行。

最後關於工作的事,現在是存在部分用人單位有乙肝歧視現象,但最近國家出臺了有關規定,要求入學、求職體檢不得檢查乙肝兩對半了,最多檢查肝功能,所以你不必再為此擔憂,實在不行還可以找人替代(我就是讓人替我抽的血)。

祝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五陽有兩種轉化:一,病毒被體內免疫細胞把它們完全清除,產生乙肝抗體,成為一個不怕乙肝病毒侵略侵襲的人。二,肌體免疫細胞與乙肝病毒交鋒雙方旗鼓相當,最後變成慢性乙肝攜帶者。

我檢查乙肝五項1 4 5 呈陽性,肝功能正常,dna陰性。是乙肝病毒攜帶還是乙肝

10樓:綠砂岩

樓主,您屬健康乙肝病毒攜帶者。

乙肝五項1.4.5陽性,是乙肝小三陽,但您肝功能、hbv-dna正常,說明病情穩定。

無論乙肝大小三陽,只要肝功能正常,無論dna結果如何,均無需進行藥物**。

遵醫囑定期複查肝功能、hbv-dna、乙肝五項、肝臟b即可。

雖說是健康乙肝病毒攜帶者,但仍可通過乙肝病毒的三大傳播途徑傳染給第三者。

乙肝病毒的三大傳播途徑為:血液傳播、性接觸傳播、母嬰垂直傳播。

跟健康乙肝病毒攜帶者的一些日常生活接觸,共進餐等,不會被感染乙肝。

1.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

2.乙肝小三陽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11樓:德若華

您是小三陽 現在的情況可以不需要**,但要定期的查肝功能,預防肝纖維化 ,您要是有條件的話,建議您還是**的下.

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小三陽)肝功能正常,DNA是陰性會傳染嗎?機率大嗎

傳染性非常弱的了,如果像你說的那樣的話,不用擔心。像乙肝小三陽患者,建議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防治肝功能異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營養。吃煮雞蛋,燉鯉魚等 2 保肝。切忌不要服用西藥之類的保肝藥 因為西藥會造成肝臟的二次受損,像含五味子和麥芽硒的養肝片,小三陽患者可以用來適當的保肝養肝的。...

我是乙肝大三陽,但肝功正常,乙肝病毒核酸檢測HBV DNA的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 你是乙肝大三陽,dna陽性,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的乙肝病毒9.35 10 5,處於複製中,病毒比較活躍,最好進行抗病毒 服用賀普丁,1片 次 日,至少連服1年,三個月 半年檢測一次b超 肝功和dna,如病毒不再複製,賀普丁減量服用,但不可馬上停藥,以防病毒 直至賀普...

您好,我是乙肝小三陽患者,肝功能正常

你好!可以懷孕的,但是孩子需要進行乙肝阻斷感染處理,可以避免或減少孩子感染,注意孕檢 樓主您好 1 病毒比較低,肝功能正常,提示屬於乙肝病毒攜帶者2 建議每年一次肝功能檢查,避免酗酒和長期熬夜,避免盲目用藥3 目前的情況,可以要孩子的 如果還有疑問,在回答下補充 可以懷孕。你是攜帶者,目前沒必要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