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醫院查血,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測結果是1 00E 03請問我是乙肝患者嗎 謝謝

2021-04-20 08:50:08 字數 997 閱讀 5570

1樓:黃曼龍

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測結果是<1.00e+03說明體內病毒複製極弱或沒有,如果肝功和b超正常的內

話,可以排除是乙肝患者的可容能。

乙肝病毒dna檢測是反應體內乙肝病毒複製活躍程度和傳染性大小的指標,不是診斷乙肝的唯一指標,並不能反應病情的輕重,只有結合肝功,b超和乙肝五項綜合分析才能判斷是否感染過乙肝病毒,或者是乙肝患者或乙肝攜帶者,如果方便的話可以補充一下這幾項檢查,再幫你分析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以前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或者檢查過乙肝兩對半沒?

2,為什麼在醫院直接檢查hbvdna?應該是查過兩對半了。

3,建議再查一下肝功,如果肝功正常,你最多是一個攜帶者,沒有大礙的。祝安。

乙型肝炎病毒定量分析dna檢測,實時熒光定量pcr ,結果小於1.00e+03.最低檢測下線小於1.00e+03.是什麼意思 30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體內的病毒數非常少,已經低於能測試出來的最低數量。一般未感染乙肝的人,或者經過抗病毒**後的乙肝病人,病毒數都低於在測量的下限

4樓:萬山善草

即結果小於1000,最低檢測下線小於1.00e+03即是小於1000,陰性!

乙型肝炎病毒dna熒光pcr定量 1.01e+08是什麼意思?參考值<1.00e+03,那這個結果代表什麼?

5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1、乙型肝炎病毒dna熒光pcr定量 1.01e+08,即你的檢查結果是:101000000,意思是乙肝活動期,傳染性強、病毒持續複製非常活躍、肝細胞大量壞死和變異、需要及時隔離**。

2、參考值<1.00e+03,即hbv-dna定量參考值小於1000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定量高於正常;建議查肝功看看,如果alt、ast也升高兩倍以上必須行正規的抗病毒**。

乙肝病毒DNA高怎麼辦,乙肝病毒dna含量高該如何降低

在乙肝患者中,乙肝大三 有不少乙肝患者朋友去醫院檢查的時候,被告知乙肝病毒dna較高,但是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怎麼辦,下面來為大家解答 權威肝病專家指出 臨床檢查遇到乙肝病毒dna偏高的現象,應結合臨床症狀及其它相關檢查指標做具體分析,綜合判斷病情。乙肝病毒dna偏高說明乙肝患者體記憶體在病...

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測定值397108copy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大二陽,dna陽性。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的乙肝病毒3.97 10 8,病毒量是397000000,病毒處於複製中,最好進行抗病毒 服用賀普丁,1片 次 日,至少連服1年,三個月或者半年檢測一次b超 肝功和hbv dna 2 如乙肝病毒不再複製,賀普丁減...

乙肝病毒dna定量是4 32 10 1參考值是10 3是什麼意思呢

參考值是小於1000拷貝 毫升即為陰性。你的檢測結果是43.2拷貝 毫升,低於參考值也就是陰性。說明目前體內乙肝病毒穩定,沒有傳染性。乙肝病毒定量 pcr hbv dna 4.15 10 3 iu m1 100 病毒定量是多少?乙肝病毒dna測定結果0 1 10 3是什麼意思 你好,檢查結果說明小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