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價值嗎,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762 閱讀 5288

1樓:zjc**座

這很像是文人墨客寫大張字時,所用的尺狀『鎮紙』。還可以按住當裁紙壓板用。

看樣子是銅質金屬。

2樓:於無申處

這**拍得真是沒頭沒尾,像是銅鎮紙。

這是什麼東西,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3樓:葉琪

這是二十文的銅幣,**早期的,上面左邊的旗幟是國民黨的十八星旗,右邊是國民黨的五色旗。所以這枚銅幣是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的,有價值嗎?

4樓:

你好!你這個是典型的清代康熙年制,青花分三色,深色,中色,淺色。底下有有一款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5樓:陳豐

這東西包槳不錯,有年代感,但是雕工並不那麼精細,料要細細看先知是什麼料。

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6樓:陶心齋主

玉器品種,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7樓:黑龍江孫吳

著一類的東西咱們就別拿到這上面來卡,沒有實物拿在手裡觀察,誰都確定不了的,

8樓:

有價值,這輩子不用愁錢花了

這是什麼錢什麼年代的現在還有價值嗎價值多少

敗家子兒,搞破壞的專家,大銅子兒 中間挖個窟窿,沒有人要了。應該是清代的,太可惜了!清朝的,有洞肯定不值錢了,就是沒洞這個品相也不值錢 1銅錢,3有,4幾千塊的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碗,現在價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時期的瓷碗,有一定存世量,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 有個普通的罈子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有沒...

誰認識這是什麼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燈臺 蠟燭 小時候家裡到處都是這東西,沒有考古價值,具有收藏意義,紀念那時候的生活點點滴滴!由木頭刷上木漆的一種雕塑,挺值錢的,好好收藏,這種雕塑像古董似的。各位大神,有誰能認識這幅字誰寫的?寫的是什麼?有收藏的價值嗎?李白的七律 登金陵鳳凰臺 鳳凰臺上鳳凰遊,鳳去臺空江自流。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

錫壺是什麼東西,錫壺,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有沒有收藏價值

錫製品的壺,用來盛裝飲液物什,除造型經典受到人們的追捧,更重要的還是錫的煉製及最終達到的白近銀而不失硬度,光滑抗腐少有落地斑為尚品。人們常使用錫製品,如錫制湯壺 酒壺 燒水壺等。因而,打錫壺的行當也就一度盛行。打錫壺的工序比較繁瑣,包括熔錫 制模 裁剪 焊接 磨光。打錫壺需要安裝起風箱 爐子,燃起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