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錢幣什麼年代價值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什麼價?

2021-03-09 08:44:19 字數 1902 閱讀 3305

1樓:

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中國民間

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內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容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中國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花錢」。「花錢」雖然具有錢幣的形態,但不作流通使用,是錢幣中的「非正用品」。中國民間花錢的種類繁多,諸如開爐、鎮庫、饋贈、祝福、玩賞、戲作、配飾、生肖等等都要鑄錢,這種「錢」,其實是專供某種需要的辟邪品、吉利品、紀念品。

其中「吉語錢」是比較普遍的一類花錢。主要以「長命富貴」、「福德長壽」、「加官進祿」、 「天下太平」等吉語為內容,這同時也反應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滲透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清 太上老君殺鬼降精花錢(厭勝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為了

bai夢想而du遠離家鄉的人,浪跡天涯

zhi海角,像一隻

dao迷茫飛鳥,處處專碰壁,風雨阻擋。我們都曾屬苦讀寒窗,與滄桑掙強,只為了能不負此生便足矣,可這一路上的高山、風雨、和無休止的障礙,**還見得光明,所以我們才要更加的努力,因為想要的東西很多,只有咬牙堅持和奮鬥才能不枉費我們曾經撒在青春路上的淚水。加油!

加油!加油!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 什麼價?

4樓:龘禹治水

你這的這枚類似古代花錢的錢幣

字型形態不符合古代花錢筆法,斷定

是現代工藝品一枚,沒有收藏價值

以上回答 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

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價值多少?

5樓:擁泉天下

圖上看有宋代熙寧篆書,清代順治康熙,**時期雙旗銅幣。順治價值稍高約二百元,其它價值不高。

6樓:烏拉拉烏啦啦

貌似年份都是不同的 要看上面是什麼字 看著好像很多是清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普通品種。全部200

8樓:流水糊粥

部分錢幣來從圖上暫無法辨認字自跡,其中一枚可辨認為順治通寶。

順治通寶存世較多,如果是上工手,品相極好的收藏**可以到8000-9000一枚;

如果是背上薊,收藏價大概是2000-3000一枚。

其他品類不是很熟悉。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文字是什麼?價值幾何?

9樓:一圍觀群眾一

五行大布、阜昌元寶,真品價值極高。很遺憾,這三個一眼假貨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值多少?

10樓:紅河三星堆

真幣為明代永樂年間鑄幣,你手上這枚為後仿幣,沒啥價值的

11樓:沙漠一隻

不太值錢,可以收藏

永樂通寶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 立即收聽

永樂通寶是明成祖朱棣鑄造的年號錢。明初推行紙鈔為主的貨幣流通制度,使用大明通行寶鈔,銅錢鑄禁無常。朱棣即位後,在政治、經濟、文化、軍事和外交等方面都有重大的改革舉措。

外交政策上,朱棣一反明初閉關政策,實行「懷柔遠人」的對外開放政策。出於外交和對外**的需要,永樂六年(2023年)開鑄永樂通寶錢,「至九年又差官於浙江、江西、廣東、福建四布政司鑄永樂通寶錢」,用於對外**和賞賜。

中文名永樂通寶

釋義古代貨幣

推行人明成祖

鑄造年代

2023年

簡介永樂通寶錢書法絕倫,鑄工精湛,整齊劃一,是中國貨幣史上精美的貨幣之一。這些鑄造精整的永樂通寶錢主要用於對外**,為明初對外開放發揮了重要作用,成為2023年

永樂通寶錢

前的國際**硬通貨。鄰國日本、越南等也曾大批仿鑄使用永樂通寶錢,如今所見永樂通寶錢背「治」、「木」等字的皆為日本所鑄。

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什麼價?

這是貨泉,是最常見的一種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 公元14年 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 貨泉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 公元40年 材質為青銅 尚見有鐵質和銅夾鐵者 錢文為懸針篆,泉中豎筆斷開,鑄工精美,另有餅錢,字紋多平夷,一般徑2.2 2.4cm,重約2.8 3.6g,餅錢直徑2....

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多少,錢幣上的字念什麼,謝謝各位

北宋 天聖元寶 篆書 仁宗 趙禎天聖年間1032 1033年鑄造的。存世量很多 品相較差價在1 2元左右。沒錯。就是天聖元寶。存世量很多。這個品相值2元。北宋天聖元寶篆書,常見品種,鏽重,1到2元一枚。這錢品相極差,已無收藏價值。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價值多少錢。錢幣上的字念什麼?謝謝各位幫忙 北宋天...

請問大師這是什麼年代?價格?直徑

你好,這個豆青釉小盤是清晚期的,大約咸豐年左右,由於是日用瓷加上存世量大所以價值不高,幾十塊錢吧,過去請客吃四八席 八碟四碗 就用這種碟子,北方農村好多人家裡都有。給你看幾張 當參考,年代都差不多,過去家裡面用的。買了一個銅鏡,上面有寶進兩個字,直徑13.5請問老師什麼年代,值多少錢 如果是從拍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