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錢什麼年代的現在還有價值嗎價值多少

2021-03-04 02:04:44 字數 1655 閱讀 3366

1樓:盲人騎瞎馬黑

敗家子兒,搞破壞的專家,大銅子兒、中間挖個窟窿,沒有人要了。應該是清代的,太可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的,有洞肯定不值錢了,就是沒洞這個品相也不值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銅錢,3有,4幾千塊的吧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碗,現在價值多少,有收藏價值嗎?

4樓:雲林山人

**時期的瓷碗,有一定存世量,可以收藏,但價值不高!

有個普通的罈子想知道它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嗎?現在值多少錢?

5樓:童顏巨根夏雨天

頂多就幾百塊,她又不是屬於哪個朝代的,或者是哪個名人用過的,不值什麼錢的。除非它是幾千年以前的,或者幾百年以前的東西,或許它還值點錢。

6樓:泰山北斗

除非是宮內的,否則不值錢

這是什麼材質的盤子?問大約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嗎?現在的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7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貨,龍的圖案在封建社會是禁止一般人使用的,具體木質不詳,邊框仿竹節紋飾,要上手,它存在個重量問題 ~

這個古錢幣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8樓:姜陽

真品 漢代 王莽

王莽時期錢幣特點是:工藝精湛,選料優良,存世稀少,歷史研究價值和經濟價值高。

王莽當政後,為了削弱漢朝舊族勢力,以及 對百姓的財富掠奪,他以「託古改制」為名進行了一系列的幣制改革。刀幣和布幣都在改革中恢復,但從形態上與春秋戰國時的並不相同。由於幣制複雜混亂,導致民間交易很不順暢。

並且每次改制的錢幣大小不斷縮小,價卻越來越高,實質上剝削了普通民眾的財富。幣制改革的失敗也是新朝迅速滅亡的原因之一。儘管王莽的改革是失敗的,但他所發行的一系列錢幣卻是古錢史上的精品。

貨幣多采用懸針篆的字型,製作十分精美。國寶金匱直萬是價值最高的古錢之一,存世僅兩枚。

王莽先後推出的銅鑄幣有:

1、一刀平五千,鑄行於居攝二年(公元7年),一刀二字採用錯金技法,故稱之為金錯刀,以一刀等同於五銖錢五千文行使,長約 7.3釐米,重20—40克;同年還鑄行契刀五百,以一刀等同五百文行使。

2、六泉:分別是,小泉直一,麼泉一

十、幼泉二

十、中泉三

十、壯泉四

十、大泉五十。六泉之中相鄰的泉差別較小,不易區分。

3、十布:分別是小布一百、么布二百、幼布三百、序布四百、差布五百、中布六百、壯布七百、第布八百、次布九百、大布黃千。從小布到大布各長一分,相重一株,其值各加一百,同樣因差別小,很難區分。

4、貨布,天鳳元年(公元10年)鑄,與貨泉並行,一貨布當貨泉二十五枚,長約506釐米,重約16.5克。

5、貨泉,天鳳元年鑄,直徑約2.2—2.4釐米,重約2.8-3.6克。另有貨泉餅錢。

6、布泉,王莽後期鑄,直徑2.6釐米左右,重3.5克上下。

9樓:雞毛不能上天

王莽鑄鑄造的泉泉銅幣,價值80元左右。

10樓:廢鐵製造

王莽鑄的錢很美很規整,這枚個人看假,內外郭都不圓

這是什麼錢幣什麼年代價值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什麼價?

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中國民間 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內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容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中國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 花錢 花錢 雖然具有錢幣的形態,但不作流通使用,是錢幣中的 非正用品 中國民間花錢的種類繁多,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祝福 玩賞 戲作 配飾 生肖等等都要...

大神這是什麼年代的,能估個價嗎?謝謝

黑釉瓷蓋罐,真品是宋金時期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金,元的,價不會很大。我有一個老一輩留下來的藏品,有專家幫我看看是什麼時期的爐子嗎?估個價錢給我吧,謝謝了。10 這樣的銅香爐品種,真品是清代的風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

這是什麼瓷器,什麼年代,還有蓋子沒有拍照

很常見的民間家庭用具冬瓜罐,清晚期或者是 時期的,存世量太大價值不高。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此類瓷器通常為清代晚期豆青釉青花蓮池紋飾的冬瓜罐,一般來說成對出現,寓意吉祥,屬於清代晚期廳堂裝飾類重要瓷器品種,兼具實用價值,目前市場 在5000元每件,成對在15000左右,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時期豆青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