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2021-03-04 05:37:09 字數 2726 閱讀 7796

1樓:紅辣椒

椿象(臭屁蟲)

學名叫「椿象」,也叫 「蝽」。

沒毒,具體品種可能是:荔枝椿象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2樓:冷知識檔案

發黴的花生、發黴的玉米

3樓:匿名使用者

樺尺蠖,以前生物書有,無毒,但小心它身上的粉塵,有些人過敏

4樓:一問時代

蛾昆蟲種類

昆蟲,種類很多,形狀略似蝴蝶,但腹部短粗,觸角呈羽狀,靜止時雙翅平伸。幼蟲一般稱毛蟲,多為農業害蟲。無毒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5樓:冷知識檔案

發黴的花生、發黴的玉米

6樓:空氣技術

這個是bai蟲蛹,炒熟了可以吃

性味 白僵du蠶zhi:鹹、辛、平

dao,無毒。蠶繭專:甘溫,無毒。蠶蛹:甘、平。晚蠶砂:甘、辛屬

、溫,無毒。

成分 蛹含蛋白質、脂肪油,其中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甘油醋,少量卵磷脂、淄醇、脂溶性維生素等 。蠶砂 (蠶屎)含有機物,其中有蛋白質及葉綠素,並含植物生長激素及組氨酸。日光照射後的蠶砂,小雞食後有鈣化骨胳的功效,或系其所含維生素d前級物質屬於2、1-二氫化鈣醇之故。

功用 繭蛹炒食治勞瘦及小兒疳瘦,蠶蛹油對高血壓、脂肪肝、高脂血症等有一定效果。白殭蠶治小兒驚癇夜啼,痙風撮口。晚蠶砂浸酒緩諸風,去頑痺。蠶繭治消渴,止血及治齒衄。

營養分析 蠶蛹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氨基酸,是體弱、病後、老人及婦女產後的高階營養補品。蠶蛹能產生具有藥理學活性的物質,可有效提高人體內白細胞水平,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延緩人體機能衰老,蠶蛹油可以降血脂、降膽固醇、對**高膽固醇血癥和改善肝功能有顯著作用。

[宜食] 適宜高血壓病、高脂血症、脂肪肝、糖尿病之人食用;適宜肺結核、身體瘦弱之人食用;適宜小兒疳瘦者食用;適宜慢性胃炎、胃下垂之人食用;適宜中老人腰膝痠軟、夜尿頻數、陽痿滑精者食用。

7樓:軒寶奶奶

是繭蛹,也叫蠶蛹,沒有毒,炒吃炸吃都很香。

8樓:

這是蟲蛹,農村也叫東南西北,五毒,高蛋白,可以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繭蛹,我們東北人可愛吃了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0樓:冷知識檔案

發黴的花生、發黴的玉米

11樓:富察良終女

這個是虎斑頸槽蛇,屬於後溝槽牙毒蛇,毒性極其微弱,幾乎可以忽略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蛇

食物包括魚類,蜥蜴,青蛙,老鼠之類的

12樓:坐看雲走己

這不就是農村裡常見的一種昆蟲~~蟋蟀嗎?這種昆蟲絕對沒問題的!不要擔專

心,它沒毒!屬這就說明你生物沒學好!再者你長時間生活在水泥面上!

離草地泥土越來越遠了!所以見到什麼都疑神疑鬼!我你害怕?有毒沒毒,對身體有害沒害!

但大自然去見識見識吧!回農村老家看看!對你有好處!!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來個叫笨棘頸螽自 又稱懶螽,沒有毒,對人無害。

是直翅目碩螽科的一種昆蟲。笨棘頸螽出現於7-9月,體型碩大,雌性略大於雄性;體色棕紅色。

性情凶猛。笨棘頸螽為雜食肉食性昆蟲,主食小型昆蟲及各種植物,對植物有一定危害。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4樓:佳寶晟

幽靈蛛(英文名:pholcus)是無脊椎動物,也是一類小型體積蜘蛛。有織網習性,但網不規則,喜住在屋內陰暗角落裡。以昆蟲為食。

幽靈蛛本身是有毒的,但是它的毒牙都不足以穿透人的**,實際上大多數小型蜘蛛都不具備咬穿人**的能力, 但是偶有例外,海外學者測試過,被幽靈蛛咬傷後只有輕微的瘙癢感~並無大礙。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5樓:冷知識檔案

發黴的花生、發黴的玉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斑衣蠟蟬(學名:lycorma delicatula)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1]民間俗稱「花內姑娘」、

「椿容蹦」、「花蹦蹦」、「灰花蛾」等。屬於不完全**,不同齡期體色變化很大。小齡若蟲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

大齡若蟲身體通紅,體背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可見。成蟲、若蟲均會跳躍,成蟲飛行能力弱。

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吸食植物汁液,最喜臭椿。斑衣蠟蟬是多種果樹及經濟林樹木上的重要害蟲之一,同時也是一種藥用昆蟲,蟲體晒乾後可入藥,稱為「樗雞」

17樓:匿名使用者

斑衣蠟蟬,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花姑娘」、「椿蹦」、「花蹦蹦」、「灰花蛾」等。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18樓:冷知識檔案

發黴的花生、發黴的玉米

19樓:魔紋熊

這種我們俗稱「樹蛙」,沒有毒的,可以貼在樹葉上面的,有人碰它的時候會「飄尿」,中眼睛的話很辣的,以前老人說中了會眼瞎,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20樓:自由

看顏色形狀應該是樹蛙,多數樹蛙無毒,但南美有一種樹蛙叫箭毒蛙,就含有劇毒,不管有毒無毒,還是放生吧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沒有毒?

從你的 上看,bai這du個叫木靈芝。屬於zhi靈芝的一種。木靈dao芝是靈芝專的其中屬 一個別名,木靈芝 不是靈芝科中的標準文獻名稱的定義,而是民間一種不規範的稱呼。靈芝科的品種繁多,目前,全世界已發現的靈芝科的品種有兩百多種,而在中國發現有一百多種。這是一種長在枯樹上的菌類,黑色的那個有點像靈芝...

這是什麼東西?有毒嗎,這個是什麼東西?有毒嗎?

發黴的花生 發黴的玉米 這個是虎斑頸槽蛇,屬於後溝槽牙毒蛇,毒性極其微弱,幾乎可以忽略 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蛇 食物包括魚類,蜥蜴,青蛙,老鼠之類的 這不就是農村裡常見的一種昆蟲 蟋蟀嗎?這種昆蟲絕對沒問題的!不要擔專 心,它沒毒!屬這就說明你生物沒學好!再者你長時間生活在水泥面上!離草地泥土越來越遠了...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奶粉?如果不是的話也可能是小朋友倒的什麼粉末。也有可能是木製傢俱的時間長了有蟲蛀,木頭內部的粉末,這個前提是很久沒動過這個桌子才會出現這麼多。奶粉或者豆奶粉。因為位置在桌子上,所以排除是鋸末。看著顏色有點發黃,還有刮的痕跡來看,應該不是膠水。一小撮白色的是不是豆奶粉過期了?哈哈 面,或者是木頭裡的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