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錢值多少錢,這個錢值多少錢

2022-05-21 04:50:18 字數 1736 閱讀 9641

1樓:東來順

如果收藏的話那就無價。不收藏不值錢。美元一元大約,人民幣是六塊多錢,算算就知。

2樓:

這個錢如果給銀行會至少得20無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太值錢,我家裡也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現在不值錢,也許你能等到它值錢的那一天。

5樓:

一個是臺幣,後兩個是美金,可以在網上找匯率。

6樓:碧荃

不值錢,我家也有,留著收藏

7樓:

你再存個兩代人,還是一樣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臺幣是人民幣21

美金是人民幣677

9樓:投啦3d走勢圖

說不準,可以去銀行問問

10樓:青衫

不怎麼值錢,要看匯率是多少

11樓:魏海

按照貨幣等值來兌換的,,

12樓:生活之夢

臺幣,不值錢,美元,也許,能值些,你這個錢,現在還流通嗎,挺新的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這個你請專家去鑑定一下,看這**權能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錢幣能值多少人民幣?應該就是值350元。

這個錢是哪個國家的?值人民幣多少錢?

15樓:

你好,根據**可得,這是印度尼西亞盾,也就是印度尼西亞的錢幣內當前印度尼西亞容盾與人民幣的匯率是1:0.0004,而10000印度尼西亞盾摺合人民幣也就4.45元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印度尼西亞盧比,一萬盧比相當於我們四塊五毛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尼西亞紙幣 10000盧比

這個值多少錢?

18樓:清北紗

您好,這是2023年的香港二元幣,大概摺合現在的20rmb.建議還是不要先賣,再多收藏幾年吧。

19樓:真成到永遠

香港兩元

一九八三年出版硬幣

應該有收藏價值

市場**在:

幾十元人民幣

這個值多少錢

20樓:上將王雙

這個是現在的低仿,價值0元

21樓:熱心網友

這可能屬於是工藝品吧!不能流通的吧!材質不詳!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23樓:愛我就是這麼

接觸、完成。諸如門禁管制或交通/活動檢票之類的應用,使用者只需將儲存有票證或門禁**的裝置靠近閱讀器即可。

24樓:軟糖醬魔女

感覺假的,來歷可否簡單描述一下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個很值錢 很值錢,這個東西很值錢很值錢,如果是放在原始放在現在的專話,嗯市場的話一定屬很值錢很值錢,但是這個東西你要看看裡面什麼顏色的,如果是紅色的那就是紅綠寶石,如果是綠色的,那也是紅綠寶湖,它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或者是拿到大師那裡看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話,建議...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是印度 bai尼西亞面值du10萬盾紙幣。紙幣正面的zhi兩人是印度尼西亞第dao一任 內艾哈邁德 蘇加容諾和第一任副 默罕默德 哈塔,背面是位於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國會大廈。今天匯率 1印尼盧比 0.0004745人民幣,1人民幣 2,107.5473印尼盧比。100000印尼盾 47.4元 這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