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多少錢啊,值多少錢呢?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158 閱讀 9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太好!金子有價,玉無價!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這個玉墜值多少錢!

2樓:寧靜致遠培

無價之寶,好好珍惜。

值多少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價值兩塊錢一個,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值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髮簪,年份上看造型像是清代的,**上如果是真品的話也不會很值錢的,我覺得大概3000元左右吧,畢竟是普通人家用的,要是遇到專項收藏的人嗎要是喜歡的話**會高些的。僅供參考。

5樓:老友記凱

工藝一般年代清末**時期的100多年

**500以內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應該是老式髮簪,年代不詳。

7樓:寧靜致遠培

無價之寶,好好珍惜。

值多少錢啊

8樓:微風flash製作

這些我不敢說他的價值,主要是不能確定他的年代。按照現在銷售的內部**,第二個和第三個不超過一百。建議去鑑定一下他的年代。

9樓:寧靜致遠培

無價之寶,好好珍惜。

10樓:楚水飄

**電視臺有個鑑寶節目,可以送去鑑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是找專業人士看看,別被坑了

能值多少錢啊?

12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東西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郵幣卡市場,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3樓:盍然泥夜蓉

玉要看什麼玉,你這個看起來不通透啊~你自己拿起來看看~我覺得就大幾百塊,如果是和田玉中間有點黃色,最多也就2000~3000,因為清朝的也基本這個價

天然琥珀值多少錢,天然琥珀值多少錢?啊?

天然琥珀值多少錢?你好,影響琥珀價值有很多因素,有一點至關重要,就是稀有程度,跟珀種本身關係並不大,越是稀有的珀種 越是稀有的品相,其價值就越高。影響價值的四大因素 品種 品質 大小 形制!產地,瑕疵多少,蜜實的程度,有蠟與否,花紋的紋路,大小,厚度,顏色,水膽,冰片氣泡,皮色,皮紋很多因素都會影響...

這個錢值多少錢,這個錢值多少錢

如果收藏的話那就無價。不收藏不值錢。美元一元大約,人民幣是六塊多錢,算算就知。這個錢如果給銀行會至少得20無 可能不太值錢,我家裡也有 留著吧,現在不值錢,也許你能等到它值錢的那一天。一個是臺幣,後兩個是美金,可以在網上找匯率。不值錢,我家也有,留著收藏 你再存個兩代人,還是一樣不值錢 臺幣是人民幣...

這個值多少錢,這個值多少錢?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紀念幣,一點都不值錢。個人認為不是太值錢.假如說個別喜歡的人那應該就值錢把 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沒有多大價值,這是民間的紀念章,非官方紀念幣沒有收藏價值。應該不值多少錢。幾十幾百之間吧。這個應該是紀念章,而不是紀念幣。應該不值錢。我觀察了一下估計價15至30左右吧 不太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