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求大家幫幫我我家的狗狗要死了

2021-05-01 04:59:33 字數 574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還是要去寵物醫院看看的.就和人看病是一樣.不能亂猜.

狗不會說話.不會溝通.你只有去求助專業的寵物醫生.

你可以在網上搜搜你們那個城市**有信用比較高的巨集物醫院.治人的醫生都有很多廢物.別說寵物醫生啦.

如果查不到.lz就要碰運氣了.狗狗也要聽天由命了...

祝你家狗狗早日**!

2樓:漠子軒

這個啊!我下次建議你,如果狗狗的病很嚴重的話,你可以把它寄存在寵物醫院,本來輸液吃藥見效就慢的,你一不注意就會使病情加重。在醫院的話,畢竟有專人給你看護。希望你的狗狗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犬瘟的話就打 血清+退燒的藥,打強心針,打慶大黴素,喂點板藍根沖劑,用酒精擦狗狗的腳底墊跟耳內,把它放在涼快但是不潮溼的地方,有助於儘快退燒,希望你的狗狗快點好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醫生沒有醫好你的狗的意思,只想賺錢。

你的狗狗發燒不嚴重啊(狗的正常體溫介於攝氏37.7到39.2度),怎麼會把肺燒壞了?

轉醫院啊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 請大家幫幫我

他挺聰明瞭 應該說是照顧到你了,因為怕你和那個女的見面尷尬不過他的方法好像沒用對喲,也難怪你心裡不舒服有時間的話,多和男朋友一起,就算在他朋友面前,抱抱他啊或者是怎麼樣,讓他朋友也知道知道,你們是幸福的 呵呵我語文沒學好,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也就是那麼個意思 希望你理解了,如果我沒說清楚,你就來找我...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十個複數詞

如果你辭職了家長就應該去找你,但是你走了可能會背黑鍋,中心說定金是你收的,現在你走了,定金就沒了 應該是,建議你還是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急急急,請大家幫幫我!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吃草藥調理一下.如果不是血壓的問題,有可能是低血糖,或者貧血.這些都只是猜測,需要你帶你母親去找大夫號脈確診.建議要吃草藥...

請大家幫幫我急,急,請大家幫幫我

醫生是怎麼描述穿孔大小的?穿孔多長時間了?您不妨詳細說說,我幫您斟酌一下。一般鼓膜回穿孔後答注意事項是 保持外耳道清潔乾燥,不能進水,也不能點藥,以免帶入細菌造成感染 不要擤鼻和捏鼻子鼓氣,以免擴大鼓膜裂口,導致鼓膜穿孔不愈 受傷後應口服抗生素 阿莫西林 過敏者勿服 頭孢類,阿奇黴素等等,任選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