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fter,關於before after的狀語從句

2023-01-21 10:15:09 字數 2799 閱讀 5442

1樓:平凡不幸福嗎

after getting to china,he found that......

可以說成 after he came to china ,he found that......這時候,正如你所說,after的詞性發生了變化。

但是after came to china ,he found that......錯誤,因為這時是省略結構,after詞性沒有變化。在省略上,語法上是這樣規定的,在時間,條件狀語從句中,當主從句的主語一致,且從句的謂語動詞中有be的形式時,可以把從句的主語和be一塊省略。

如:when he was walking in the street, he...=

when walking in the street, he...

你的變化顯然沒有考慮後面的條件。

在有after,before等本身可以表示時間先後的詞時,主從句可以都是過去時,可以不用過去完成時。

2樓:提分一百

after的用法是什麼

關於before/after的狀語從句

3樓:

你說得很對(除了對老師的評價)。

我不想說語法書上剛性的規定,我說的是大家的習慣用法。

連詞的情況是可以的,但介詞的時候絕對不行,應改成動名詞,如

htm 中的sparrow knocked down 23000 dominoes before being shot.(給出url是為了表現句子的「鮮活性」。你可可以學一學這一手:

把自己不確定的語法現象拿到搜尋引擎上試一試,這樣我們就失業了:))

另外可參考

中我的回答

4樓:

老師是對的。只有when和while有省略的現象。引導時間狀語的詞很多,還有as,since,as soon as...不要憑自己的想象創造,只要記住該有的就好。

5樓:朱芸芸

不能befor/after是時間狀語從句的標誌

如同when一樣

所以不能省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前後主語一致,就可以省略.後面跟動名詞.你們老師講錯了

7樓:kawaii茶茶

before/after的時間狀語從句好像都可以改成動名詞吧??

he brushed his teeth before he went to bed.

= he brushed his teeth before going to bed.

he went to bed after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

= he went to bed after finishing his homework.

關於after和before的疑問?

8樓:匿名使用者

i can not go to bed, before finishing my homework 完全可以

after .before都可以作介詞,也都可以作連詞。意思一樣,也就是用法不一樣。作連詞時,連線的兩句話。作介詞時,後面跟的是名詞或動名詞。

比如,after finishing my homework,i am going to bed.= i am going to bed after i finish my homework.不過從簡潔的角度來講,這句話用介詞的用法更好些。

9樓:夏天深了

after 是指在做某事之後,是介詞

before是指在做某事之前,也是介詞

根據語法:介詞接動詞應該用ing形式,所以可以用after doing sth表示「在做某事之後」

也可以用 before doing sth 表示「在做某事之前」

html關於偽元素after的問題

急求一套有關於after effects warning 的解決方案!解決方法越多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了一個外掛的兩個版本,不是大問題。解除安裝一個版本的就可以。就這樣用也行,一個溫情提示,不影響軟體的使用。

關於after which的用法

11樓:少壯宜努力

這就是一個非限制性定語從句,由which引導

應該說after which 可以換成after it/that 這裡的it和that應該代指前面整個句子

是定語從句的,先行詞看成前面整個句子好一些

12樓:萬哩挑壹

之後哪個

which 英[wɪtʃ]

美[hwɪtʃ,wɪtʃ]

pron. 哪個; 哪一個; 哪一些; 那,指前面提到的事物;

adj. 哪一個; 哪一些;

[網路] 關係代詞; 指物; 何物;

[例句]which do they want me to do? declare war or surrender?

他們想讓我做什麼,宣戰還是投降?

13樓:猶怨

印象中 有逗號的定從就要有which

after that一般是另起一個句子了,that就指代上一句的內容。

關於ACCA,關於acca。

acca是是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學員最多 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acca是英國熱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考試科目一共是16科,通過其中14科就可以拿到acca證書。16科分為四個大模組,知識模組 f1 f3 技能模組 f4 f9 核心模組 p1 p3 選修模組 p4 p7 選...

關於DELL vista,關於DELL vista

這應該是你電腦裡的某一個軟體版本出錯造成的。如下 c windows winsxs policies x86 policy.1.0.microsoft.windows.gdiplus 6595b64144ccf1df x ww 4e8510ac目錄覆蓋版本號為5512的cat和policy檔案就會導...

關於專升本,關於專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關於專升本 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包括港澳臺同胞,不受性別 年齡 學歷 種族 民族 居住地 身體健康狀況等限制,均可報考專升本。你好,我是05級的,現在升上本科已經一年了,說一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