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關於寫南通園博園的作文二鳳,關於關於寫南通園博園的600字作文二鳳

2021-03-04 04:15:35 字數 2110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晴空萬里、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們迎來了舉國上下、共同慶祝的節

日——國慶節。在這特殊的節日裡,就連美麗的小鳥也唱起了歡樂的歌。今天,媽媽帶我去南通園博園遊玩。

來到園博園,只見它的**有一個大大的水上舞臺,後面是一個觀眾席,周圍有一排邊的亭子,好像一把把大傘,又像一個個蘑菇。水上舞臺的前面是一條大河,裡面有幾朵荷花,有時張開,有時合攏,還放著各種各樣的**噴泉,有時扭動著身腰,有時向天空射去,高得直入雲霄,有時快得一浪接著一浪……真是形態各異。上午和下午都有演出看,我還是演員中的一名呢,讓遊客們陶醉在歌舞聲中。

演出完後,我們又繼續往裡走,只見小路旁有一個高大無比的足球,我迫不及待地衝進去,只覺得一股暖流撲面而來,原來這裡是熱帶雨林。有許許多多的仙人球和仙人掌,顏色也各不相同。中間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上面有一座小木橋。

它四周長滿了花草樹木,真是花繁葉茂啊。 我們沿著小路,離開了大足球,接著,我們又來到「揚州園」。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假山、流水,旁邊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兒,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有粉的……真是五花八門。

我們又往裡走,只見草地旁有一條小河,裡面種著許多荷花,你瞧,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它們也形態各異,有的大開著,有的含苞欲放,還有的撅著小嘴遲遲不肯笑出來,它們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豔麗了。草地上還長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樹,有挺拔的桂花樹,有高大的廣玉蘭,有粗壯的朴樹,有綠油油的石榴樹……我們又拾階而上,草坪上長著許多樹,成了一片小樹林:

有細細的小葉女貞,像一個個蘑菇;有高高的銀杏樹;有黑黑的紫葉桃;有繁茂的雪松,它的葉子像一根根刺,尖尖的;有高大無比的紫玉蘭;有能結出果實的柑橘樹,站在這棵樹前,我真希望早早結出果實,讓遊客們摘一個解解渴啊!接著,我們又看到了南天竹、垂絲海棠、石楠樹、海桐樹……最後,我們觀察了五針鬆,遠看,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絨球,近看,絨球變成了一根根針,真神奇啊!我們走在碧綠的地毯上,享受著周圍的美景,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遊客們邊走邊讚美,我也為園博園感到驕傲,更為美麗富饒的南通感到自豪。

接著,我們又來到淮安市,這裡可漂亮了,有膨膨脹脹的毛草屋,有高矮不平的林間小路,還有雄偉的狀元橋…… 我們還參觀了南京園、蘇州園、無錫園,也是各具特色,最後參觀南通園,南通園裡可美了,南通的市花——菊花在色彩繽紛的野花兒們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鮮豔、美麗了,有的菊花擺成一個個小橋,有的搭成一條巨大的長龍,有的拼成一個個大圓盤,還有的像一根根棒子豎在那裡……真是美不勝收啊。 參觀完美景,我們走在通往出口的路上。啊!

這裡可真迷人,我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如今,南通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為我們的家鄉感到自豪,祝願我們親愛的祖國也變得更加美麗富饒吧!

遊園博園作文800字 怎麼寫?

2樓:歌唱平凡

遊 園 博 園

前幾天,外公和外婆總在我耳邊說什麼遊覽園博園的樂趣,連不識字的外婆也說得眉飛色舞、手舞足蹈、有聲有色,簡直把我給迷住了。因此從九月二十六號起,我就天天想到園博園,去瀏覽一下。甚至夜夢裡我都叫出了聲:

「媽,哪天去園博園啊?!」於是我天天盼啊盼,一直盼到了今天國慶節。

今天夢寐以求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一大早,外公、外婆、阿姨、表弟、爸爸、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坐著18路公交車來到了園博園。

園博園整個景區分為「動」「靜」兩區域。「靜」區以13個城市的展園為主,分佈於天德湖的西北側,以文化交流和科普教育為特色,突出靜態休閒、節能環保理念,突出生命的神祕,生命的綺麗,提升獨特的地區吸引力。「動」區以休閒娛樂為主,主要分佈在天德湖的東側……

我們沿天德湖順時針方向,開始了不得3個城市展園的流覽其順序分別是揚州「三友觀翠」、徐州「落雨聽琴」、宿遷「柳溪漁隱」、連雲港「書廬深居」、南京「平坡曉色」、無錫「山亭文會」、蘇州「茂林清趣」、常州「明淨如妝」、南通「閒亭聆風」、鎮江「東籬菊影」、泰州「草堂品茗」、鹽城「從篁幽音」 、 安「梧竹秀石」……

此外,我們還遊覽了盆景展示中心文化長廊、主展館、鄉土樹種園、梅花山、桃花島、香樟島、桂花島、香櫞島、紫嶶島等主要特色景點。

我們重點遊覽了主展館,我們走入主展館看到了瞬間永恆的祖國各地美好風光攝影展,看到了書花家們龍飛風舞的書法藝術展和黑白相間濃妝淡抹的國花展。石展廳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石頭,有的像龍有的像魚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動物……奇形怪狀既逼真又神奇。

不覺,紅日西沉!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園博園!我們一家人還依依不捨地揮起了手對園博園說:「再見了!園博園!我心中永遠的園博園!」

關於文博園研學遊的英語作文和翻譯

fe is,for the most part,but the this is a good day,fast day l 紹興研學旅行英語作文 last vacation,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we went there by train.the tra...

長清的園博園作文燈光節,園博園燈光節小學生作文三百字

園博園星期bai四是我們六年級去春遊du我們去的地zhi方叫國際園林花卉 dao博會簡稱叫園博園 園博園燈光節小學生作文三百字 啊,我終於來到了我盼望已久的園博園了。在進去園博園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像是無意專中撲進一幅巨大的屬畫卷裡。我的眼前是那人山人海的場面,是那花草樹木和鳥的王國。之後,我從驚...

寫龍園的作文,寫龍園的作文

在我們的湯頭,有一個新建了的龍園。不過那個園子裡可沒有龍,名字是因為一個傳說而起的。好像是一個龍王的王宮就在那裡,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不過那裡以前真有幾個大柱子!龍園裡有種花種草的地方,名字我倒是記不起來了。但是絕對值得你們去一看的!還有一個馬場,還有一個橋,那個橋可不是你們想的石頭做的。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