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結合的作文汶瀛湖

2021-03-04 04:15:35 字數 559 閱讀 5370

1樓:_愛車一族

「動靜結合」即寫動態與靜態的一種寫作手法,可以使文章色彩富於變化,給回

讀者清晰明亮的感覺

答。動靜結合的寫景作文大全,教你如何抓住景物特點,突出文章的中心,增強情感表達的效果。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映著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秋天帶著它的調色盤來到了果園裡,它把蘋果染成了紅色;把桔子染成了橘黃色;把葡萄染成了紫紅色的了這時,調皮的風『寶寶』來搗亂了,『它』把秋天剛染好的的樹葉打著旋吹了下來天空中飛來了一群大雁,它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小鳥們正忙著尋找食物,準備過冬秋天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美好的祝願留給人們後,秋天便拂袖而去樹枝搖曳,葉兒與追隨秋天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飄然落下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

我愛萬物復甦的春天,也愛烈日當頭的夏天,更愛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那美麗的秋天。

動靜結合的作文,動靜結合的作文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 玉米 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 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 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

求寫景作文。要求1 動靜結合2 虛實結合3 修辭手法4 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結合5 按一定的順序

畫 春 春姑娘輕輕地拿起那具有魔力的畫筆,在銀白色的世界裡填上五彩繽紛的顏色。瓦藍瓦藍的天空猶如一塊藍色的幕布,誰也看不到它外面的世界。幕布 上點綴著潔白的雲朵,時而似高樓,時而似白兔,時而似花朵。遠處,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巒披著青色的外套,活像個守護大地的巨人。山腳下,是一片松樹林,他們昂著頭,挺著...

求動靜結合的景物描寫,並用以動寫靜,動靜結合的方法描述一下

暴雨來得突然 跟隨著鋪天蓋地的烏雲,跟隨著撕心裂肺的電閃雷鳴,雨,大張旗鼓地來了。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高的天空上傳來,從很遠的地平線上傳來 轟隆隆 轟隆隆 彷彿一場戰爭前的衝鋒號,充滿激情,動人心魄。霎那間,雨就像百萬大軍般從四面八方襲來,向地面逐漸逼近過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一聲天搖地動的雷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