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特的簡介,柯賽特的肖像的劇情簡介

2023-02-20 03:40:08 字數 1731 閱讀 4684

1樓:唱喏參臺

瑟特吧(動畫片裡是這麼叫的),在遊戲王裡面是海馬的前世,法老王的幾大神官之一,是千年錫杖的擁有者。他父親是上任法老王的弟弟,也是神官之一,擁有千年眼。上任法老王為了對付外敵入侵,允許他父親去製造千年神器。

在製造千年神器之前,他的父親讓瑟特和他母親遠離宮殿,忘記自己的身份,去過平凡人的日子。但是後來,瑟特依靠自己的努力成為了神官。他對法老王非常忠心,但是他的父親由於受到了闇莫良的控制,黑暗在內心滋長,強行的讓瑟特奪取了青色獸(也就是青眼白龍)的力量,想讓他依靠這股力量奪取法老王的位置,同時他還進入了瑟特的內心,企圖控制瑟特。

後來青眼白龍去除了瑟特心中的黑暗,幫助他恢復了理智。最終瑟特幫助法老王戰勝了闇莫良。第一位大哥說的是那個人是盜墓一族的,就是闇莫良。

2樓:oo逝去的快樂

姓名:海馬瀨人。

生日:10月25日(天蠍座)高中二年級。

身高:186cm

體重:65kg

血型:a型。

喜歡的食物:鵝肝醬牛柳。

討厭的食物:關東煮。

主力怪獸:青眼白龍。

簡介:在前世是跟法老王-暗遊戲對抗的神官賽特(seto)。現在轉世之後仍跟暗遊戲過不去。因為輸給了暗遊戲。此後就認定暗遊戲為他的宿敵。

雖然只是個高中生,但是已經是海馬娛樂集團的老闆。他的野心是控制整個卡片決鬥界。

在決鬥者王國比賽之後,舉辦決鬥城市。在第二部(遊戲王gx)中,為決鬥學校的幕後董事長。

3樓:弎分弎

都快忘記那個動漫了。

賽特?好像是回到了古埃及和法老王有矛盾。

貌似是前代的法老王為了保衛埃及,讓他的弟弟去做什麼試驗來著,試驗結束後,就產生了一系列的神器,但是試驗成功的代價是殺了一個村子的人吧,賽特是倖存者,村裡人們的怨靈結合成了戴特的守護神。

後來的後來,遊戲她們也回到了古埃及,幫組法老王戰勝了賽特吧………

記得不是很清楚了阿。

4樓:休斯燉火雞

就是石板上法老王對面那人。

柯賽特的肖像的劇情簡介

5樓:怘緥曉抗瀏礍蜜

柯賽特當年的愛人,畫師馬爾切羅·奧蘭多為了永遠留住柯賽特少女時期的美。無論如何柯賽特都會長大,這樣一來,對於畫師而言,他心中的柯賽特的美麗將不復存在。這對於一個對藝術,對美學無限追求的人來說是不可饒恕的「罪行」

畫師要親手殺死自己的愛人——柯賽特。

既然畫像已經完成,柯賽特的美將會永恆儲存,而不斷長大的本體則將是對於這樣的「美」的一種玷汙,和一種否定。追求完美的畫師又怎能允許這樣的存在?於是對美的追求已經接近痴狂的畫師親手扼殺了柯賽特本人,而讓柯賽特的肖像代表著柯賽特的美,而永遠存在……

全劇以「哥德蘿莉」為主題,內容充滿著哥德式恐怖,懸疑及神秘的氣氛隨處可見,也有戀愛故事的描寫。作品的標題隱藏著重要的秘密。登場角色柯塞特的聲優是從公開試音會中挑選的新人井上麻裡奈,同時也成為了本作主題曲的主唱者。

賽特隊的詳細資料 40

馬修·賽特的個人資料

羅克塞特的簡介

【新人】請問宇文拓和賽特什麼關係?

6樓:網友

從遊戲裡面的對話分析,賽特以前和撒旦都是天界的天使,我想他應該是以天使的身份投胎到宇文拓這邊的,應該是宇文拓的後代,而不是轉世!從雲和山的彼端天山山道中的對話可以看出!

大眾帕賽特汽車的每個點火線圈怎麼接的都是四根線,四根線各是起什麼作用

從插座平口的那端數起,分別是 正 電源 負,訊號 點火控制訊號 地 搭鐵線與遮蔽罩連線 電源 接地 接ecu訊號 外殼搭鐵 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最值得讀?作為一名北京理工大學機械工程的學生,專業設定我還是比較瞭解的。首先要說的肯定是我們專業了,而對於很多偏文科類的專業,主要是管理與經濟學院,也是很...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6蓋諾賽特在哪

你好來,我不知道你說的源是哪隻 魅影中鋼系加bai蟲系的精靈只du有巨鉗螳螂和zhi蓋諾維賽克,巨鉗螳dao螂要在狩獵區的第一塊草地裡有機率遇到,蓋諾維賽克要在捉了超夢後去送神火山調查山頂的白色石碑,進入反轉世界後,在斷罪之間捕捉,但要打敗火箭隊前研究員。純手打,望採納 捕捉時等級 lv70 攜帶技...

本人打算舉辦小型的三國殺國戰積分賽,特此求比賽的積分規則

國籍本身沒什麼,四個勢力都是15人,主要看獲勝方有多少人,比如我群雄只有1個人但最後獲勝了,分數就可以很高。應該設定一個裁判,對每個玩家出牌的合理性給打分。即使輸了的玩家也不一定要扣分多。國戰積分應該加入主觀的因素。建議三組以上就成野,因為魏國太強了,吳國又是牌控,一旦這兩種勢力超過三組,基本上穩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