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2-20 03:35:08 字數 973 閱讀 3579

1樓:嚴謹完善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苦悶不知道該怎麼過天天都很痛苦這種情況下不是別人說什麼就能幫你的了。

那是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了。

1、得到你想要的結果和那個男的在一起,而同時要面對的是失去兩個朋友,及承受自己心裡一定的指責覺得對不起你那個現在的男朋友。

2、失去三個朋友而一無所得並且可能不能繼續在現在的工作環境中呆下去。

3、如果你的心裡承受能力強並有很強的交際能力,你可以通過各種手段實現你的想法例如挑撥離間使他們分開你在乘虛而入這個比較高難度了~~至於你自己現在的男朋友很好解決,好的男人都有很強的自尊和心理承受能力他會坦然面對你直接的分手,懦弱的男人那更好解決你不要理他就完了把他當空氣。

以上只代表個人觀點嘿嘿。

新年快樂~~~過年了讓自己高興一點回家看看吧。

2樓:皮卡丘的名字真好聽

哎···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知道少打字···看得好累···

呵呵,你們,嗯··4個人呢,一開始就有了偏差,很難修正了。

沒辦法的··

早知道如此··

呵呵,那他就真的那麼不適合你嗎?

還是,你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開啟你的心去試著接受他呢?

怎麼說好呢?

這就是懲罰啊··

走下去看吧,也不一定能走多遠呢···

相信我的預言嗎??

3樓:炫葉藍雪

既然你們彼此不喜歡對方,那麼強求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

還是早點分開,各自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4樓:河南張剛

那就表達清楚麼,最好再重新鄭重的表達一次。讓他們知道就行了。

5樓:石楠千年紅

自己喜歡的就快追吧!別等到以後了後悔!祝你新年快樂!

6樓:閃如曇花

呵呵,我覺得你看見誰都喜歡。感情氾濫型,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沒有誰能幫助你阿~!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