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很多次都沒用,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多次也沒用,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解決。

2022-02-18 11:35:35 字數 2187 閱讀 497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

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

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

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2樓:數碼黃老師

回答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的。

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

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解決因驅動裝錯造成的錯誤)和帶網路連線安全模式(進去後是有網路的,再用360軟體弄下),可能就可以修復。

3 點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

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硬體方面的問題,如果你不專業,建議拿到電腦店去測試,測試好了講好價再換。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灌系統試試看吧

電腦開機藍屏,重啟多次也沒用,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解決。

4樓:葉巨集弘

用u盤或copy者光碟pe啟動盤

進行修復系統引導或者重灌作業系統都可以。

方法如下:

1、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2、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3、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4、用滑鼠右鍵選擇左上角的硬碟,點重建主開機記錄mbr5、回到pe桌面點選windows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bai情況只能重做系統。

可以du使用u盤pe中的zhighost安裝器安裝系統。

dao1、雙擊開啟一鍵

專ghost恢復工具,選擇「還原分割槽屬」,映像路徑選擇win7.gho檔案,選擇系統要還原的位置,比如c盤,或者根據磁碟容量選擇安裝位置,點選確定;

2、彈出對話方塊,點選是,立即重啟進行計算機還原,如果提示沒有找到ghost32/ghost64,

3、這時候電腦自動重啟,啟動選單多出onekey ghost選項,電腦會自動選擇這個選項進入;

4、啟動進入到這個介面,執行win7系統安裝到c盤的操作,耐心等待進度條完成;

5、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繼續執行win7系統安裝和配置過程;

6樓:可可無敵丶

一,檢查病bai毒,比如衝擊波和振盪du波等病zhi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宕機

7樓:冰色水果

安全模式進不去八成是系統崩了,重做吧

電腦開機一直藍屏,重啟也沒用怎麼解決

8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9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藍屏,重啟也沒用,各位幫忙看看

電腦每次開機都藍屏,是充滿眼淚,嘩嘩譁忙後這個也是原因之一,這顯然顯然遮蔽遮蔽他們更換一個小氣又好,或者寫的一遍寫一遍寫一遍,這樣的話就可以把電腦的問題解決了,一遍一遍的一次一次一次一次一次的就可以了,想做的話,可以也去上維修點,去維修一下或者,這樣電腦開機就會能好一些 把電腦關機後開機,按下f8,...

電腦開機不久藍屏,開機 過一段時間 藍屏重啟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系統檔案丟失 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

我的電腦開機老是出現一些英文,要重啟很多次才能開機,可以解釋一下嗎

就是 處理器 風扇 錯誤。1 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2 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3.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4 還不行的話就換一個風扇吧,但是不建議把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