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啟過後就藍屏拉,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就藍屏,應該怎麼解決

2022-07-10 22:50:28 字數 5553 閱讀 9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灌系統呀親。你可能是安裝了不相容的軟體或是硬體,造成這個問題。

你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硬體,看看問題是否解決。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樓主的pc應該是本本,首先樓主應該打**給保修部門,跟他們說系統中毒然後重啟就崩潰了(擔心是正版windows,除非樓主裝的是oem版)然後也說硬碟也有點問題(硬碟用久了或者一些意外原因如停電、打雷、機子振盪、使用不當等都會造成硬碟出現壞道,70%系統檔案丟失都是因為硬碟壞道而無緣無故的不見了重要的檔案或者程式。),這些都屬於三包範圍之內,只要三包時間沒有過就推介這麼做,優先考慮樓主的荷包,畢竟拿去維修也要幾十大洋,如果需要換硬碟那開銷就大了點,現在一個320g的筆記本硬碟也要差不多400大洋,pc的也要300大洋。上述方法不行的話樓主可以去花5塊錢買張系統碟回來,先用系統碟的pq或者dq來檢查你的硬碟是否存在壞道,然後再重灌系統,如果檢測出硬碟已損壞或者直接沒有發現硬碟之類,樓主就只能找熟悉pc的人幫你拿硬碟去維修或者買過一個新的。

祝樓主好運

3樓:淘

stop後面是0x00000068?還是6b?

如果是0x0000006b 的話那就是因為因為代用的磁碟尚未插入,所以程式已經停止

有可能是你的硬碟突然斷開導致系統檔案丟失你試一下進入安全模式,如果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那就重灌一下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68錯誤提示故障是軟體方面的,重灌系統可完美解決。回答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記憶體條有問題……或者記憶體不相容

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就藍屏,應該怎麼解決

6樓:張老師情感分析

以下有幾種方法解決

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重啟一下電腦,如下圖所示:

2、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新增刪除程式-顯示更新,然後找到kb2859537這個更新檔案,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

3、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點選人工服務,然後選擇「電腦經常藍屏」即可。

4、可以清理下卡槽和清理下記憶體,然後再裝回去,如下圖:

5、最後還可以重啟一下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藍屏,**0x000000d1,一般是由「記憶體有錯誤」或「軟體不相容」引起。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是由不相容的硬體或驅動程式、或軟體引起,也可能由病毒引起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解決方法:

1、重啟,在開機時一直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試試;

2、若沒解決問題,就進安全模式,回車。進入到桌面後,進行全盤防毒。並將在「隔離區」的檔案徹底刪除試試;防毒後可用360安全衛士的「功能大全」中的「360系統急救箱」急救和系統修復。

3、上述操作後若還不行,就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用橡皮擦分別擦亮其金手指。再用毛刷,掃乾淨插槽和風扇和其它硬體上的灰塵。也可將記憶體條更換一個插槽試試。插回時一定要插緊。

4、如果還是沒解決問題,就只有「一鍵還原」備份系統或「重灌系統」了。

5、若還是不行的話,就只有送修了。

8樓:

那每次開機後會出現一個男的,都是很正常的,因為其他的電腦也是這個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啊,像你這種電腦藍屏的話,應該是系統問題,需要重灌系統。

10樓:雪v歌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1.更新安全軟體,更新驅動,查殺木馬病毒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11樓:哈皮牛嘢

這個好像是硬碟的問題。

1.首先你這個重灌系統試試看還會不會藍屏。

2.重灌系統還會藍屏的話就把硬碟資料線,硬碟電源線換一個。

3.以上都試過了還是藍屏就檢查硬碟是不是有壞道或壞了。只能重新換一個硬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bioss設定問題(剛裝的系統或改系統例,如linux改xp,就需要把bioss裡的sata改成ide)

2.記憶體問題(記憶體擦一下或者換一個記憶體,換一個插槽試試)3.系統檔案丟失,軟體衝突,系統中病毒(重新裝系統看看)4.

介面接觸問題(看看是不是連線線或者介面接觸不良)5.硬碟出現壞道,磁軌硬損傷(換硬碟)

1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你現在了病毒軟體 重啟試試看吧

14樓:

換個系統,有些系統有這毛病

15樓:和法雲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當時怎麼解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可能是硬碟或者記憶體有問題吧,這個原因可能性大一點,試一下換一根記憶體。用 藍屏**查詢器1.1.9 查詢一下**

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兒就會藍屏,重啟後就又好了。有沒有電腦大神幫我看看啊? 20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忽然藍屏了,重啟以後就好了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有很多方面的影響因素,通過總結大概如下: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應該是系統軟體記憶體硬碟引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

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回

,出現藍屏,則

電腦每次重啟都藍屏,重啟幾次後恢復正常

21樓:夢想超航

造成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一種:如果你的電腦經常藍屏,不管是你重灌系統,還是後來重灌系統,還是出現藍屏,都說明是硬體造成的問題。直接影響電腦硬體的就是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的藍屏現象。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是藍屏,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一般百分之八十的電腦都可以解決.

第二種: 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第三種: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蘭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就可以了。

第四種: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進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只能重灌系統,或者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開啟控制面板,刪除最近更新的補丁和驅動。

第五種: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其中第二種,是造成藍屏機率最高的,你不防試著一用,有百分之八十的電腦會好.

如果上述方法不行,請重灌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優化大師,清理登錄檔垃圾,和磁碟垃圾檔案,裡面很多是臨時檔案。 2.關掉沒用的服務,(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減少程序,cpu使用率自然也就下降了。

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辦法。 我以前也是經常藍屏。 如果是臺式電腦 你可以增加一個記憶體條。

23樓:阿ken男大

前面樓上回答的都是複製來的

我來說一下,這個根據**來看是記憶體問題,可以換記憶體解決。

24樓:

看提示應該跟硬碟有關係,換個硬碟試試就知道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藍屏 ,重啟後就沒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中毒或者是系統中缺少了系統檔案,建議重新做一遍系統.

26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系統壞了親

提問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回答電腦藍屏出現recovery是引導檔案錯誤。在這種情況下,系統引導檔案已損壞。必須使用u盤啟動計算機,進入pe系統,然後修復引導才能恢復。具體修復步驟如下:

1、首先,重啟電腦,設定u盤啟動,進入到大白菜pe桌面,點選【計算機】進入檢視系統原盤字元

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會看到很多磁碟,根據之前的系統磁碟的大小,或什麼檔案,仔細檢查,確定哪些是以前的系統磁碟,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返回pe桌面,選擇【修復系統引導】工具並啟動,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啟動工具介面中,有c-z個磁碟字元,請選擇自己的系統磁碟字元,即我的m磁碟字元,用滑鼠單擊它,進入下一步

x,nt6。 x和功能,如果確定要修復,單擊【開始修復】按鈕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顯示正在修復中,修復過程大約需要一分鐘。耐心等待,

7.然後,修復完成後,將顯示以下三個選項,單擊【退出】選項就可以了,這樣就完成修復了

8、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退出pe系統,重新啟動電腦,將u盤取出,從硬碟開機,即可正常進入windows系統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

這種情況得重灌系統親

提問我的啟動盤不是大白菜,是新毛桃的

回答哦好的

那就等明天再裝吧親

更多17條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夠用,還有可能硬碟線鬆動,再有就是可能中毒

電腦重啟藍屏怎麼辦,電腦藍屏怎麼重啟?

你這是強行關機,或者停電了造成的吧,這是電腦由於強行關機,不正常關機,停電造成重啟後自檢的過程,你是經常出現,還是偶出現,如果是偶樂,處理方法如下 1 一般出現這個情況,讓他自己自檢,記住,這個時候你不要點一個鍵跳過自檢,這樣不好 當他走過了百分之百就會正常的,一般自檢可能要持續3 8分鐘,這要根據...

電腦為什麼藍屏重啟,電腦為什麼藍屏重啟?

開機藍屏 1 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 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 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

電腦藍屏重啟

1.執行一次乾淨啟動du 1 zhi首先建立一個還原點 2 按windows功能鍵 r鍵,開啟dao執行對話版框 3 輸入權msconfig後點確定,啟動系統配置 4 在 常規 選項卡,選擇 有選擇的啟動 5 清除 載入系統服務 和 載入啟動項 的核取方塊,保留 使用原有啟動配置 6 在 服務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