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怎麼刪除不要的那一頁,wps中怎麼刪除一頁

2023-02-17 17:55:06 字數 4714 閱讀 8398

1樓:小niuniu呀

方法如下:

首先用滑鼠雙擊開啟word文件。用滑鼠拖動右面的滾動條到最後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最後面一頁是空白頁。在左下角,可以看到這個文件一共有3頁,這是最後一頁(3/3)。

接下來用滑鼠在空白的位置單擊一下。

按下鍵盤上的del鍵(或者是backpack鍵),這樣空白頁就被刪掉了。而且左下角也顯示成了2/2。如果不想刪除最後一頁,可以在列印的時在頁碼範圍輸入想列印的頁碼。

個人版wps office包括四大元件:「wps文字」、「wps**」、「wps演示」以及「輕辦公」,能無障礙相容微軟office格式的文件。

不僅可以直接開啟、儲存微軟office格式的文件,微軟office也可正常wps儲存的文件。除了在文件格式上相容,wps在使用習慣、介面功能上,都與微軟office深度相容,降低了使用者的學習成本,完全可以滿足個人使用者日常辦公需求。

2樓:nice山東草原狼

"1、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刪除那頁的所以內容。

2、按鍵盤上的退格鍵刪除,此時發現一整頁內容已將刪除了,頁面少了一頁。

3、如果遇到有空白頁不能刪除的情況,將游標定位在空白頁前一頁的末尾,然後按delete鍵就可以刪除空白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

1.開啟wps文件,然後點選導航欄上的「檢視-靠左」。

2.在左側彈出檢視框,再選擇章節圖示操作。

3.在左側章節中,選擇你將要刪除的某頁(如:第三頁),這個時候文件就被定為到第三頁。

4.點選刪除(第三頁)即可實現單獨某一頁的效果。

wps中怎麼刪除一頁

4樓:京敬曦鄭東

第一種方法是:

1我們把滑鼠放在介面上,點選一下就可以,然後按快捷鍵ctrl+a,這樣就會全部選擇,就變成了陰影。

2然後按一下刪除鍵backspace,這樣就會把文字全部刪除,那麼如果**是取不掉的,就要進行下面的步驟。

3在單元**裡,點選右鍵,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刪除單元格,然後彈出下面的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

刪除整行單元格,一點點就刪除了**。就可以刪除掉不需要的頁碼。

第二種方法是:

1點選開始,然後點選字元號圖示,這樣字元號就會顯示出來,這種方法最適合解決**類。

2然後一點一點刪除字元,除此之外,可以將頁面往上面挪,這樣更加直觀的去看刪除到什麼地方最準確。然後將游標放在要刪除的那頁的文字第一個位置,按住。

shift鍵不要放鬆,到了最後的文字那裡再單擊一下,這樣就選擇了該頁的全部內容。點選一下。

delete。就完成了刪除空白頁或者多餘頁。

第三種方法就是:

如果是那種純文字的,那就把游標放在最前面,一直按delete知道該頁面全部刪除。

最後一種辦法就是:

在列印的時候選擇頁碼的時候就把不需要的那頁給空出來,只把其他的給列印出來。

5樓:賽婉麗宇天

首先我們來說第一種方法。

開啟文件,找到空白頁,選中空白頁——backspace我們來看下圖,是不是幹啊剛才的空白頁刪除了?

第二種方法。

第一種行不通的話,我們就直接選中空白頁——右鍵——段落在段落視窗中縮排和間距——行距(設為固定值)行距後面的設定值手動輸入為1——確定,這樣就會刪除這個空白頁。

你好,我用的wps的簡歷模板,怎麼刪除不需要的那一頁?

6樓:小丸子瘋了

全選需要刪除的那頁,按「delete」或「enter」直接刪除掉。

wps怎樣刪除不要的頁

7樓:赤秀英魯昭

首先檢視多餘頁面有沒有符號,如果沒有,選擇開始選項卡中的「顯示段落標記」按鈕,顯示出來。把顯示出來的所有符號刪除,這頁就沒有了。

8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wps檔案裡面如何刪除多餘的頁數

9樓:很多很多

wps檔案裡面刪除多餘的頁數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wps2018版本的軟體為例:

1、首先開啟需要的wps檔案,進入到頁面中。

2、然後點選段落右上角帶有兩個箭頭的圖示,顯示所有的段落標記。

3、然後點選空白頁最下面回車標記的位置。

4、然後一直按住鍵盤上的「backspace」刪除鍵。

10樓:東北林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按下圖,單擊開始選項卡中的「顯示/隱藏標記」命令,顯示出多餘頁中的所有符號,刪除這些符號就可以刪除這些多餘的頁。

?from=qyzd

或者。如有疑問,請點選我的頭像提問。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只希望瞬間

wps文字中刪除空白頁的方法。

先要點選「顯示標記」進行檢視,明確空白頁產生的原因:是因回車造成的,還是插入分頁符造成的;是插入分節符造成的,還是因其前一頁的**等物件擠佔造成的。

①刪除空白首頁。

選中空白首頁中的所有標記,按backspace或delete鍵,即可刪除。

②刪除空白尾頁。

選中空白尾頁中的所有標記,按backspace或delete鍵,進行刪除;對於因其前一頁的**等物件擠佔造成的貌似無法刪除的情況,開啟「段落」對話方塊,將「行距」設定為「固定最小值磅」一般即可解決問題,否則,在預覽檢視下,微調**所在頁的上下頁邊距,直至空白頁去除。

③刪除非首尾空白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定位在最後一個回車符後按退格鍵,或游標定位在最一個字元後按刪除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後一行,按backspace刪除到有文字的地方。

14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wps怎麼刪除一頁

15樓:教育知識的解答

1、第一步,雙擊桌面wps文字,開啟你所要刪除的文件頁面,等待刪除。

2、第二步,點選【頁面佈局】。

3、第三步:點選【分隔符】——分頁符】。

4、第四步,按住控制鍵ctrl+a,這樣你所選的整頁就會變成暗灰色。其實在每一頁的開頭,會有一個小小的指向四方的箭頭圖示,點選一下這個小箭頭圖示,這頁就會全部選中,整頁也會變成暗灰色。

5、第五步,在進行了以上設定後,你有兩個方法可以任選一種使用,從而將頁面刪除,直接按鍵盤的delete鍵,這樣頁面就被完成刪除了。

6、第五步在頁面文字被選中的情況下,滑鼠點選右鍵——點選【剪下】,這樣頁面也可以會被刪除掉。

16樓:浪小客

1、第一步,雙擊桌面wps文字,開啟要刪除的文件頁面,然後等待刪除。

2、這裡我們選擇滑鼠單擊[頁面佈局]的功能選項。

3、之後選滑鼠單擊[分隔符]的選項卡,在下拉選項卡里滑鼠點選[分頁符]。

4、按住ctrl+a鍵控制鍵,使您選擇的整個頁面變為深灰色。實際上,在每個頁面的開頭,會有一個指向正方形的小箭頭圖示。單擊小箭頭圖示,將選擇所有頁面,整個頁面將變為深灰色。

5、經過上述設定後,直接按鍵盤的delete鍵,頁面將被刪除。

17樓:宋舞莎

在wps文字中,刪除中間一頁的方法:

1、將游標放在要刪除的這一頁在最前端;

2、按住shift鍵;

3、在這一頁的結尾處單擊,即可選中這一頁;

4、按刪除鍵delete,將其刪除。

18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手機wps如何刪除不要的頁面

19樓:電子數碼孫師傅

點選開啟要處理的文件後,點選左上角的;3.選中空白頁後,點選下方的鍵盤圖示;4.在輸入法中點選刪除鍵,就可以看到多餘頁面刪除了。

提問這樣子的,怎麼刪。

wps中多出來的一頁怎麼刪除

20樓:漫小妞

怎麼刪除wps中的空白頁。

21樓:崔師尊

將文件刪除一些資訊,發現會多出空白頁。可以將游標放置**下一行。

在工具欄中,選擇 插入-->分隔符-->分頁符。

這樣就可以看到又多出一個空白頁。這個時候就可以直接刪除了。而且刪除後也會把之前刪除不了的空白頁刪除掉。

22樓:網友

什麼情況下多出的一頁?如果是純文字,建議修改一下行距,並取消對齊網格的選項。

23樓:通路快建電子

將文件刪除一些資訊,發現會多出空白頁。可以將游標放置**下一行。

在工具欄中,選擇 插入-->分隔符-->分頁符。

這樣就可看到又多出一個頁面。這個時就可直接刪除。而且刪除後也會把之前刪除不了的頁面刪除掉。

如何刪除wps中的一頁

24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如下:

1.開啟wps文件,然後點選導航欄上的「檢視-靠左」。

2.在左側彈出檢視框,再選擇章節圖示操作。

3.在左側章節中,選擇你將要刪除的某頁(如:第三頁),這個時候文件就被定為到第三頁。

4.點選刪除(第三頁)即可實現單獨某一頁的效果。

wps中的頁首頁尾怎麼刪除,WPS中Word的頁首頁尾怎麼刪除

wps怎麼刪除頁首頁尾 刪除方法 1 在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輯狀態 2 單擊刪除頁碼按鈕 3 切換在頁首處,選中頁首內容,按刪除鍵delete將其刪除即可,如圖所示。在頁面佈局 頁面設定 版式中,將頁首頁尾邊界設為0 頁邊距中,將上下頁邊距設為0。wps word processing sys...

怎麼把轉成多個的,怎麼把word轉成一頁多個的pdf

你好,wps2019版本就有將word轉成pdf的功能,永久免費,穩定不亂 1 開啟所需轉換的文件 2 點選 特色應用 輸出為pdf 用高階版本的word可以直接另存為pdf檔案,如果想轉成多個pdf檔案,那麼先整理好word文件為多個文件,然後直接另存為pdf格式。word的兩頁內容變成一頁紙上,...

主螢幕多了空白頁,怎麼刪除,主螢幕多了一個空白頁,怎麼刪除

1.如果是回車空行過多造成空白頁,很簡單刪除空行就行了。2.可以先在空白頁上段文字的末尾先點下滑鼠,在自動空白頁下段文字的開頭,按住shift的時候再點下滑鼠,選擇空白頁,再刪除 驗證過好用,以下幾條未驗證 3.如果是插入分頁符造成的空白頁,少的話,刪除分頁符就行,就是到空白頁頂部按退格鍵。4.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