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ABC的成語有哪些?

2023-02-17 18:05:02 字數 1030 閱讀 6000

1樓:網友

哀哀父母 哀哀欲絕 安安穩穩 嗷嗷待哺 比比皆是 彬彬有禮 病病歪歪 步步蓮花 步步為營。

草草了事 草草收兵 察察為明 超超玄著 陳陳相因 抽抽搭搭 楚楚可憐 蠢蠢欲動 綽綽有餘。

刺刺不休 大大落落 代代相傳 旦旦而伐 喋喋不休 鼎鼎大名 多多益善 咄咄逼人 咄咄怪事。

恩恩相報 泛泛而談 泛泛之交 泛泛之人 匪匪翼翼 沸沸揚揚 紛紛攘攘 紛紛揚揚 憤憤不平。

風風火火 風風雨雨 高高在上 格格不入 耿耿於懷 耿耿於心 官官相護 鬼鬼祟祟 袞袞諸公。

2樓:小燕子

犖犖大端 落落大方 楚楚可憐 處處留情 比比皆是 步步驚心 綽綽有餘 誇誇其談 洋洋得意 代代相傳 口口相傳。

津津有味 步步為營 灼灼其華 念念不忘 芸芸眾生 莘莘學子 惺惺作態 惺惺相惜 姍姍來遲 津津樂道 蠢蠢欲動。

彬彬有禮 源源不斷 步步高昇 寥寥無幾 草草了事 面面相覷 陳陳相因 依依不捨 天天向上 咄咄逼人 熊熊烈火。

步步生花 嗷嗷待哺 高高在上 格格不入 耿耿於懷 官官相護 泛泛之交 喋喋不休 多多益善 孜孜不倦 躍躍欲試。

鬱鬱寡歡 循循善誘 飄飄欲仙 面面俱到 錚錚鐵骨 錚錚鐵漢 亭亭玉立 沾沾自喜 蒸蒸日上 心心相印 欣欣向榮。

息息相關 翩翩起舞 頭頭是道 遙遙領先 滔滔不絕 滔滔不竭 斤斤計較 岌岌可危 赫赫有名 悶悶不樂 歷歷在目。

綿綿不絕 侃侃而談 默默無聞 昏昏欲睡 生生不息 生生不已 滔滔不盡 栩栩如生 謙謙君子 竊竊私語 泱泱大國。

牙牙學語 面面俱到 碌碌無為 碌碌無聞 翩翩公子 靡靡之音 緩緩而治 朗朗上口 呱呱墜地 九九歸一 九九歸原。

3樓:匿名使用者

喃喃自語,步步為營、比比皆是、楚楚動人、津津有味 依依不捨、娓娓道來、洋洋得意、步步高昂 耿耿於懷、蠢蠢欲動、惺惺作態、熊熊大火 芸芸眾生、咄咄逼人、津津樂道、念念不忘 源源不斷、姍姍來遲、面面相覷、

4樓:百曉生之旅

奄奄一息、莘莘學子、默默無言、芸芸眾生、綽綽有餘、步步高昇。

aabc式的成語有哪些,aabc式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成語之一 步步為營 比比皆是 楚楚動人 津津有味 依依不捨 娓娓道來 洋洋得意 步步高昂 耿耿於懷 蠢蠢欲動 惺惺作態 熊熊大火 芸芸眾生 咄咄逼人 津津樂道 念念不忘 源源不斷 姍姍來遲 面面相覷 面面俱到 息息相關 喋喋不休 循循善誘 鬱鬱寡歡 亭亭玉立 錚錚鐵骨 飄飄欲仙 誇誇其談 孜孜不倦 ...

AABC是的詞語有哪些,AABC有哪些詞語

步步為營 彬彬有禮 楚楚不凡 刺刺不休 侈侈不休 楚楚動人 察察而明 楚楚可愛 楚楚可憐 楚楚可人 草草了事 蹙蹙靡騁 草草收兵 察察為明 遲遲吾行 陳陳相因 超超玄著 蠢蠢欲動 歡迎追問 亭亭玉立 依依不捨 芸芸眾生 熊熊烈火 aabc有哪些詞語 aabc型別的成語太多,在此只列舉部分 頭頭是道 ...

aabc式的詞語有哪些,AABc式的詞語有哪些?

默默無聞 岌岌可危 源源不斷 熊熊大火 彬彬有禮 頭頭是道步步為營 比比皆是 楚楚動人 津津有味 依依不捨 娓娓道來 洋洋得意 步步高昂 耿耿於懷 蠢蠢欲動 惺惺作態 熊熊大火 芸芸眾生 咄咄逼人 津津樂道 念念不忘 源源不斷 姍姍來遲 面面相覷 面面俱到 息息相關 喋喋不休 循循善誘 鬱鬱寡歡 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