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啥意思啊

2023-01-22 03:45:08 字數 483 閱讀 8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意思是你的系統引導啟動不正確,導致系統不能正常啟動。

一般這個問題是系統引導項丟失或者是被破壞造成的。你可以使用pe系統進入後利用工具修復,也可以像樓上說的使用與現有系統一致的系統版本進行光碟修復,這些操作都是為了把啟動項還原,從而可以讓開機時找到啟動順序,這也是最低成本的做法。正常啟動後系統不受影響,你的檔案軟體均還在。

但若此法不能修復,那隻能重灌系統了。這樣軟體、驅動等都得重新安裝。比較費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機板自檢時找不到要引導的系統檔案,所以無法開機。修復一下引導系統檔案就可以了,不用重新安裝系統。

修復引導系統教程,http://jingyan.baidu.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不能啟動,估計要換系統了~~~

電腦開機老出現這個是啥意思?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提示是啥意思?

這是華碩主機板的uefi bios系統,屬於圖形化的硬體設定介面。反映電腦各個部件的溫度 指標等。目前看不出有問題。可以按f10鍵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這個介面通常是開機時按del鍵進入進行設定。如果開機就進入,往往是設定有不匹配的地方。建議根據硬體實際情況匹配設定,問題就解決了。電腦開機出現的這個...

這個啥意思啊,這個是啥意思?

選當然就是說在配溶液 選擇容量瓶的時候 應該用接近自己需要的體積 而且瓶的容積不能小於需要的體積 比如要配150毫升,而100和200毫升的瓶都有那就選擇200毫升的 這個是啥意思?如果不存在這樣的事實,就是系統錯誤,不要理會。你是不是趙四紅?你有沒有簽過這個合同?是的話就去把欠的錢補上,繼續用就繼...

這個啥意思,這個是啥意思??

哎呀,看不懂,像是新疆或者 那邊的文字吧 這個是啥意思?python的類,執行以後輸出了x y的內容。這個啥意思這個指的是那個東西 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喃子意思 不知道是這個是啥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