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的啥意思呀,這個女生啥意思啊?

2021-09-09 05:19:31 字數 3903 閱讀 4540

1樓:勾瀚文

如果你們聊的很久了,那她的意思就只是沒有想跟你往下發展的意思,只是這樣聊聊,感覺一種朦朧美,也是一種曖昧的方式。如果你們剛開始聊,那也許是女方屬於慢熱型的人,覺得還沒有到見面的地步。

2樓:你胖我不胖最後

這是你的意思,就是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說的直白一點,就是這個女的對你有意思。如果這個女的是一個年輕女孩,還沒有結婚,並且你也對他有繼續接觸下去的意願,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和他繼續交往下去,將使彼此的關係更深一步。

如果這個女人是一個結婚的女人,那麼建議不要和他繼續深入的交往了,從他說的這句話來看,他是一個情場老手。

3樓:牛人黑科技

她可能還是心裡沒你吧,叫不出口老公不代表什麼,可能這姑娘是個比較害羞的人,我跟我物件處三四年了,我也不能很自然的叫出老公這兩個字,每次都覺得很難叫出口,感覺挺羞恥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所以基本沒叫過。有些人比較慢熱防備心很強,一定要確定對方非常愛自己的時候才會交出心的

4樓:

可能女孩子生活比較孤單或者感情不是很順利,但是不願意和認識的人說,所以找一個陌生人說說心裡話也是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一兩句話很難判斷有什麼意思,要對照你和她的關係,認識的途徑,以及對方的年齡,婚姻狀態,綜合看才能知道是怎麼回事,如果單就這一句話判斷是基本想保持關係,深交還需觀察力的狀態,感情的事最好能把雙方情況弄清楚才能真正判斷,希望問題能介紹雙方的大概情況,才能有真正的判斷。

6樓:來珈藍祥

說實話做個普通朋友或者好的聊友還真的強過走進慾望和情感之中的人,最起碼這樣的關係還能長久,也沒壓力,想聊的時候就聊一聊,不想聊的時候各忙各的,什麼都可以說,詮釋,聆聽。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聊天是不是要付費?

我猜她是想對你好,然後讓你持續充錢以賺取利潤

8樓:銀狐嘎嘎

沒明白你聊得對話,沒頭沒尾,仙人在天上

9樓:吳斌興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這個女生啥意思啊?

10樓:鴻運金佛手

送給樓主一朵花,開心快樂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可以存在兩方面的意思:

第一個可能就是她喝高了,回來後心智已經不清了,偏偏對你又很有意思,可是陪她喝酒的不是你,所以她就要告訴你。可是因為喝酒了,所以表達不是太清楚,還想著提醒你,她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的,兩次說你笨蛋就是證明,這麼露骨的表白你還看不出來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去迴應她吧,和她挑明關係,免得兩人都痛苦。

第二個意思是她根本沒喝酒,神志很清楚,平日喜歡你,也曾向你暗示過,可是你就不開竅。這次她就假裝喝酒了,再度向你提示她想和你在一起。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女生根本就是個水性楊花,生活不檢點,還喜歡錶現,別人請她吃頓飯,她就怕別人不知道,就趕緊的告訴周邊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事跟你瞎侃。很正常的男女關係。只能說那個人是他很好的朋友。

跟你也是好朋友。所以他在說話的時候,幾乎沒有任何的顧慮和顧及。你也更不用因為這句話多想。

可能你喜歡他這一趟,但是他或許沒有感受到。又或許他對你暫時還沒有那層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故意搭訕,各種方式的撩,其實他是想和你聊天,不知道怎麼聊,所以說就這種方式聊,喜歡對方就大聲說出來,光明正大的說,不好嗎?非要若即若離,我感覺他是心裡有點喜歡你,說心裡話,我更喜歡矜持的女孩兒,要麼就率直一些,別整藕斷絲連那些事兒,反正感覺這不是一個成熟的女孩子,起碼給人感覺她很空虛,要麼就是年齡太小的女孩子,還是等待彼此都成熟一些,再談戀愛吧!

14樓:牽著貓貓流浪

如果只是網友的話,完全可以不用在意她是什麼意思。不過是一些語無倫次的話語,你要是不想理她,也可以不用搭理,要是有心搭理就也跟著隨便聊聊。網路嘛,不用較真。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聊天把你當閨蜜了吧!沒把你當異性看,只能做朋友的那種關係。如果有別的想法建議還是打住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女關係。只能說那個人是他很好的朋友。跟你也是好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應該對你有點意思的,拿另一個男的來刺激一下你看看你有什麼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子只是在試探你而已,看看你對她關不關心,試探你她和別的男孩子出去你會不會吃醋,看看你的想法,看看你有沒有喜歡她。

19樓:青灬飯權

這個女生啥意思啊?我覺得這個女的喜歡你不然他不會說這樣的話的。

20樓:端端

什麼跟什麼呀?都搞不清楚你們的關係和性別了,怎麼現在的孩子都這樣啊,男女不分的,還好意思說,男女授受不親,一下跟這個出去玩,一下跟那個出去玩的!

21樓:房子

女生在撩你,你看不出來呀!感覺這個女生很幼稚。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曖昧,但是看不出是真喜歡你,可能是有好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處於青春期青春期有很多想法比如說叛逆啊而且有些脾氣會變得很暴躁。心裡的想法也很多,思想上的變化也很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閒著沒事,和你聊聊天。順帶調侃你,說明她對你印象不錯,你罵她她都沒生氣。當個朋友不錯。

25樓:誰的命中命中

她說把那個什麼“小江”當成美女,又說你是女的話一定也很美,還提到男女授受不親。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你想奔現,完全可以順著她的話去演下去。我覺得這女的不太行。不適合作女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生拿你當備胎,一邊跟一個男生吃飯約會,一邊還跟你聊天,讓你知道她跟那個男的在一起,我這女孩你還是少招惹為好!

27樓:本兮物語

稀裡糊塗看不懂啊,可能是我老了,看不懂現在的女生了,說話我沒看明白邏輯在哪,也可能是截圖片面的原因吧,東一榔頭西一棒,一臉懵逼。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在逗你玩呢,說了一大堆話,最後來一句男女授受不親,明顯是戲弄你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意思你都看不出來嗎?從他的意思當中,應該感覺到他她在對你有什麼意思

這女的啥意思

30樓:meng讖

人家可能真的要去補習吧……我也經常這樣結束聊天。

還有種可能就是對方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別想太多了

31樓:丹馥詩晏

第一,這有可能是報復,你可以反過去做,把她當“好朋友”一樣,讓她也煩惱你在幹什麼第二,如果你喜歡那個男生,乘早說出來,講明,兩個人的力量總歸大一些,不喜歡的話就拉倒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 誰的回答能比她親口的更貼切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女生喜歡他。

34樓:q是122298519馨

當我們把自身變bai得更優秀時,那du些困擾你的問題自然而zhi然就解決了dao,所以不要把情緒集中在專那屬

些無用又暫時無法解決的事情上,把心思集中在如何把自身變得更優秀的角度上。指導你的問題應該不是難題,你可以看我的文章,順便把你的問題丟給我,我想你可以找到方向的。

這個女生到底啥意思呀,這個女生到底是啥意思?

一般的情況下女生都可望男生追求自己的過程,不如去直接告訴女生你對她的愛而且愛她的理由,不要怕被拒絕,作為一個男人應該要主動一些。要比你暗示女生更好,我看你還是很愛這個女生的,只是沒有直接去表白。建議你大膽的去追求得到真愛。我認為男人在追求愛情的事情上要勇敢的去表白自己,一般的情況下女生都可望男生追求...

這個啥意思啊,這個是啥意思?

選當然就是說在配溶液 選擇容量瓶的時候 應該用接近自己需要的體積 而且瓶的容積不能小於需要的體積 比如要配150毫升,而100和200毫升的瓶都有那就選擇200毫升的 這個是啥意思?如果不存在這樣的事實,就是系統錯誤,不要理會。你是不是趙四紅?你有沒有簽過這個合同?是的話就去把欠的錢補上,繼續用就繼...

這個啥意思,這個是啥意思??

哎呀,看不懂,像是新疆或者 那邊的文字吧 這個是啥意思?python的類,執行以後輸出了x y的內容。這個啥意思這個指的是那個東西 不知道,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喃子意思 不知道是這個是啥意思 這是什麼意思?100 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你走也是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