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四川女孩性格很辣,為什麼大家都叫四川的女孩叫辣妹子?

2021-09-09 05:19:30 字數 1208 閱讀 7728

1樓:枚樂悅

四川妹兒一般比較嬌凶,說怕老婆也只是表面現象,一般女主內男主外,出去都會給老公留點面子,但是一般調侃也會,比如說"哎xx,你少喝點酒哦,小心回去嫂子門都不讓你進",我經常聽到我姨給我堂哥說,要對媳婦好,自己的老婆自己愛,自己的老婆自己都不愛,都不心疼,那她相當於嫁了一個廢物。感覺四川女生顏值五官其實並不有很大優勢,但是四川女生其他加成比較多,比如性格比較好,雖然很多東北人標榜自己性格豪爽大氣,但接觸下來感覺真正豪爽大氣的是四川湖南這些地方。

再比如說**好,普遍比較白,骨架下,讓人很有保護欲,還有就是四川人很會打扮很注重時尚。四川,特別是盆地的成都,因為周邊被群山環繞,所以北方的冷空氣不太容易穿過秦嶺,秦嶺起到了天然屏障的作用,加上盆地中心溼度大,日照少(這個很關鍵)所以除開夏季以外,只要是出太陽的日子,就是成都人歡慶的日子,看看府南河邊晒太陽喝茶的人有多少就知道了。所以,氣候原因導致了這邊的人**比較好。

太陽晒多了,真的**差哦。

四川幾代人都是男主外女主內,所以男生結婚所有財權上繳是受父輩認可和周圍朋友影響的。關於這點女生都不用說什麼,有些直接戀愛的時候覺得定下來就乖乖上繳了。還有,我周圍的四川男娃娃手機上老婆名稱都是“老婆大人”。

外面應酬一說話就是家裡領導咋樣了。這些細節在四川男娃娃來說並不是丟臉的事,而會覺得很自然。

2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四川女孩的性格是由其居住的人文地理環境因素決定的。四川是全國人口數量排名第四的人口大省,由於人口稠密凡是與生存有關的資源(如:耕地、就業)競爭都比較激烈,由此造就了四川女孩勇於拼搏、適應能力強的性格特徵。

“性格很辣”就是對於四川女孩“個性心理特徵”最為形象的描述。

3樓:堯子毅

四川女孩的性格是由其居住的人文地理環境因素決定的。四川是全國人口數量排名第四的人口大省,由於人口稠密凡是與生存有關的資源(如:耕地、就業)競爭都比較激烈,由此造就了四川女孩勇於拼搏、適應能力強的性格特徵。

“性格很辣”就是對於四川女孩“個性心理特徵”最為形象的描述。

為什麼大家都叫四川的女孩叫辣妹子?

4樓:折秋穎褚水

因為四bai

川天氣寒氣重,所以人們喜歡吃du辣zhi.四川以麻辣為主.再說dao四川屬於盆地.光照時間短.**內好,四川妹子長得水靈容.漂亮.性格活潑開朗.也比較偏辣

.敢愛敢很.是非分明.所到一處特受歡迎..所以大家就給取了個辣妹子的稱呼!

湖南貴州四川重慶人為什麼愛吃辣?

可能受地域關係影響,這些地方氣候比較陰冷溼熱,所以大家會吃辣椒來避寒。那是因為在這些地區都是屬於南方地區,他們的氣候都是比較溼潤的,所以常年處在這種情況下,溼氣都比較重,吃辣椒的話可以發熱去除這種溼氣,慢慢的就比較喜歡吃辣椒了。是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他們那裡比較潮溼陰冷,所以住在那裡的人都會吃一些辣...

四川泡菜為什麼為起白沫子,四川泡菜罈子裡起了白沫子怎麼辦

起白沫子是因為罈子密封不好,漏氣了,雜菌種侵入造成變質,補救方法是加入高度白酒少許,或者拿根乾淨的鐵條燒紅了往泡菜水裡一激,重新做好泡菜罈子的水封,補救也不行的話就得重新買個新罈子來泡了。那是你在泡的時候不太乾淨,罈子裡有油,或者菜上有油之類的不潔東東偶泡的就沒事啊 記得泡菜之前把罈子用開水燙刷乾淨...

為什麼四川的族譜很多都說自己家族來自麻城孝感鄉

四川的主要人口被張獻忠和滿清殺光了。張獻忠 四川人主要在1644年和1645年,集中在成都。滿清 四川人主要是在1645年以後到1656年左右,從川西北一直殺到川西南 只剩下1.5萬戶。於是不得不迫使湖南湖北廣東等地的中國人遷徙到四川。所以現在的四川人的祖籍幾乎都是湖南湖北廣東等地。由於戰亂中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