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大叔控應該怎麼辦啊

2021-09-09 05:14:47 字數 5087 閱讀 9868

1樓:yiti易拉罐

我覺得所謂的「大叔控」不過是大眾審美的一種而已,就跟那些姐弟戀鮮肉控一樣的,喜歡一個人會因為很多東西,可能只是一點點的小細節抓住了你的心,但是所謂的大叔控,我認為應該是安全感的原因,因為大叔會有更多的生活的經驗,或者在處理一些事情上會更全面,也會更容易給女生所謂的安全感,所以女生喜歡大叔也無可厚非,更何況愛情與年齡沒有關係,現在甚至性別與都不一定有關係了。喜歡就喜歡了,一個人一生有多不容易才能碰到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呢?如果真的愛了,那你就認真愛吧,不要考慮其他的那些因素。

2樓:鼈繩翞

很多女孩子都是這樣,在年輕的時候來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找的都是自己同齡人,然後談戀愛過程中有著許多的甜蜜,當然,也會有時候因為一些事情來爭吵,而產生矛盾,最後女的覺得男方可能年齡小不成熟,然後在失戀或者缺乏這種讓人疼愛在某些時候當然會覺得大叔型的比較成熟穩重,比較懂得別人的心理,所以個人都是這樣覺得大叔比自己年紀大,所以懂得包容人關心體貼寵愛。

其實啊,成熟穩重的大叔也是從年少輕狂,什麼都是一腔熱血,什麼都不懂的毛頭小子過來的,都是經歷過了種種你所謂的男孩子不成熟穩重的感情過來的,所以才會演變成成熟穩重的大叔。

當然,成熟穩重的大叔,一般都是有家庭了,只要是不破壞別人的家庭,都是可以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年齡什麼的根本就不用在意別人的說法和看法,只要自己覺得開心覺得值得就夠了,愛是可以超越種種的困難和阻擋的,當然,成熟穩重的大叔也不會隨隨便便去勾引搭訕女孩子的,有時候你也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3樓:暨欣愉

如果女生有大叔控是因為自己缺少長輩對晚輩的愛,自己知道自己的缺點就一定可以改正,就看你想不想改了。其實有大叔控也不一定就是壞事,愛情這東西很難讓人琢磨,只要自己遇到對的人,自己覺得**不比什麼都強嗎?人生匆匆幾十年,怎麼生活的都有,只要自己覺的好就好。

4樓:來自神農源主動的海獅

你是女生?還是你喜歡的女生有大叔控啊?大叔控挺正常的啊,現在大個5,6歲就都叫人家大叔了。

再說,老男人比較會關心人疼人啊,相對而言又穩重又成熟,不太容易衝動失去理智,挺好的呀。有啥怎麼辦的啊?喜歡哪類就找哪類唄。

沒啥不好的啊。

5樓:無名氏麼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有些人就是覺得比自己年齡大的會照顧人,就喜歡年齡大一個的,我以前以為我能接受的年齡差在5歲左右,後來發現並不能,太老了

6樓:洛凌曉

現在好多女孩喜歡大叔,愛情不受年齡限制,但是年齡差會有代溝。希望慎重考慮,是感情用事還是另有企圖。對自己要負責任的哦。望採納。謝謝!

7樓:

我覺得這種妹孑啊喜歡的是師氣成熟很有品位情調,生活品質很高的人,女生不喜歡啤酒肚大的吹牛的大叔,小女孩幻想做夢不犯法。許多女生喜歡嫁給大叔有安全感,更體貼會照顧人。

8樓:心韻存

女生想有安全感,所以就會找愛人時找大叔級別的了,男人年齡大的成熟,有一定的人格魅力,不太會斤斤計較,又有社會經驗,有穩定的收入,會懂女人的心理,和女朋友相處少了吵架爭鬧的機率,會體貼包容,所以大個十歲都還好吧!

9樓:老劉

首先要不斷對女士做心理疏導,使其逐漸能從大叔控中解脫出來。其次,要動員該女生的周圍朋友,一起幫助她,影響她,使其改變這種現象。第三要鼓勵她忙起來,從工作入手,脫離這種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大叔是成熟穩重

但是真正成熟穩重的好男人,不會去招惹小姑娘

他會更愛自己的家庭

11樓:

現在的女生大多都喜歡成熟的男士,欣賞什麼型別沒關係,關鍵自己喜歡,自己過日子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和看法,只要自己覺得過的幸福就好。

12樓:

許多女生覺得嫁給一個大叔會有安全感,而且大叔更會體貼和照顧你,使你在生活中。工作中有個依賴。所以,有些女生就有大叔控。只要恩愛。無所顧忌。

13樓:樓飛荷

有大叔控的,有什麼關係,沒有關係啊,大叔其實比小奶狗更有安全感,更能給你想要的,而且大叔更加成熟一些,能夠照顧到你的心情,反正現在談戀愛已經不像以前一樣了,談戀愛的時候會有一些分歧,但是找到一個成熟的人能照顧好你的感受,而不是一味的和你爭吵,所以有時候找不到書,真的挺靠譜的,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現在大個5,6歲就都叫人家大叔了。再說,老男人比較會關心人疼人啊,相對而言又穩重又成熟,不太容易衝動失去理智,挺好的呀。不過大叔看的明白,你不行,,

15樓:在封江擲骰子的網紋草

首先要說女生有大叔控也不是奇異的感情,大叔控的女生往往都是有感情的缺失,才會感覺大叔會比較安全可靠,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一般大叔的經濟基礎都會比小鮮肉好,畢竟經過幾十年的打拼,多少都有些經濟基礎,能讓女生有安全感。有大叔控在這社會已經不算什麼事了,如果真心喜歡,在一起未嘗不可。但就是的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

不要盲目崇拜

16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什麼型別沒關係 關鍵自己喜歡 自己過日子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和看法

17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這有什麼可奇怪的,女生喜歡年齡比較大的大叔都是有原因的,首先首先年齡比較大的大叔經過了許多事,一般都比較成熟穩重,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一般都會給小女生帶來一定的安全感,大叔經過了許多年的修煉,他懂得一般比小年小男生肯定多啊,各個方面都是經驗比較豐富,所以女生喜歡大叔都是比較正常的,有的女生還有戀父情結,像這樣的女生喜歡大叔更正常不過了,尊重自己內心的選擇,想愛就愛想恨就恨,做好自己,感情是一種奇怪的東西,那是男性和女性的荷爾蒙的碰撞所產生的,男生和女生產生化學反應,這就叫做緣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控是指特別喜歡可靠成熟的男性的女性。這些女性大多具有相似的性格特點,即有孩子氣,對幼稚的、不成熟的男人沒有太多感覺。

這裡的大叔大多是指很有品位,情調,生活品質很高的男人。

19樓:步憶靈

大叔比小夥子更有魅力?更成熟,更穩重,最重要更有錢,更懂女生所需,這個很正常呀!不算什麼問題呀!自己喜歡就好,為什麼要迎合其他人呢!

20樓:

首先要說女生有大叔控也不是奇異的感情

21樓:忻藹

沒什麼,只要不破壞別人的家庭,有合適的人當然可以大膽去愛。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有「大叔控」呢?

22樓:歲二冷

所謂的「大叔控」也只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像現在同齡的男生,相對於女生來說就比較幼稚一些,而在兩個人的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男方有沒有責任感,或者能給女生多少的安全感,「大叔型」的男人就會比較成熟穩重,女生就會對這樣的人產生好感,也更傾向於和這樣的人結婚。

首先,從工作上來說,「大叔型」的男人都比較有社會經驗,大部分已經有了穩定的事業,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對女生來說就像是有了穩定的未來,畢竟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一部分,經濟基礎才是最主要的因素。

其次,在感情上,「大叔型」男人的感情經驗豐富,不會因為一點事情就吵架,也比較會哄女孩子開心,不像是戀愛初期的男生,想法比較幼稚,哪怕是一點的小事也會跟女生爭論,還會認為男生如果道歉就是很丟面子的行為,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很累。

最後,在生活上,「大叔型」男人的責任感會「爆棚」,就比如女生小感冒或者是特殊時期,就很會照顧人,可是如果是小男生就只會讓你「多喝熱水」,所以從和方面來看,女生應該都會更想選擇「大叔型」而不是找個「弟弟」來自己照顧他。

23樓:安則達天下

因為大叔都會有種特別的魅力吸引那些小女生,有一種暗藏的安全感,使得很多小女生無法自拔。

24樓:2王若冰

大叔更體貼,並且事業上有所成就了,比較有安全感。

25樓:偉東

因為現在更多的女孩喜歡有安全感的,會照顧人的吧。

26樓:駿拴粳協癱

因為現在年齡小的男孩子都比較不成熟,得不到女孩子喜歡。

27樓:欠袒督擦峙

因為大一點的男孩子可以給女孩子帶來更多的安全感。

28樓:奴陵筋跪歹

因為「大叔」能夠知道她們所想,而且「大叔」能夠有很強的保護能力。

29樓:東東個靚

在大叔面前可以肆意妄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會寵著你。

30樓:utf槓8來了

因為年齡稍微大一點的男孩子更懂事,不會惹女孩子不開心。

31樓:憤躲規峨擾

因為好裝怪啊,開心最重要。

32樓:窩延植萊擠

可能是被渣男傷透了心吧。

33樓:孟婆的碗

都說年齡大一點的男性招人稀罕,在我看來這話真的是一點都不假。甚至各類小帥哥、小鮮肉啥的魅力值根本無法和所謂的「大叔」相媲美,當然了這裡所說的「大叔」肯定不是七老八十的男人哇。一直以來不是都有這樣一句話俗話」某某大叔人狠話不多」,那麼究竟為何現在的很多女孩都鍾愛於大叔,甚至變為了「大叔」控呢?!

第一點我認為所謂的「大叔」年齡一般都在三十到五十之間,首先從財力上來講他們都是有一定經濟基礎或者穩定收入的,這樣以來無論是日常生活也好還是交友應酬也罷,其檔次肯定都是小鮮肉無法比擬的。憑心而論呢如今的愛情如果在沒有物質條件支撐的話那麼是很難達到滿足的,這樣以來部分女孩們喜歡大叔的心態就很容易理解了呀。

第二點既然「大叔」的年齡在三十至五十之間,那麼其人生經歷肯定是豐富多彩的,無論從心理、還是生理上來講對於小鮮肉都要成熟的多。會疼人、會哄人、知冷知熱我想這些」優點」應該是每個標準「大叔」都具備的基本「技能」。你想哇如此成熟穩重、善解人意的「大叔」怎麼可能會不受到女孩們的追捧甚至喜愛呢。

第三點我認為可以說女孩對於自我感情的一種突破與挑戰,在厭煩了青年戀人之間那種磕磕絆絆以後,發自內心的想要找一位懂得自己的真愛,那麼這個時候可以說「大叔」理所當然的絕對是頭號人選。可能還有一個我不太願意提及的原因:那就是為了自己以後「幸福」生活的保障,放棄了自己的青春、放棄了自己的尊嚴。

愛上了大叔怎麼辦,喜歡上大叔怎麼辦?

你覺得你們可能嗎,也許你只是一時的迷戀,千萬別讓自己後悔 你趕緊回頭吧!這是一條不歸路,走下去總有一天你會後悔的。你要搞清你跟他在一起的目的是什麼?是結婚?還是做情人?如果緊緊因為就是喜歡就這樣走在一起,在未來沒有保障的情況下,你們遲早都是要 分開的。其實我不需要說太多,你也知道是為什麼.他說他喜歡...

論遇到猥瑣大叔怎麼辦,遇到猥瑣大叔怎麼辦,感覺又害怕又噁心

這種人,有個辦法,他猥瑣的看你,你只需要一叉腰一挺胸,高喊一句,看!使勁看!你老孃把你喂大的地方!引起周圍人的注意,他自然灰溜溜的走掉。你越是表現的不明顯,迴避他的眼光,他就看的越下流,這種時候,高調起來,反而更好的解決當下的尷尬,大喊,能緩解內心的恐懼,語言,能吸引周圍人的注意!穿的少就不要怕人看...

公車上遇到猥瑣大叔怎麼辦,要怎麼講啊

你肯定長的很可愛吧。真想認識你,唯一方法 大聲罵他 讓他沒臉 丟男 人的臉。或者找旁邊大些歲數的阿姨幫助你啊 別吃悶虧啊,這些事你不反抗很難擺脫的,他們都是越做膽子越大 就覺得越有意思。不好意思 我是男的 雖然我也有個委瑣的想法,不過還是沒做,一沒那膽 二我還算有點理智。沒被慾望衝混頭 俺知道後果是...